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6:游记:20160924仙都朱潭山景区

• 出发时间/2016-09-24

【接上贴】我们玩好《芙蓉峡景区】后大巴来到最后一个景区--《朱潭山景区》。时间上16:00到16:55回,游览时间55分钟。
       最后一个景区也是最美的景区。长期看帖的朋友一眼就能看出其中道道来。头图中间的那块巨石就是《Y1游记:20160923鼎湖风景区》中的那块鼎湖峰巨石,是仙都最具标志性的图画,我们在《Y1游记:20160923鼎湖风景区》中玩的是具体的鼎湖峰,朱潭山在鼎湖峰是左侧,玩的是鼎湖峰的远景、大场景、水中倒影、桥洞套影等等,是仙都围绕好溪河(也叫练溪河)两岸旅游开发做足了的功课,是玩仙都美丽景色的另一种玩法。使得仙都之游从鼎湖峰开始到鼎湖峰结束,为我们的仙都之旅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让我们归纳一下整个仙都练溪两岸我们所参观游览过的景区,它们分别是:鼎湖峰、小赤壁·大肚岩、仙都观、倪翁洞、芙蓉峡和朱潭山六个景区。
       围绕这些景区,仙都地方政府正在努力打造一个AAAAA级景点,和所有的5A级一样,造一个景区大门,景区配备导游,像庐山放《庐山恋》电影一样放《道士下山》。门票涨价,靠宣传拉动旅游、靠旅游拉动经济。
       从我的感觉来说,打造仙都5A级景点是可行的,从仙都景色、人文历史以及地理位置、交通设施已经具备了基础条件,一个未来的5A级仙都神话世界般的旅游景点会在不远的将来脱颖而出。如果你还有什么怀疑的话,推荐你坐下来好好地看一看为了宣传仙都美丽景色、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王宝强主演的无厘头电影《道士下山》。看了你就知道,导演陈凯歌在仙都下了一番功夫,在陈导的描述下,仙都的所有景色被变得如梦如幻,真的是世界第一。
      还有一个感觉是仙都和其它著名景点不一样的是近距离接触。比如张家界张家界是放在那里的一个大盆景,只许看不许摸,仙都是可以进入盆景里面玩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