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第三天:米拉之家,巴罗特之家和格拉西亚大街

Connie Chen LV.2
2016-10-02 05:23 101/1

小伙伴终于到了....可以开始参观主语景点。前两天是餐前小吃,现在main course开始。

小伙伴来了之后我们挪到airbnb上订的房子(之前一个人不敢住别人家里)房子是个巴塞风格的apartment.很大,很复古,适合拍小岛惊魂之类的鬼片。房子在和la rambla平行的街道上,叫Via Liatana. 从这里我们往北走直接步行大概15分钟到米拉之家。

阳台

去米拉之家的路上就是格拉西亚达道,也叫不和谐街区...街上的建筑感觉都是古罗马,巴洛克风格的建筑,没有高层。街道两边都是各种奢侈品店。

以下是米拉之家,高迪的倒数第二个建筑(最后一个是圣家堂)。这个建筑的结构全是曲线构成,没有任何直线。一百年前是一个叫米拉的富人遗孀花钱请高迪建造的公寓。公寓的设计非常独特和前卫,即使以现在的审美来看,也是开脑洞的建筑。

天台的烟囱又是亮点!

公寓里的装修风格以及家具都是高迪设计,连门把手都是他设计。高迪建筑的一大特点是采光特别好,充分利用了大自然的光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