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最强攻略(一天时间游遍欢乐谷15个主要项目,包括玛雅水上公园)

Will (深圳) LV.5
2016-10-02 01:23 1621/4
  • 出发时间/2016-09-25

先混个脸熟

看遍了网上关于深圳欢乐谷的游记,大多以游览的感受和经历为主,看完之后着实对如何玩没有概念,遂决定将我自认为的一日精品游的感受和注意事项和同志们分享一下啊,让大家能够玩的尽兴!

首先说一下开放的时间,周末是9:00-23:00,夜场是18:00-23:00(玛雅水上公园五一至十一期间下午四点开放至闭园),所以游玩的时间还是很充分的,要合理的安排路线才能够更高效的游玩,这里就不多赘述了。
       再就是需要带准备的物品,(本人为铁血真汉子,所说的是最低配置,妹子自行脑部防晒霜之类)帽子、花露水(经常要排半个小时以上的队伍,被蚊子咬后会变的很狂躁)、雨衣(园区10块一件)、游泳装备、拖鞋、毛巾、洗发水、沐浴露(后面这几样玛雅水公园用)。

下面就介绍一下本帅用一天时间在带着个拖油瓶的情况下游玩15+主要项目的最强攻略!

入园注意事项

出去游玩的时间选择很重要,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凡是大型节假日的之前和之后一周的周末都是人最少的时候,本帅就是十一之前的周天去的欢乐谷,本计划九点钟开园就杀进去,奈何拖油瓶(后文简称老拖)迟到了,导致我们九点半才入园,唉,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特别是雌性动物,又不能说,只好忍了。门票是之前一天在淘宝上买了,两个人能便宜几十块钱吧,刷身份证入园,很方便。入口按照分区叫做西班牙广场,其实嘛玩意没有,就是写吃饭的店铺,直接掠过。进入园区左手边有地图,一定要多拿几份,因为你不知道会不会有地图杀手在把地图搞丢以后理直气壮的把责任全都归咎与你!!!这个很重要,下面就注重介绍游玩路线了!

最强游玩路线

整个园区真正游玩的地方分为八个区,从入口进来沿着右手边的道路走,就是魔幻城堡,讲真的,这个区就是给带着小屁孩来的家长们准备的,唯一有点意思的冰雪世界还是要租衣服和雪橇的,衣服30,雪橇20,除非作为一个北方人的我脑袋让门给夹了才会进去玩几块冰!剩下的就是类旋转木马一般的项目,直接掠过。

冒险山

忽视掉魔幻城堡之后我带着老拖直奔冒险上里的太空梭而去,这也是主打的三大项目之一,60米的跳楼机还是要做的,因为太空梭9:30就开了,所以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有些人在排队了,每次可以做12个人,虽然没什么人排队,我们还是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坐上。项目确实很爽,开始急速上升,然后自由落体,难得让我有心跳的感觉,就是太短了,整个运行过程也就30秒吧,这就叫做排队30分钟,排到30秒钟。图片是官网截图,只是稍作说明,本帅重在体验看轻记录,至于老拖就会美颜自拍,我直接忽略。下山的路上可以体会森林攀爬,类似于穿越障碍,一些需要消耗体力的绳索项目,玩完了一身汗啊。在下来的过程中不知道咋搞的手受伤了,再加上花了十几分钟给老拖美颜拍照,让我越发的狂躁了。于是我默默的拿出手机也自拍了几张缓解一下暴躁的情绪,继续上路。

金矿镇

之后一路溜达拍照,到矿井戏水(就是个到处喷水的地方)降了一下温,来到了金矿漂流,期间有很多小店可以买吃喝的,很方便。本想要和老拖一起去的,结果那货把妆花了就没去,我自己买了个雨衣冲了进去,不用排队雨衣还没穿好就被赶上船。路程还是可以的,而且会有比较急的地方不穿雨衣真的会湿的透透的(以往的亲身经历),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出来以后去矿山车排队。这里就有必要说明一下了,矿山车看似简单幼稚,小朋友都可以玩,其实不然。虽然保护措施很简陋,可是体验还是非常棒的,距离也够长,很刺激的,绝对值得一玩。要不是还要玩其他的我都准备再拍一次队了。这一区剩下的就可以掠过了。

香格里拉

这几个项目搞下来也快十一点了,然后往前走你会发现一排长长的队伍,没错,就是欢乐谷的王牌项目: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基本上来的人都要玩的,但是因为是11点才开放,所以积压了很多人。我机智的决定先掠过去玩其他的,因为人们的注意力都会被他吸引,所以其他项目肯定人少啦!于是我们基于向前走,玩了一下不停旋转下来会眩晕呕吐而且十分无聊的大草帽,之后调整了一下就去玩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了。果不其然,基本上没有人排队,去等了一趟之后就坐上了,这时老拖就在想,同样是过山车差距咋那么大呢!?睿智的我在旁边深藏功与名。体验依然很棒,转了好几个圈,很刺激。强烈推荐!下来之后看了一下照片,怎一个丑字可以形容,愤然远去,不带走一丝影像。之后就去湖边玩一些休闲的项目,像是追风者,彩云之翼;迷藏和雪界都因为整顿没开,不过以前去过,就是很无聊的恐怖屋,有时间看一下也好。

