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

sunny爱乐活 LV.14
2016-10-02 01:32 495/21

老佛爷家超市买的,很好吃,关键是都压实了,内容量很足,满满一罐子的金枪鱼,还很好吃

这个肉肠,说是上榜世界最值得品尝食品榜,胖子拿到手,给美得不行,不行的,后来打开一尝,也没那么惊艳,我觉得还没自家过年灌得辣香肠好吃,不禁怀疑,老外是不是没吃过好东西

同行的90后小两口给的,他们巴黎会朋友,回来很晚了,公交车上看到全是大老黑,都不下车,他俩就慌了,以为是要劫他俩,想下车又没到站,全程连手机都不敢掏出来,最后的最后是他们平安回来了,可能故事听多了,紧张😰过头了,大老黑也没那么可怕吧。

不是瑞士莲的瑞士巧克力,挺好吃的

老佛爷百货主馆对面的咖啡馆☕,女招待极力推荐的美味牛排🐮,确实不错,就是看到带血,有点儿犹豫,带血的切了,喂胖子吃

卢浮宫里的马卡龙

巴黎天门口立着几只啄木鸟,很酷,还立着个大老黑

胖子点的全猪肉,以为会各种香肠,淌着口水,等来了这个……是生的么

领队听了描述,说这是正宗的火腿,冷餐,恩,很正宗,但是吃不惯

巴黎街头🍞店买的,其实便宜的,贵的,味道差不多么,6个7.多€

夜游巴黎时,在车上吃了四个,甜到不行

感觉当地人好幸福,吃个三文鱼这么便宜

加油站买了啤酒🍺,水,葡萄酒,沙丁鱼罐头,自备金鸽瓜子,点了蜗牛,领队送来了白葡萄酒。男的就喝喝喝……女的就嗑嗑嗑,很热闹,沙丁鱼很嫩

旅馆的餐厅,布置了一排花蓝,很漂亮

这个超值,才1块多€,很大啊,小镇上买的,看来当地人买东西很便宜的说

同小镇买的,买的时候想真便宜,也就2,3块,750ml,喝了好几天

这就是买东西的那个小镇,风光很好啊

镇上配个警察局👮,还有教堂

印度人在瑞士开的店,搬行李时,看见他家饭不错,很丰富,就想在他家吃。店主养了只大花猫,慢悠悠走几步,就立着端坐好,观察我们

像北冰洋

四人一起拼个桌,披萨,咖喱饭都好吃,咖喱等了好久,长粒米,但是不如国内香,而且辣味很够劲

欧洲行,唯一一家有浴缸的,挺喜欢印度这家hotel ,进门装饰很漂亮,二楼转角有个娃娃车,三洋娃娃,很漂亮,本来想拍照,后来又想到娃娃这东西邪,不是好多恐怖😱电影以娃娃为题材,怪吓人的,不照了,怕把灵带走,让它们安心呆哪儿吧

床头放着经书,是不是古兰经,印度信啥?

瑞士火车站里有发饼干的,味道不错

蔓越莓,没吃前特别馋,吃后感觉超酸,不想再吃了

欧洲食量大,连麦当劳都比咱量足,中午撑了

欧洲奶非常好喝,醇

服务区超市大火腿,特别大

得吃多久啊

各种棉花糖

镇上街边肉食店

意大利的红牛味道跟国内不一样,带气儿,还酸,开胃么

很好吃

饮料,奶买的都是大瓶,太集中了,喝不动了,奶喝了一半,留车上,第二天,发现它冻状了……成酸奶了,听说好的👌牛奶才能做成酸奶,以此类推,能变成酸奶的都是好牛奶

德国天鹅堡依云2多€,的确比法国贵,法国老佛爷才0.6€,几毛钱。来法国,就喝依云吧,国内几十多吧,

欧洲人不怎么吃水果吧,早餐都少见到水果,有也是泡着汁的,像罐头

感觉还是德国水果卖相好,看着特别想吃

猜猜是什么

酸奶很醇,我无法形容,你们去喝,体会吧

像饼

阿联酋航空的酸奶,中东风情

圣吉米亚诺

这里最著名的一家冰淇淋🍦🍦🍦,冠军冰淇淋,店里很多照片,明星也爱来她家吃。口味很多,挑选时懵了,红色是山楂味的,特别酸,白色加绿点点是薄荷,好奇怪的口味

应该拿手比下,你们就能看出它很大了

很大,都很大,没参照物,看不出来

长途跋涉后~到服务区歇歇脚

梵蒂冈,世界最小的国家,也是全球天主教徒的朝圣地

很幸运,25年一次圣门开启~赶上了,走一遍圣门,期待好运

里面在做祷告什么的~我也不懂

领队在外面等着我们,酷酷的

西方人服装休闲,不爱打扮,偶尔见到漂亮的,我也忍不住拍~太难得了

斗兽场~充满血腥,暴力,残忍的地方~曾死过上千万兽与奴隶

拍了持枪武装警察👮的,偷拍的,被发现了,以为自己要挨枪子了,迫于压力删了照片。意大利警察好凶

地上的是断的马头,没明白是什么意思??

梵蒂冈门外站岗的,小丑服一样的制服,好玩么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21:56

LV 所在集团公司支持藏独,每年都会为支持藏独捐钱,中国人买LV,就相当于为祖国分裂捐钱。我们团领队告诉我们的emoji_u_1f623emoji_u_1f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