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装逼之旅-北京

Monmon (深圳) LV.6
2016-10-02 02:21 106/1

吃货第一站-三里屯工体大董烤鸭

来到帝都,吃货首要任务肯定是为各地人民尝尝大董片皮鸭是不是名不虚传咯。好吧,环境高大上,价格也是高大上呀。4个人吃一顿饭下来1500左右,我们还是挑着便宜的点据闻工体这家店很受明星的青睐,只可惜我眼里除了鸭子鸭子,啥都没有看到呀

到三里屯,怎能不膜拜一下这里优衣库的更衣室呢

随处可见,小资小调的咖啡厅

这个巧克力松饼真的不要太好吃

探索古代文化-故宫

为了躲避人群,挑了个远角,才得以拍到伟大毛主席的画像。周五就已经人头涌涌

每一瓦每一石都倾注了工匠们的智慧。

这次是最铁的闺蜜仨第二次旅行,怎么都得留下证据

好不容易遇到个年轻一点的路人甲,看起来还算正常,赶紧让他帮忙拍一张

逛了一上午故宫,吸取了古人的匠心精华,脑袋饱了,肚子却空了。赶紧马不停蹄地跑去故宫附近的四季民福,好好犒劳一番。吃了我最爱的豌豆黄,香味扑鼻,甜而不腻,别说有多爽

恰逢今天是我们其中一闺蜜农历生日,赶紧回酒店换上华服,细细打扮一番、美美地出现在奔驰餐厅。

格局高大上却又不失小清新小可爱、综合了多种元素

这里是吃特色川菜,每一样都很精致,而且味道巨好,吃货表示非常满意。价格也合理

由于临时准备庆生都没有买到蛋糕,还好机智如我,找了一家咖啡厅,买了几件精致的小蛋糕也算是了了寿星吹蜡烛的心愿

感觉自己的妆有点抢了主角风头,哈哈哈哈,口红的颜色大爱

第三天,我们慕名而来,找到了北平咖啡馆

每一个角度都精致地用鲜花/干花装饰着。颜色搭配仿如置身一个天然的大氧吧,自然不造作。

一直想要一个像这样透明的玻璃温室,养各种漂亮的花花草草。可是吃货看到吃的就忍不住把钱都花光了。所以这就成了我一直~~~的“梦想”

为了感受不一样的人文气息,特意跑去了798体验不一样的逼格小调。可是周末人实在是太多太多。

恭王府半日游

为了亲眼见证和珅有多贪,府邸有多华丽,我们只能一边吃一边逛咯

途径荷花市场,什刹海,沿路风光还算不错。据闻很多电影都回来这里取景

选择周末去景点是在是下策,人满为患,为了拍一个镜头,有时候只能干等着。等人群一散,赶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咔嚓几张。

和珅的花园比故宫的御花园还富丽堂皇,终于明白富可敌国这句话的意思啦

北京当地朋友介绍说:孔乙己是很受周迅喜欢的一家特色浙江菜馆。只要说吃的,好吃的,我们才不管谁喜欢呢,肯定必去

果然不负盛名,每一样菜色都精致入味,分量也是刚刚好。

考不上清华北大,总可以见识一下吧

这里每一栋教学楼都特别有历史的韵味。攀爬在外墙的植物,便是岁月留下的痕迹

谢谢我的闺蜜们今天陪着我疯,装了一回“清大学生”。骑着脚踏车游荡在第一学府,除了感叹它所散发出的文化气息。更多的是让我想起大学里的欢乐时光。那时候,天很蓝,草很绿,人很简单,我们很快乐。每天只有欢声笑语,何曾想过会有如今的烦恼……有些人,有些事,轻轻一挥别,便是一世,永远不再见面。我很庆幸这么多年的兜兜转转,你们依然在我身边陪伴我,支持我,爱护我。尽管如雾霾般的低气流最近常常环绕在我身旁,你们仍愿意释放那股阳光,温暖我冰冷的心房。我唯一会觉得难过的,是自己还不足够强。不足够强到让你们在支持我是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