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巴厘岛

Olivia chan^_^ (GZ) LV.11
2016-10-02 00:33 268/11

我不会游泳~可总是对海岛有莫名的执着,那片蓝总是有种特殊的魔力,看着它心里会变得很开心、忘忧~~所以自打毕业以来每年总会去一次海岛游,以后这个念头也将会继续下去~~~
貌似很巧合的,每次陪我去海岛游的总是这个小伙伴,虽说其实她本人并没有很热爱海岛……但是莫名的就被我带上啦……23333

最近好像没有写游记的热情了,都是为了记录日志的动力支撑着我~
不过还是简单解答介绍下行程的大概吧~

下面是行程计划(其实一般都是计划……哈哈哈方便预定东西嘛~后来改动还蛮大的,还是那句话“想得这么理想~~”)

1、本次是半自助游,机+酒是在“发现旅行”定的,3899元/人,广州直飞,5天4夜(其实玩的时间已经有5天整,因为是清晨出发,午夜回的)
2住的是五星的pullman hotel 在库塔海滩的最边边上,酒店门口是是库塔海滩,人不多,景还美,旁边有一条热闹的街道集市和酒吧混合,无论白天就晚上都很热闹。
3、巴厘岛是落地签,白本护照即可出发,在到达巴厘岛过海关前,记得要填一张报税单,无论是否有带需要报税的东东~
4、这次行程总费用大概是7000,机+酒4000、预定行程包车2000、当地吃饭基本购物1000(以上报价都是单人的)
5、第2、3天的行程都是在淘宝预定的,如果有计划好的行程最好还是提前订好再出发,因为去到当地语音沟通有时会有误,而且不了解当地物价行情。而且我对天朝的淘宝性价比还是有一定的信心的,所以最好订好再出发。
6、在当地吃饭的话,基本都是以东南亚的酸辣为主,而且烧烤居多(广东人表示很不适应……很热气啊)
如果去到不知道吃什么好的话,可以大众点评定位巴厘岛,推荐蛮靠谱的
7、交通的话最好包车,因为景点离得都比较远,而且有些地方不好找,打的的话比较贵。包车有中文、英文两种。我们定的是英文包车10小时249元,含油费路费、不用管司机的饭。
暂时想到就这么多,如果还有想问的话,可以留言,一般发布的前几天我都会不定时上来看看……哈哈

对了……关于题目“后来的我们”纯粹是在巴厘岛看电视的时候无意中听到这首歌,歌词的真的超喜欢!最近不停在循环播放,又想不出题目,所以干脆用这个好了……
跟我们这个行程和人,完全无关啦~~哈哈

好~下面开始记录行程咯~~

ONE

一大早起床~4点出发到机场~~困到不行的两个人~~
好在我坚持不要睡机场,年纪大经不起折腾啊……

出发前卖萌一下,最经很流行的P图

还是很困……

然后一上飞机就开始戴起眼罩塞上耳机~一觉睡到下飞机,终于睡醒了……

达到巴厘岛机场……

找到发现旅行的接机人员~一见面就给我们带上鸡蛋花,这个戴花很巴厘岛!啊~~~果然是到了巴厘岛了啊~~~

送到酒店之后,我们洗个澡,换好衣服,准备出去溜达了……房间的下面就有吊床,躺在上面晒晒太阳,有微风吹过,不热,很是惬意……

去找吃的啦……

根据推荐,酒店右转就有家不错的餐吧~side walk cafe~~
酒店很有美式餐馆的感觉,很多有意思的摆饰~~可惜太热啦~不想走动~没去看~我还是喜欢有空调的地方……哈哈哈

每天都喝的果汁,说真的巴厘岛其实到处都有水果,但是真的不怎么甜,好像没有熟的样子,特别是哈密瓜别以为是绿色品种,是真的没熟……最熟的估计是山竹……好想念的乡下的水果啊

嗯……很 美 式……我 不 爱
不过薯条还蛮好吃的,我另外叫了盘炒通菜吃了……囧

看小伙伴望着汉堡多着迷啊~~她喜欢就好……
反正几天下来,总结就是巴厘岛的伙食不适合我……
还因为太上火,华丽丽的感冒了……

吃饱~~就出去海滩溜达一下咯

海滩刚好在退潮,一大片的湿地,因为砂质细腻,湿沙在反光下,看上去竟然想海面一样,傻傻分清,人站在上面顿时有种站在盐湖上的感觉……很美……

海滩上人不多,有些冲凉回来的,还有在晒着日光浴的~看起来很悠闲~

哦~~还有遛狗的~~
我发现在巴厘岛真的很多小狗,而且它们都好像不认生,很可爱,还会摇摇尾巴走过来跟你打招呼,或者踩你一脚?!

