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金秋一~承德

真雨中的蝶 LV.2
2016-10-02 05:39 136/2

国庆第一天•五点五十七分•沈阳高速口•十三点十五分•河北承德双桥区德汇大厦•7小时18分•五百五十公里

,伴随着道路两旁醉眼的金黄[得意],我们来到了这座不大却因三个老头而世界闻名的城市,~康雍乾~大家一定非常熟悉,我也是慕名而来哦,高速公路上的车辆比我想象的要少很多,大家你追我赶带着同样的心情奔向不同的地方,也许都是为了在陌生的城市去找寻不一样的自我吧[悠闲]

我家司机同志仍旧任劳任怨,坚持独自驾驶,令人钦佩,这种大男子主义俺喜欢,赞一个 ,一个人愿意开车拉着你去看外边的世界,还不计报酬,无怨无悔,这是多高的境界啊估计拥有这样品行的人除了你前世的情人就只有今生的爱人了吧[太阳]。

承德第一餐~老丁羊汤馆,强烈推荐给各位亲,你如果到承德来,那一定做到走过路过不错过哦,特色火烧,上面沾着满满的芝麻,酥香无比,配上一碗羊肉汤或羊杂汤,绝配,人家店不大,架子蛮大,四点准时闭店,过时不候哦。

吃得心满意足后,我们一行终于走进了避暑山庄,每人145大元,邀请一位大姐同行,又付了100大元,嘻嘻,是导游~,我一直坚持具有历史意义的景点必须请导游,这样才能做到不是看热闹而是听门道,比如这次就在我发挥职业特长极力给皇上纠正错别字的时候,大姐就连忙把皇上当时的金口玉言转述给我,“避”字之所以多一横是因为皇上的智慧,唉,又一次明白对与错会因人而异,背景很重要,背景真的很重要

整个避暑山庄给我的感觉就是大气,帝王范十足哦,难怪小燕子喜欢这里,俺也喜欢,真喜欢,哈哈,今晚做个美的冒泡的梦吧~~好累,睡了,明天继续[拥抱][拥抱]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10-04 00:20

天天点赞,喜欢就互粉。成为朋友。天天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