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狮子兔 LV.4
2016-10-02 00:54 50/5

时差问题,大家五点多就起来了,自己动手煮了面条,吃完还没到七点,又继续回笼觉。八点半司导准时来接我们。出发~~
刚离开市区就下起雨来,很大。但在巴斯才是真正体会了英国的雨,说来就来,弄得我们措手不及,没有习惯随身带雨伞,结果就是又湿又冷!
一路上看到了雨后的彩虹,颜色层次很分明,很美!
巨石阵,到了景区才被告知今天关闭,因为在拍《星球大战5》!最后,在路边远远的看到了,还剩了门票。

引用 狮子兔 的文字:

星球大战5!!!!居然在巨石阵取景!!!

2016-10-03 20:1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3 20:40

引用 sigridfox 发表于 2016-10-03 20:40:04 的回复:

回复sigridfox:攻略网上搜一大堆,所以这里就不写了。有问题可以问,我尽量回答。

2016-10-04 05:10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3 20:16:00 的回复:

星球大战5!!!!居然在巨石阵取景!!!

回复美少女战土:不好意思,打错了,是变形金刚5

2016-10-05 00:51

引用 狮子兔 发表于 2016-10-05 00:51:36 的回复:

不好意思,打错了,是变形金刚5

回复狮子兔: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拿着你的游记跟朋友炫耀嘞 他跟我说星球大战都出7了咋还拍5呢。。。。。尴尬尴尬

2016-10-07 23:46
相关目的地:   英国   英格兰   萨默塞特(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