坐在岸边看看日落,看看海浪~~静静的发呆~~

额……然后在我正在自拍的时候~~竟然有个刚冲完浪往回走的小黑走过来搭讪了……
哈哈哈~~
各种撩……可惜姐姐只能听不能答应你啊……然后鸡同鸭讲了一大顿之后他才意犹未尽的在他朋友的呼唤下走了……呼……(其实他是想约我们订ta的冲浪课程啦,可惜姐泳都不会游啊,怎么敢冲浪啊……所以不好意素咯)

在海边等小伙伴干完她的大事之后,我们就继续向前逛咯
巴厘岛到处都是这种柱子,很漂亮,像是们柱之类的东西,凡是门口都建有这个……各种款~~往后会看见……
对了巴厘岛的当地人还特爱拜拜,到处都是拜拜的祭品~~它们信仰的是印度神,也有部分信佛教~

随便一拍都很有感觉,小清新,小文艺~

步行到了Beach Walk~是一家商场,里面有各种大牌~~~女人当然是进去逛逛逛买买买啦~

这里有家乐高旗舰店…………小孩的天堂,门口的老头好有趣,全身乐高拼的哦~~

然后在商场的中餐馆吃了个不甚地道的中餐之后,打道回府休息咯……

TWO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再吃个饱饱的早餐,然后就在酒店里游荡啦,还是最爱楼下这个吊床!😄

外国小屁孩也加入

自拍两张

当然少不了标志性的鸡蛋花照

后面是spa馆,里面的妹子手势不错,好舒服,按到我都睡着了。跟国内的推拿不一样,国内的推拿都好大力的说……

然后就等哔哔巴士的妹子来接我们去玩啦~
第一站“情人崖”
据说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一对私奔的情侣在上面殉情,大家为了纪念他们,在上面建了一座庙。另一个说法是因为巴厘岛的居民很爱拜拜,有一位土豪就在情人崖上建了一座庙方便大家来拜拜,这是巴厘岛当地的居民的说法。
不管怎么样,风景还是很美的~不过庙是进不去的,爬到最高点,就在外面拍拍照咯

远眺情人崖……晒到没朋友

游客例牌,合照几张……印度洋真的很令人赞叹,蓝!没啥文化……不会形容

对了,因为有寺庙,所以进去都要围一条“沙龙”,膝盖以上的围布,膝盖以下就象征性围一条彩带

里面就是情人崖上的庙啦

看完情人崖就由另外一条路走啦,路上遇见猴子🐒家族,一大家子十几只在围着游客另吃的,导游妹子提醒我们,不要带眼镜,因为大师兄喜欢闪闪的东西会抢,而且身手敏捷,所以记得保管好啊

下一站就是宝格丽酒店去吃个高大上的下午茶啦!听说来巴厘岛想要看风景的话要去高端酒店,因为美丽的风景都被酒店圈起来啦~
而且宝格丽很多明星在办过婚礼,我们也去朝圣一下~
本来是想去AYANA的悬崖酒吧的,不过看游记说很多人去排队,要等很久,又晒,所以就放弃了

宝格丽这个下午茶真的令我很惊喜,首先位置不错,一线海景,吹着凉凉海风绿树遮阴,一点都不热~
另外食物还很多,图片只是一部分,那个烤虾味道还不错,全程我就在那边不停的吃,一直吃到走都没吃完,分量真的比正餐都多……确定这真的是下午茶嘛?……

旁边就是无边泳池~下次如果再来,真的要住宝格丽,就冲着着无边泳池了……在游泳一定很爽!不过旁边游客可能很多就是了

下午茶的一线视角

连喝的饮料都一人两种……对了,还能喝红酒🍷哦~

婚礼举行的全海景玻璃平台~搭上花架,在这里对着印度洋宣誓……感觉真的非常正!

刚吃完下午茶,下一站我们又去吃啦……
怪不得朋友看了我们的行程,说,你们怎么好像就是去吃吃吃啊?

