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九华(*˙︶˙*)ノ゙

tantan LV.5
2016-10-02 07:34 149/2

关于神游九华山行程

托上司的福,得以在国庆可以游九华。
早就久闻九华山大名,但是一直没有时间拜访。
第一天 9月30从合肥出发,下午到达九华山。因下午特别大还下雨,于是只参观了化城寺和九华街。吃到了两种没吃过的东西。石耳和黄精。黄精炒完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第二天 跟着导游早上7点出发。
1  最先坐bus去了小天台。票的单价是一次5元。好像有50元的通票,不过没有打算去那么多地方就没有买。
   小天台有257个台阶,爬起来要费些力气。
导游说 爬小天台的楼梯时,左升官,右发财,中间保平安。我们毫无质疑的选了右边~( ̄▽ ̄~)~嘻嘻
2 下来后朝着肉身宝殿出发。途中遇到云海。很是壮观。肉身宝殿旁边有大悲阁,里面有9.9米的4尊地藏王菩萨像。还有就是肉身所在的肉身宝殿。
图片的树就是传说中的摇钱树,当当当✪ω✪

从肉身宝殿出来,我们去就坐缆车去了百岁宫。缆车的价格是往返100元。不便宜啊(●—●)。本来出了缆车是可以看到睡佛的,不过好大雾气。我们就放弃了。径直去了百岁宫。
听导游说,百岁宫是九华唯一是白色墙体的寺庙。有两种说法,第一个是白色象征着纯洁,因为无瑕和尚126岁圆寂,为了纪念他,故把墙体刷成白色。第二种说法是以前火灾较多,白色象征着学雪的颜色。为了祈祷减少火灾,故把墙体刷成白色。你觉得是哪一个呢✺◟(∗❛ัᴗ❛ั∗)◞✺

出了百岁宫,接着我们去了五百罗汉堂。有一个说法,就是我们都是罗汉转世来的。用自己虚岁的年龄去找自己的罗汉。楼主找到了,而且笑起来跟我还很像呢。记住,数的时候无任何rule,自己想怎么数怎么数。
出了500罗汉堂,突然发现可以看到睡佛了。我们就快速移动到出缆车的位置。楼主如愿以偿的看到了睡佛(*/∇\*)やったヽ(*´∀`)ノ
你是否看到睡佛的脸,有睫毛,还有喉结呢。真的佩服大自然的力量!

看完睡佛,心满意足的我们就下山了。吃过午饭,回酒店休息一下,我们就去化城寺重新参观了一下。补一些照片。

两点,我们重新出发去大天台
坐缆车上去,可还是要爬1000多台阶哦。我们总共花了有30分钟。累shi啦( ー̀εー́ )腿发软啊……
不过看到,海马石,佛祖的神脚等奇观石头。

但是一路风景真心不错。爬啊爬啊,总于到啦!
参观完寺庙,就到后面去看风景。真心真心好美✪ω✪楼主真的都不想下山啦。感觉自己都仙仙的了(*/∇\*)各位亲,有没有被美到啊!

因为要赶缆车,所以还是不敢久留就往下走了。虽然官方说缆车只到5:00但是导游说最晚是到5:30。大家也要注意时间哦😊。
坐缆车下来,看到夕阳,也是让楼主美到流口水了。不多说,上图。

最后迎着夕阳,我们坐bus会宾馆咯。不过腿真心发软啊(๑• . •๑)

明天还有一天,就不写啦。
友情提示
点香的时候不要用嘴吹!楼主知识短浅啊,开始时用嘴啦( ✘_✘ )↯
还有山上出太阳好晒,好热。10月初也要带一个半袖啊哇!楼主就没带,热翻啊!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4 01:20

引用 mariolovemario 发表于 2016-10-04 01:20:03 的回复:

回复mariolovemario:我会加油的(*/∇\*)以前是一直想写,可过后就忘掉了(。ò ∀ ó。)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