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的香格里拉

9月26下午3点重庆飞的迪庆..两个人只有5天时间,刚下飞机就有点高原反应,头疼,香格里拉机场离县城应该是最近的,离纳帕海和松赞林寺都很近

下飞机遇到个一个泸州的学姐,带我们去吃了那边的土灶鸡...个人觉得酥油茶还不错,但是问了很多人都喝不惯

香格里拉90客栈,隔音超差,但是气氛很好,大家没事晚上都楼下坐着聊天

当晚入住以后就和其它几个小伙伴一起逛了龟山公园和古城,早晚我都穿的羽绒服...中午不晒到太阳还是不热的,注意防辐射...回家以后都说我晒出了高原红

第二天我们一共7个人,租了4辆助动车,去环纳帕海,下午逃票去了松赞林寺,一共花了85块钱一个人,本来说去普达措,但是前两天有个小伙伴去了说现在风景不行,我们就没有去

晚上几个男的去了藏民家访,我们宁外又约到了5个小伙伴一起去吃牦牛火锅,说实话...待了几天就只有牦牛火锅稍微好吃一点了

那边物价相对高一点...吃的也少,也没办法挑剔,环境就那样,我们第三天去了丽江,中间经过了虎跳峡...真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好久回去了丽江,太太太商业化觉得没意思……去了丽江就逛了下古城,第四天骑了下马和在拉市海划船,在客栈联系的90块钱一个人,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4 01:20

引用 sang_shu_shang 发表于 2016-10-04 01:20: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