金巴兰海滩BBQ

说是BBQ其实是烧烤海鲜套餐,不过量不是很多,可以另外加点烤龙虾,自助餐食物可以随便吃,好在我英明没有加定龙虾,因为在宝格丽吃的才刚消化~又来一顿,非吃到我拉肚子不可

坐在海边,吹着海风,一边吃海鲜,一边看日落,感觉还真是不错……
周围还有几只贪吃的小猫,不停地响客人撒娇讨吃

更惊喜的是原来这家餐厅还有表演看~

妹子和帅哥在熟练地耍着火把……不是很精彩,不过特有气氛

愉快的晚餐结束~

吃饱最后就当然是去做个C服的spa好好放松一下啦~
欧舒丹我最爱的精油牌子,spa当然要去啦,这边的服务很不错,环境很清幽宁静,都是单人一件,不过只是用布间隔,还是可以跟隔壁聊天~
特别提一下这边的休息甜点马卡龙很好吃,终于吃到又传说中少女的酥胸的感觉……之前吃的马卡龙都是什么鬼啊……

By the way乌龟🐢貌似是巴厘岛的吉祥物,随处可见

高逼格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对了今天全部的行程都是淘宝预订的一个套餐,一价全包,省心省力,价格和店名这就不说了,免得有打广告嫌疑……

来到海岛,当然不能少的梗是玩水啦~
今天一天就是玩水啦……
一大早到码头集合,结果等到九点才出发……
不过熄灭不了我的兴致……
不过话说巴厘岛的食物太上火,加上休息不好,我已经开始有感冒的征兆,于是昨晚吃了颗药才睡,结果副作用到早上才发作……一整个早上都晕头晕脑的,昏昏欲睡

然后在船上睡了约一小时就到啦~
是个玩水的平台~名字忘了,有中文导游带着,不过项目都很安全~没啥问题

看那绿幽幽的海面~想宝石一样,真是白看不厌

首先导游让我们先去玩了比较热门的海底漫步,我就是特意想玩这个才定的这个团,因为想下海底,但是又被上次台湾的深潜吓到,所以想找个傻瓜式的下海方法……海底漫步~真是连傻瓜都能驾驭的,因为就是一头盔罩着就下去了,氧气直接通头盔里,不用学任何呼吸方法。

还送一人一张拍照~
下到海底的4、5米左右,底下鱼儿还是蛮多的,有一点点珊瑚~
跟深潜还是有差距,争取下次能深山成功啊!

然后还玩了香蕉船和甜甜圈……
这个是甜甜圈,还蛮刺激的~哈哈哈

完全3个限定项目,就可以自由活动啦
可以浮潜、跳水、滑梯~
爱好和平的我当然是去浮潜啦……我还山长水远地自带装备来呢……
说真的浮潜的话还是自带一个呼吸管比较好,一是卫生,二是现场配的都是会进水的呼吸管,不会浮潜的人管可能会进水,自带一个全干式的去,这种不会进水,呼吸好多了了,第一次学的也没问题

到了中午,就带了我们上蓝梦岛的会所午餐啦
远处看的蓝梦岛……

岸边的蓝梦岛……

Ps团餐是自助餐,就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啦,不在平台上吃盒饭已经不错啦~
午餐后可以自由在会所冲澡,泳池游泳,沙滩晒太阳……设施还蛮不错的

吃饱随便拍拍

坐在这个凉亭里真的超舒服的……
外面很晒,那里竟然一点也不热,海风很舒服,坐在那休息,发发呆,真不错~

发呆到点后,导游就通知我们去喝下午茶,然后出发去环岛游啦……

由于对环岛游兴致缺缺,都是坐车发呆,下车拍照的赶鸭子观光,所以以下景点叫啥名字统统都不知道,大家自行欣赏哈~
不过也没啥欣赏的……团友们都强行乱入,没几张能用……

对了,提醒大家出外还是要听从导游的安排,不要私自行动,为了拍照各种作死……
我身后的地方就是很多人不听导游劝告,硬要下去拍,听说前几个月就有一女的,在那拍照脚滑掉下去die了……生命诚可贵,不要去作死~

在这拍完最后一个点……就打道回酒店啦~
然后就华丽丽的感冒发烧了
计划好的晚上出去吃大餐和夜蒲,都取消啦……
裹着棉被睡大觉

第四天……
包车出去自由耍……
原先计划好行程去乌布线,结果一问司机,全部都要两个小时,一个半小时~
所以去梯田去到一半,都改线路直接去乌布皇宫了~

皇宫对面的一个小地方,270度全景,不知道是不是寺庙,装饰很想,但是没有祭拜的东西

很少人……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

乌布皇宫
开放的地方其实很少,估计就一个前庭的样子,建筑很有巴里的特点!

