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篇

DARA' (潍坊) LV.11
2016-10-02 08:14 198/4

从三月份就决定今年去韩国 因为资费问题 一直拖到9.19 由于第一

德威航空 8点50的航班 青岛流亭机场
3点起床收拾行李 洗漱完毕 男票送我去坐潍坊青岛的机场大巴 还要提前半小时买票 5:00 出发第一次出国还是有点忐忑 7:00 到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跟领队汇合 取环球漫游移动Wi-Fi 领登机牌 托运行李 过安检 登机
11点15到达仁川国际机场 入境 拿行李 是这样简单吗?
韩国地接汇合 全团26个人 有三个小朋友
因为到首尔已经中午 韩国导游说把晚上的团餐提到中午 没有照片 就是锅里放了点肥牛跟卷心菜 还有一份石锅拌饭 着实有点垃圾
吃完饭 就去了青瓦台景福宫 没啥意思 就门口有个特帅的欧巴 景福宫穿韩服免费进 里面韩国也挺多 综合几天感觉韩国能玩的地方真少 就那么几个地方 跟中国是没法比
韩国感觉时间过得非常快 接着又去了韩屋村没啥意思 接着又去了南山塔 挺好的 拍照都自带美颜 韩国人也很多 在这吃了碗泡面解决了晚饭  晚上7点 接着去看涂鸦秀  演唱期间不能拍照 玩手机也不行 不错 值得一看 剧情很紧凑 结束就回酒店了 第一天结束

第二天 6点起床7点下去吃酒店早餐 还可以吧 没肉 吃完出发去护肝宝 高丽参 当地化妆品店 紫菜博物馆 紫菜挺好吃的 全团都买了就我没买 每人一大包 人家在品尝时 我在看网上免税店 可惜 因为很好吃 下午去了三个免税店 晚上去了乐天游乐场 挺好的 虽然开业很久 但不旧 很干净 工作人员很不错 拿一天来玩也可以 里面除了很多国人 也有很多韩国情侣 感叹韩国这约个会也就那几个地方

一天又结束了 真的感觉时间不够用在韩国
明天开始自由行 更累 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完全没按计划来 盆友一直只想买买买

自由行的一天 10点半出的门 败于盆友的拖延证 住的酒店离地铁新吉站最近 所以按地图去找地铁站 真不好找 高架辅道 五叉口心很累
走了20分钟 去附近的uc买地铁卡又10分钟
在街上买鲤鱼烧 看牌上写着1000 以为1000一个 没想到一袋7个 真的没想到

韩国地铁站自动充值的机器真的很简单方便
重了10000走的时候里面还剩1000 地铁真的很慢 按地图来说 从新吉到梨大需要40分钟 中间换乘一次就是从几号换乘到梨大线上 我们走1个多小时 悲催 我不喜欢韩国的地铁 也许是没习惯 所以不喜欢 麻烦比北京
梨大 很漂亮的学校 从地铁站出来走好久一段商业街才到 就这样吧 因为我没逛 盆友只想逛外面的商业街 就这样逛啊逛快3点了 我说去吃八色烤肉 因为我们已经走到新村附近
结果韩国当地人根本不知道这个烤肉店 我只好给她看大众点评的问路卡 上面有详细地址
这时候我跟盆友都不太开心 因为很累 走了太多的路 千辛万苦终于到了 一个非常小的店面 店在地下 当时就懵逼了 这个被游记坑了 什么比哈哈 王妃都好吃 新村是总店 我只想说大写的垃圾 就感觉是那种只接待中国游客的店 难怪问路人家都不知道 很伤心 找了那么久
吃完今天唯一的一顿饭 我们在新村店7号出口 EXO代言一个牌子 我忘记了 逛了一个小时 又从新村去了东大门 这真的是我最不想回忆的地方 六点多到的一直逛到了凌晨一点
东大门我不想说了 人 比首尔哪个景点的人都多 这地方真的没必要来 不如拿这个时间去弘大

又是早上10点半出门 这次跟其他团友 说是来过很多次的伪代购 因为她们明明带很多东西 却说自己是来玩的 本以为不用自己费脑子找路可以快快的到明洞 结果走了接近2个小时 做错3次 刷了3次卡 我也是醉了
这一天就在明洞逛了 晚上又去了新村买了昨天看好的鞋子 提醒大家有看好的东西就买不要想着后面还有 那样做只会自己后悔 然后就做地铁回酒店了 10点 领队说3点20出发去机场 我就睡了半个小时 结束了我的韩国行 真的不太好 不那么愉快 期待下次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4 13:25

第一次写 没经验 总体来说 韩国很适合女生 精致的小店 帅哥美女 可以一直买买买吃吃吃吃吃逛逛逛 首尔非常干净 并且不干相对于我所在城市对比 只要有钱 一切都OK

2016-10-04 13:52

看了楼主的游记,回忆起去年的首尔之行,感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6 20:58

引用 精卫填的海 发表于 2016-10-06 20:58: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