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

守护紫芊 (北京) LV.19
2016-10-02 07:40 176/6

国庆节无事,毫无出行的计划,我家里领导说去王府井吧,在看看降旗。
        说走咱就走,出门才感觉到北京路上的车如此等少。真痛快。
         在北京40年没看过升旗,降旗。

东堂
王府井天主堂,俗称东堂,又名圣若瑟堂、八面槽教堂,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74号,是耶稣会士在北京城区继宣武门天主堂之后兴建的第二所教堂。

王府井天主堂现存的教堂建筑是一座三层罗马式建筑,在建筑细部的处理上,融入了许多中国传统建筑的元素,整座建筑成功地融合了中西建筑的风格。2000年伴随着王府井大街的改造,北京市政府投资在教堂前兴建了一座广场,从而使王府井天主堂成为王府井步行街的一处景观,而王府井天主堂也因之成为北京最为市民所熟知的一座天主教堂。

瑶瑶第一次看到教堂,我信佛基本带她去寺庙多。🙏

第一次用自拍杆

嘿……就是你

见到天安门无比的兴奋

第一次感觉到这么大的天安门广场如此的拥挤

据说当日广场人流量10万,哦地个老天,这日子不易出行呀

高高举起自拍杆

百货大楼门口被卖玩具的挡住了,只好这个角度拍

意外发现。强烈推荐。这家烤鸭以我在北京40居住经验。真心不错。光顾吃了没有拍照,从网上找了2张照片发上。绝对不是广告。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4 00:58

天倫之樂~

2016-10-19 13:28

好幸福哦~

2017-01-12 09:34

小公主太可爱了

2017-01-12 09:34

引用 糖色 发表于 2017-01-12 09:34:58 的回复:

回复糖色:非常开心

2017-01-12 09:58

引用 takeblove 发表于 2016-10-19 13:28: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