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可能的魔都

去过挺多城市~大多数给人的感觉都很像,商场、老建筑、和小吃。没有太大的差异。但是上海着实给了我惊喜。
   大家都叫它魔都,可能是因为它生性自由、有着古老的外表却不羁的灵魂。如果说去一次城市觉得它很不错可能你还不了解~但是如果你去第二次第三次依旧对它念念不忘,那这座城市应该是有魔力的

外滩:一说上海少不了外滩和东风明珠~可是这两个地方人的超级多!!!!从南京路步行街沿路走到江边一路上都是大脑门。我觉得像这种标配景点基本看照片就够了🙈

城隍庙:本来和朋友商量好这些大众景点都抛开不去~~可是一到城隍庙便改变了我的看法。晚上夜景很美!美食也实在是多!!各种老上海的小吃在这里全都能找到~~如果你是个吃货,又想尝试老上海的小吃。这里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灯光下的城隍庙~节假日人应该也是挺多的

其实上海北京最大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多元文化的碰撞💥一个是历史沉淀的古都。这也是上海最大魅力。在这里无论你是那种人,无论你的风格多强烈,这座城市总有那种胸怀将你的个性容下。

蹲姐的在草莓上的演唱~氛围真是嗨爆了!

其实除了那些千遍一律会推荐的景点,我觉得上海很多街边的酒吧,和隐藏在弄堂里的各国美食,都被忽略了。各个国家的人汇集在这里所以这里也多了很多也别正宗和地道的美食。在一条街上吃遍各个国家也是有可能滴。

酒吧:我只能说!!这里帅哥真多!!安利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但是基本上游客都不知道的酒吧街。

衡山路:从港汇广场对面一条小路穿过就到了衡山路,这里大多数都是清吧,可以BBQ边喝酒、也可以来杯小酒听歌~这里貌似歪果仁和ABC去的挺多,确实氛围和街景也不错。(消费的话在这边的法餐和意大利餐厅吃饭有点小贵,但是酒吧里点杯小酒可以坐到午夜。)

永康路和自忠路:这两条路也真是很神奇,第一次和朋友去的时候,打车到路口很是疑惑!几个昏黄的小路灯,建筑也不漂亮,可是一转弯便可以看到各式清吧,这里的酒吧相对衡山路更轻松,像是下班后的露天饮料台,放眼望去各种肤色的人都点着小酒在聊天。这里绝对是逛街逛累后和朋友或闺蜜放松的好去处。(消费超适合学生,大多都是调过的鸡尾酒、和果饮)

上面👆这两个都是清吧。如果你想很嗨的话推荐去新天地商场5楼的bar 。酒水不贵~可以嗨一晚上。环境也很是不错。打碟和电音都是歪果仁。(感觉这里很多白人模特经常去。)

美食:上海的美食是真的多!!除了老上海的生煎、青团、各种糕点。你所知道的各个国家都能在这里找到很正的店,喜欢chess和食草同胞这里绝对是天堂。还有深夜食堂里的小店(可惜我去的时候打烊了)。建议大家可以关注微博上那些小众口味不错的店!。(还有上海独有的两个便利店familymart全家和lawson罗森都能找到超赞的小东西,可以去微博看推荐!!。这两家店真是便利店的精髓店)

城隍庙的小吃

去了这么多地方这是我写的第一篇游记~总觉得大家都城市感受都会有差别。但是我想说给大家的是,旅游真的是人生很好的老师,在旅途中你遇到的人听到的故事,尝过的美食、和那些疯狂的小举动。都是你人生的宝藏。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