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施华洛……威尼斯……罗马,漫步意大利街头,一路田园风光

sunny爱乐活 LV.9
2016-10-02 02:01 50/2

奥地利参观施华洛的行程是临时加上的,起初对人造水晶并不感冒,无奈同伴大多想去,也只能一同去看看。

奥地利著名的其一是水晶玻璃,施华洛全球闻名,精于完美的切割技艺,才有眼见的亮闪闪的效果

工艺品还是不错的,很blingbling 的……小丑鱼很可爱*^o^*

个人对于人造水晶不感兴趣,她家的金色镯子,套戒指💍,倒是精致,可以考虑购买。

亮闪闪的水晶台阶

德国的市政大厅

偷来的,应该是航拍图

街头行为艺术家,开始我以为是尊雕像,结果……他动了……动了。会说中文,感觉是让我们给钱,但兜里没硬币,给5€又舍不得,狠狠心不给了

双层观光巴士随处可见

天鹅堡……大有来头……迪士尼也是以它为模板建的

建在山上,上去需要40~50分钟,远看就很好,童话气氛很浓

天鹅堡拍外景的新人

胡桃夹子,你的芭比在哪里

瑞士军刀10多€就可以买到

早起从旅馆用过早餐,出来就发现这可爱的不知名花花果果

不得不说,欧洲的乳制品很醇,好喝

威尼斯岸上

威尼斯必坐贡多拉,看看叹息桥,转转这独特的水上城市

据说,之前的贡多拉身披绫罗绸缎,极尽华丽……但现在我们看到的都是黑色贡多拉……为什么呢……当年威尼斯总督发现大家攀比心态日趋严重,奢靡风气盛行,你用绫罗绸缎扮精致,我就用镶银雕金比豪华,总督一怒之下,下令,所有贡多拉皆涂成黑色,几乎没什么装饰

这应该是个私人快艇

地标建筑

我们的船

这家公司大有来头~照下家族标志,剩下的我忘记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3 21:56

LV 所在集团公司支持藏独,每年都会为支持藏独捐钱,中国人买LV,就相当于为祖国分裂捐钱。我们团领队告诉我们的emoji_u_1f623emoji_u_1f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