请了路边一个直男游客帮我们拍的合照

满地得鸡蛋花……
巴里随处可见,随便一角都是小清新

自助合照,貌似失败了,拍不到后面的进化……
当自拍吧……

出来之后,就到附近的乌布市场和附近的小街道随便瞎逛~

抓拍一对大长腿情侣~其实是想拍左边👈的竹竿装饰啦~那是巴里岛过年时才挂的装饰,巴里每5个月就过一次年,刚过我们去的时候是过年期间,家家户户门口都会挂这个装饰~

随处可见的寺庙门口,里面不知道又供奉着什么神呢?
听说巴里的人很热爱拜神,他们什么都可以拿来拜拜,什么东西都有可能住着一个神明,所以他们特别的善良,深深感觉到,其实有正确的信仰是一件好的事情,因为他会引导你从善,不能心存邪恶~

对了,还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当地的中文导游大多数其实不是华侨,是印尼人,他们是生长在印尼和新加坡的交界的小地方,能看得到中国的电视节目,然后从小自己学的,所以他们只能说,不能写。当然现在中文在印尼也开始推广了……

特意找了这家小册子推荐的雪糕店……可是忘记吃他推荐的口味了

店里布置很温馨,一家粉红的店~

病到眼睛都肿了一只……
真是拼命啊一整天都是在流鼻涕……还不停的吃雪糕,喝饮料,吃烧烤,我也是醉了……
不过除了这些好像也没别的吃了……

很可爱的两位店员,一直在自嗨中

路边捕获可爱小车一台

捕获偷拍一张……其实在迷路中

路边小店的纪念品,五颜六色的,都很可爱啊!

路过一家书店,入手明信片若干,还有想看紫色那本书,有人能告诉我好看不?

满大街都是祭品,随便就当路边~害我老是担心会踩到……

逛完乌布就去吃午餐啦~
各大攻略推荐的“脏鸭餐厅”
果然名不虚传,真是各大推荐的,因为地方非常大,门口有很多辆旅游大巴,看得出团餐做得很出色,既来之,就试试~
味道还行,就是烤鸭加秘制酸辣酱,对于广州人来说,味道真的没有什么惊艳,不过算是在巴里吃了这么多顿饭,肉质最好的一家了,当地来说还是值得推荐的~

景色不错,里面有一大片的稻田,绿油油的~

吃完饭后,本来想去海神庙的,结果因为下雨了,唯有改为去DFS买买买了……

DFS出来后,竟然还下起暴雨来了,所以我们唯有转战家乐福买买买了

晚餐如图……
听着雨声,窝在被窝,看电视,又过了一晚~~

最后一天
因为本人病入膏肓,依然是木有安排随处瞎逛一天~

拖着发烧的身体(好怕回去海关不让我去上飞机啊),在烈日下,快要中暑的走着……
我原先还想说走到发现广场,结果没走到三分一,就累到不行啦
随便找家咖啡厅歇歇

然后在大众点评找到这家推荐的poppies restaurant 解决午饭啦~

这是家藏在巷子里的餐厅,结果走进去竟然发现别有洞天,是一家园林式的餐厅,到处植物环绕~

又喝芒果汁……好在这杯是鲜榨的~

虽然绿树成荫但是没什么风,好热啊~
餐后送了条冰毛巾,果断围上,别跟我说什么形象啦,我这人一热就没形象,
超爽的,结果还被对面桌的外国友人笑
对了,食物味道嘛~个人觉得一般般,反正我对巴里的食物都不感冒~能吃饱就行

吃饱之后,又去beach walk里逛了下,病怏怏的我实在经不起再折腾,就回酒店了~
做了个spa~吃了个不好吃的酒店晚餐~
巴厘岛的行程就结束了~

再见咯~
一个狗比猫多的地方
一个庙宇比民房多的地方
一个外国游客比中国游客多的地方
一个晴天比雨天多的地方
一个小学生也能骑摩托上学的地方
一个鸡蛋花无处不在的地方
巴厘岛……❤️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0-04 20:25

引用 erefd 发表于 2016-10-04 20:25:03 的回复:

回复erefd:慢慢计划就好,不想烦报个团也是可以的~

2016-10-04 23:53

很不错

2016-10-06 05:1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06 05:13:17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10-07 19:50

楼主也喜欢五月天吗~~只期待 后来的你 能快乐

2016-10-09 10:56

引用 安静的小炸弹 发表于 2016-10-09 10:56:18 的回复:

回复安静的小炸弹:是啊~超喜欢他们写的歌词

2016-10-09 17:42

引用 Olivia chan^_^ 的图片:

我对汉堡更感兴趣

2016-10-11 15:37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1 15:37:00 的回复:

回复丸子:喜欢吃汉堡的话,这家可以,值得推荐

2016-10-11 23:43

引用 Olivia chan^_^ 发表于 2016-10-11 23:43:41 的回复:

喜欢吃汉堡的话,这家可以,值得推荐

回复Olivia chan^_^:贵不?

2016-10-12 09:3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2 09:39:58 的回复:

贵不?

回复丸子:还行,两个人吃了一百多

2016-10-12 13:09

引用 Olivia chan^_^ 发表于 2016-10-12 13:09:41 的回复:

还行,两个人吃了一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