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特色美食之长安大排档

吃了几天的回民街之类的小吃肉夹馍啊面食啊今天改善下伙食吃点小而精的

地铁小寨那站一个赛博购物中心七楼,拐角处长安老茶坊。据说和楼下的一家长安大排档是一家,这个是升级版

桌上的茶艺和桌牌号

古风特色的木制桌椅

头顶的吊灯

不同区域风格的卡座

下午茶的套餐点心,这个猕猴桃味的橙子还不错,像猕猴桃味果冻带着淡淡的橙香,其他甜点偏甜,个人不爱,喜欢甜食的可以考虑

特色奶茶,一个五谷奶茶热的还可以,冰棍奶茶过甜,喜欢吃甜食的可以考虑

晚餐我们换了个玻璃房,直接脚下就是室外大街,恐高的人就不要考虑了

这道菜叫上上签,味道酸辣,主要是酸,可以尝尝

红色的这个是女儿红,入口白酒味,喝了甜甜的回味,还不错。这里的酒值得一说,白色米酿甜甜的像果汁适合女士。女儿红度数最高,其次是桂花酒和贵妃醉。味道都还不错,属于米酒和黄酒,建议可以尝尝。

玫瑰粥,浓浓的玫瑰味

这道菜看着不错,几乎每桌都点,榴莲味,量有点多,基本都吃不完。

这个白色的是豆腐,是不是很惊叹厨师的刀工,是个豆腐汤啦

这个四周五个鸡蛋里是橙子味布丁,中间有鸡肉,很有特色

这个蒸菜的名字不记得了,只尝了那个串串是卤味山药片,其他三个糯米饭,排骨,红烧肉如图,这个味道一般,可以充饥。。。

这道菜我要重点推荐,芥末螺片~对于可以吃芥末的我极力推荐。浸泡芥末后的螺片放在干冰上本来就很有意境,加上外面的冰罩美丽极了冰镇后的螺片味道也是极美的

本来是昨天晚上上传的,小酌了酒就睡了,今天更新了。在西安的朋友可以去尝尝,有空的两三好友聊个天吃个饭环境很惬意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