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9.29/30

邹承融 (深圳) LV.3
2016-10-02 01:14 138/3

第一天

一直念叨着的目的地,趁着老爸老妈来深圳度假⛱️,趁着国庆前夕,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所以说,此行完全无攻略。去的路上,畅通无阻。

180度海景房,定2间房都在19楼,站在阳台上眺望,海天一色,被美到啦!

上一张站房间阳台眺望全景图:

海滩旁的那2栋,是碧桂园的公寓,价格差不多是酒店的三分之二,据说有厨房可以自己弄吃的。碧桂园酒店的娱乐项目公共设施都是共用的,如果预算有限,住这里也是挺好的。

房间内部:

阳台:

入住时,小朋友是被抱着进房间的。醒来后,跑阳台一看:“妈妈,这里的风景真漂亮,今天晚上我要住在这里!”

好喜欢这个吊椅,小朋友说是“秋千”。

下午3点左右的海滩,因为不是节假日,人不是很多。沙子不细,很多碎贝壳,会刺脚,小孩子建议穿鞋玩。

酒店的无边泳池。我们去的那天,阴天,水温不高,没敢下水玩,泳池只有一位客人在游泳。

晚餐前,一家三口海滩边散散步,拍拍照,看看日落……

很多……很多拍婚纱照的……

偷拍

看到这个热气球,有个插曲。先生带着孩子,我去超市买点东西,约好在热气球那见面。等了好一会没见人,好几个电话联系后,才发现乌龙了:有2个热气球

红的,蓝的

海里行驶的小船。

酒店的绿道,人少,又是海边,空气很好。

🌞快下山了……海边人依旧少,错峰出行就是这么的安逸啊

酒店外观:

我家宝贝,看日落……

先生和孩子,满满都是爱

我们的小家庭成员,来个合照吧

小家伙最喜欢的热气球。

还是甜蜜的父子俩……

肥妈

第二天

小家伙5点半就起床了,喝个奶,娘俩跑到沙滩玩,除了晨泳的老人,沙滩上就只有咱俩在嗨皮……

小家伙用手指,一点一点地挖,告诉我他在建工程,说这里是下水道那里是路……玩的好不投入啊。

海滩上有3.4个儿童娱乐项目,小朋友很喜欢。

酒店大堂的“超大鱼缸”。和外公外婆的合影。
这里吐槽下五星酒店的大堂,整个一个售楼部啊,走哪都有人问:“老板,看房吗?”此行槽点之一。

外公外婆

酒店的室内恒温泳池。就咱仨,玩了一个多小时,包场的感觉真好。如果深圳湾体育馆的恒温泳池也这么给力,哈哈哈,估计就开倒闭了

第一次写游记,哈哈哈,总算写完了,好应付的感觉啊。来一张“辣眼睛”的照片,傻傻结尾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3 20:5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3 21:28

引用 fiona 发表于 2016-10-03 20:59:3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fiona:哈哈哈好的,谢谢你,第一次写还不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