此处有本帅真人出场!哇哈哈哈哈哈。。。。

飓风湾

啦啦啦啦....玩了挺多项目了,需要调整休息一下,然后就溜达到阳光海岸,这一区真的是为了休闲的,没有上项目,不过风景真的不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肥硕的佛陀树了,怎么可以这么粗壮有力!?晃晃悠悠的过了海岸,就进入了飓风玩,这里要着重介绍一下啊完美风暴,项目本身很好玩,不过因为座位设置的不合理,导致我这种185的人坐在座位上肩膀卡的很难受。还有就是因为中午太阳狠毒,把座位晒得滚烫,多做一会就要被烤熟了。除了这两点体验不错的,最喜欢这种无规则乱转的项目了,爽!激流勇进就不说了,是个游乐场就有。飓风湾这边有很多吃饭的地方,我们是在老船长吃的,因为是室内有空调(后来发现空调然并没卵),价格还好,我们要了两荤一素,一百出头,还是可以接受的。酒足饭饱以后在6d和7d电影中选择了前者,理由是我吃饱了不想动,就想坐着看消化一下。结果视觉效果很不错,座位也一直在抖动,很好的达到了帮助消化的效果。状态调整的比较好了之后我们就准备去排弹射式过山车了,时间接近三点了。

雪域雄鹰

排队的人虽然还是很多,但是比上午少了一些,安心的排队,期间通过我不断的讲述成功的帮助老拖度过了这段无聊的时间,而她去不懂得感恩,唉,我不禁感叹,这是一个呼唤感恩的时代啊!期间还有个小插曲,在马上就要到我们的时候过山车出现了故障,上一波人被弹出去之后停在了轨道上十几分钟,最后还是人工给推回来的。当时天气酷热,太阳暴晒,我觉得所有人应该都能够被晒出油了吧,暗自庆幸幸好不是我挂在上面晒太阳,哇哈哈哈。。。最后空载跑了两圈没问题了才让我们上。很幸运,不知道前面的人都是抽什么风,竟然把第一排空出两个位置,我果断的拖着老拖冲过去抢占,最后如愿以偿。弹射依旧凶猛,几度感觉自己要飞出了,完事之后意犹未尽,额,照片依旧很丑,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玛雅水公园

这次重点介绍水上公园,之前来过几次欢乐谷,但是一直没有去玛雅水上公园,这次终于准备好了泳裤,准备进去一探究竟。刚一进去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因为我和老拖都背了包,所以要租柜子,一个大柜子要60!!!你怎么不去抢劫!?无奈之下租了柜子,也不给提供拖鞋啥的,换完衣服就光着脚在公园到处走,真心的疼痛呀。再来说说里面的项目,四人一起的万神滑板和天地泛筏。这两个项目的体重上线都不能够超过80kg。我呢因为帅气逼人,虽然超了两斤还是被放进去了,这就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啊,我也没有办法!万神滑板比较无聊,就一个滑板其中有一段近乎自由落体,然后荡一下就结束了。天地泛筏的趣味性就好多了,管道也长,荡来荡去的,不过由于体重原因永远都是在最低点。太阳迷旋是两个人一起玩的,没啥体重要求,娱乐性一般吧,节奏比较慢,而且不注意会曾到屁股。此外除了蟒蛇滑倒没开以外,彩虹赛道和羽蛇神环也都很好玩。前者是用垫子铺在滑倒上往下冲,后者是水上乐园的跳楼机,非常的刺激。不过羽蛇神环是有体重要求的,要超过100斤才可以。第一次玩的时候没有经验,只是抱住双臂,结果管道里好多水,差点窒息,第二次就知道捏着鼻子了。我们基本上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了两遍,因为没啥人,想来是因为时间还比较早,要是夜场的人都进来那就疯了。之后本来想去玛雅海滩游泳的,结果最深处直到腰,果断放弃了。玩了来两个多小时出来以后都天黑了。出来以后没有带洗澡洗头的东西还有毛巾就很尴尬了,另外吹个头要五块钱,你怎么不去抢劫!?!?

欢乐时光

从水公园出来以后都六点多了,夜场的人也进来了,都集中在欢乐时光这个区,我们就有选择性的玩了一下碰碰车和尖峰时刻,毕竟玩过之前的项目,这一区的会有些让人感觉到不够刺激。另外,UFO、欢乐风火轮、龙卷风和发现者喜欢的话也都可以玩一下。

最后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在欢乐时光这表演的地道战,本来觉得这种题材有什么好看的,结果去了一看才发现相当的精彩,各种特技爆炸火灾,非常的震撼,而且在线面看都能感受到爆炸的灼热感,强烈推荐!!!不容错过!

最后再总结一个

我们出来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玩了一天,将近20个项目,真真的是身心俱疲。不过心情还是很好的,也在游玩中得到了放松,想要找刺激的朋友都来哈!只要你选对了路线保准你最终兴奋到麻木!就写到这里了,写了两个多小时,同志们且看且珍惜(希望有人看啊)!!!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03 11:56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10-03 12:25

引用 goodluckin 发表于 2016-10-03 12:25:13 的回复:

回复goodluckin:哈哈哈…去玩之后无意中和老拖说为了体现我的社会责任感,要这一下攻略造福大众,结果她对我嗤之以鼻,我就狠下心来真的来真的写了,仅供娱乐,哈哈

2016-10-03 22:22

引用 小黛儿daisy 发表于 2016-10-03 11:56:17 的回复: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回复小黛儿daisy:嗯,我也是,就是看了其他人的觉得有些没提到的地方才自己写一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