西安-杭州-横店-西塘-上海-西安(有没有胡椒,这是我的寻歌之旅,虽然没见到)

2毛胡小董 (西安) LV.1
2016-10-02 00:17 552/2

9月16日:晚上七点的飞机,11点多到杭州,坐机场大巴到武林广场,机场大巴是最后一班飞机,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晚上的飞机到不了市区,叫了个滴滴到住的地方!
9月17日:一早起来,坐车去雷峰塔逛一早,出来大概是十一二点,然后出来往前走一点就有办自行车卡的地方,找不到可以问问警察,那边民警挺多的!然后骑自行车绕西湖一圈,走走停停拍拍照,就到晚上了!

这是一张西湖跟前的区域图,大家选择住宿的时候可以看看

这是骑自行车的路线图,租自行车挺方便的,就在雷峰塔出来往前走一点路对面就有一拍红色的自行车,那就有办理租车卡的,就是退这个卡的话,得坐地铁去到哪一站退,不过距离武林广场站不远,那一站叫啥我忘了!红色的自行车是公家的,不是红色的自行车是私人的,租公家的车特别划算,一个小时不要钱,两个小时两块钱,在这一路上你可以骑一会就换一个自行车不掏钱!我们骑了大半天才花了两块,因为骑着玩就忘记了时间!

各位,如果真的想骑着自行车放松一下,真心的建议你们从雷峰塔那走杨公堤这条路线,千万千万不要走苏堤,那全是人!

这些都是我们走杨公堤照的照片,那边人少景美,在那真的感受到西湖人民的幸福

从杨公堤过来,我们又从苏堤骑回到了雷峰塔这边!然后我们就又绕着南山路骑到了断桥那边,之后为了看音乐喷泉又绕回来了!音乐喷泉门口就有放自行车的,很方便!

南山路这一路的景也非常美

如果要看音乐喷泉,一定要早点去,我们当时去看七点的喷泉,六点五十多到的,可是那人啊,上图你们自己看吧

你们找到喷泉了吗

晚上喷泉那实在挤不进去,之后又骑自行车去了武林门广场看灯光秀

看完灯光秀就会酒店了,吃饭就在回去的路上随便吃了点

9月18日:一早起来就奔赴西溪湿地,用学生证买是100块,网上订是110,这个票是指门票和船票一块的,去那肯定要坐船,所以我们退了网上订的,用学生证买的,不过这个买票的阿姨真的好敬业啊,本科四年,我们大四了,阿姨还要上网查一下本科是不是四年,幸亏宝宝是如假包换的学生!

这个图就是游船的路线图,我们细细的玩完大概花了四五个小时

从西溪湿地出来,我们的计划就是去武林门坐公交船,感受一下京杭大运河,可是我们退还那个租车卡却被告知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好像是叫定安门还是什么的,反正坐地铁几站就到了,退完卡回来去武林门码头还是确因潮坐不了船了

坐公交还遇到了我歌歌,好吧,就是这样遇到的……

这三张路线图是我特意拍的公交船的路线图

在武林门码头随笔转转,我们就去了火车东站坐大巴去横店了,票价70,时长两个半小时左右。火车东站有一家生煎真的非常好吃,好像是叫咬不得,对面是个小型的世纪华联超市!

晚上到了横店,叫了个滴滴到住的地方。横店那边不大,滴滴非常方便!我放一个横店车站的自行车点的一个图,大家可以对横店那些景点的距离有一个简单的了解,这个图上广州街和明清宫苑离得有点远,其实特别近!所以可以把广州街和明清宫苑放在一天,秦王宫,梦幻谷放一天。清明上河图,明清民居博览城放一天!因为宝宝身体原因,我没去梦幻谷!那些景点基本上都是半天一个

还有横店的公交车,我没坐过,有一天晚上瞎逛看见了就拍给你们看看

9月19日:早上起来先去了广州街,然后去了明清民居博览城!因为我们就住在明清宫苑跟前,所以第一天没有去明清宫苑!

我觉得横店那些景点里的表演都值得一看!时间表你可以关注横店影视城的官方微信,那上边会有最新的信息!

这些表演的特效还有演技我都给满分啊

想在里边找我歌歌(胡歌)拍摄的痕迹,可是无功而返啊。

这是一个刚拍完戏的剧组,正在收拾,

道具就是道具,这花看起来跟真的一样

下午就去了明清民居博览城,还是看表演,和逛。一定要看好时间!这里边有个表演是秦淮八艳,一定要去看,我和我同学我两还说再来看一次呢,这个表演是我觉得横店表演里边最棒的一个了,除了梦幻谷里边的,因为我没有去梦幻谷,所以无法比较!

下面这几张就是秦淮八艳的表演,超级棒

之后出来就去横店小吃街吃饭去了,这距离那里不远,可以走过去!小吃街就在贵宾楼(明星们住的宾馆)跟前

9月20号:我们今天的计划就是清明上河图和秦王宫景区!前一天晚上在网上定了一个秦王宫和清明上河图的联票200,一定要在前一天是十一点之前订票,要不然第二天就用不了。网上还有很多种联票比较划算,大家可以看看!因为最近广州街和明清民居博览城对西安户口免票,我又玩不了梦幻谷,所以我们定了这个两个景点的门票!还有五个景点都可以玩的门票!

我们玩的比较细,担心玩不完,所以我们起的比较早,七点半就到了清明上河图门口。可是发现景点可以进了,网上说的是八点开门。所以赶时间的话,大家早点去也是可以的!

清明上河图的表演都挺好的,都挺值得看的!相比于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可以多玩一下!我们从早上七点半玩到快一点!然后就去了秦王宫

秦王宫景区有一个4D的表演,刚开始你会觉得这是个恐怖的,其实后边很有意思,不恐怖!值得一看,我们本来还想再去看一次,可是四点就没了!

听说有剧组晚上会拍戏,我们就在那坐了一会,看了一会拍戏,可他们一直在准备,等到六点多我们就出去了

9月21号:早上去了明清宫苑,也有剧组在那拍戏!这就是故宫的复制品,里边都是一些空房子,等拍戏了才会收拾

逛完横店,宝宝看见这种车就想拉开来看里边坐着哪个明星

之后我们坐一点半的大巴回杭州,再坐大巴去西塘,晚上五点和早上八点之前都不要门票,听老板说现在在白天八点到五点这个时间段都不敢带游客走偏门,说是抓住要扣钱,所以大家们,订房时候一定要联系好老板

到了西塘是晚上,去客栈把行李放了就出去逛了,逛到晚上十一点多,9月22日早上十点多出去逛,大概十一点半就逛完了,对西塘太失望了,所以中午我们就坐大巴上海了!到了上海,去酒店把行李一放,就坐地铁一号线到人民广场,在人民广场逛到尽头就是外滩了,看了那的夜景就回酒店了!

9月23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和胡歌fount餐厅
杜莎夫人蜡像馆九点半就开门了,十点开始买票入场,还是坐地铁到人民广场,我们去的早在附近逛了逛,快九点半的时候就进去新世界上10楼就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排队等到十点买票就进去了!一进门就看见了我歌歌的蜡像之一,不停的咔嚓,逛了两个多小时,出来,直接坐地铁一号线到衡山路去胡歌的餐厅fount吃饭!吃完饭就去火车站回西安了,除了没见到我们歌歌,其他的都完美结束!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10-03 20:25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