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塞舌尔-十一行。2016.10.1

Stephanie LV.3
2016-10-02 08:12 133/3

沈阳出发,到北京,再到埃塞俄比亚,再到塞舌尔。历经N个小时,到了塞舌尔。想说的是:满嘴大火泡。自己来走就走的,在机场把嗷嗷好看的丝巾弄丢了,新到的被子落机场派出所了。不管怎样,没把自己弄丢。到啦塞舌尔,由于旅程较累,带来酒店就睡了,都没去看海。具体的行程我在写一篇游记。这个就是预热。

刚从沈阳火车站出发的激动心情

原本定的沈阳北京的飞机,可是怕飞机晚点,就连改签再退票,经历了周折。。。最后选择了保靠的火车,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

北京等待出关时,偷拍的空姐,好美丽

埃塞俄比亚航空。怎么说呢,一般般吧,没觉得好,但也不至于多差。飞机事件太长了。从亚的斯亚贝巴塞舌尔还晚点了一个多小时,机场人效率好低。感觉,节奏都好慢

这里就是亚的斯亚贝巴机场,在机场我还帮助一个当地大姐,告诉她登错候机口了

有不有,有木有看到大海!这就是塞舌尔机场,紧挨着海哦,瓦蓝瓦蓝的。心情绝壁!这个就是从亚的斯亚贝巴塞舌尔的飞机

塞舌尔到达提示牌,Yahoo,开心

接我们到酒店的小车。creole旅行社的。我是自由行,强烈告诉大家,当地游现定就可以,反正我询问的比国内便宜。

第一天就看到了小钟钟

酒店的卫生间一角,我有个习惯,看酒店第一就看卫生间。这个小游记只是个预热。今天起,我先探探路,然后开始大写一篇!把最实用的都写出来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0-04 01:24

坐等

2016-10-04 22:50

亚的斯亚贝拉需要接种书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