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临海古城墙and神仙居!

行程计划

Day1:上海出发—临海
DAY2:临海出发—神仙居—回上海

正片开始

DAY1:国庆前一天出发,虽然出了高速费,但是庆幸的是一路畅通,推荐使用高德地图导航,一路上走了一些小路,风景会比景点还要美!超美!

开了将近4个多小时到达临海古城墙,地图导航有一段路会有点复杂,因为他会在正路下面还有路,所以要坚信导航开下去先左转在右转(真的很复杂,但是导航是正确的,要相信它!)

刚到下面,看到古城墙这楼梯,对于长期不运动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个挑战!而且不止这一个长楼梯,里面还有很多!

越过两个长楼梯之后,就开始爬长城了!呵呵哒~真的很累,当时人还少,基本坚持到最后的也只有我们了。

沿着长城一直往前走,一直往前走,真的是一直往前走,到了尽头,下去就是紫阳古街了!

再放一张站远点拍的图,真的很高,而且要爬两次,因为里面还有一座这样的!(感觉比神仙居还要费体力)

爬完真的很累,所以可以体验下当地的三轮车,很多很多,当时车停在揽胜门,所以叫了辆车把我们送回去,只要8RMB!

DAY2:临海go to 神仙居

关于门票:可以淘宝购买,会便宜8块,某些知名旅游网站购买反而会贵10块,当然也可以直接在那里购买。
关于取票:游客中心、北门、南门都可以取and买
关于停车:由于是国庆,所以我们只能停在游客中心,有免费班车接送,只是很醒目,停车费:10RMB
关于路线:轻松的可以选择北门进南门出
想挑战的或者热爱运动的可以选择南门进北门出(PS:千万不要信指挥车的人说南门北门一样的!一定要固执and相信不爱运动的我!)
南门的楼梯特别多,你还没坐缆车上山,就已经花费很多力气了。

北门进,爬了一会平面的坡,就到了缆车的地方,30个人的大缆车,很平稳不恐怖!

因为太早,是逆光,所以拍出来的照片有点差!

仙居有两种挑战胆量的方式,一种是下面:

还有一种就是玻璃,感觉玻璃瞬间弱爆了。

一路风景都很赞!

嗯!对于恐高的我来说简直……鬼知道我那天经历了什么……

在一路向前,看到索桥差不多就到终点了!

其实挺稳的,就是中间有小孩跑啊,有风吹啊,嗯!还是会摇晃的!

过了索桥,不想直接坐缆车的话,还能爬一段路,玩一会~

没错,拍照的我就是手抖~

下了缆车之后,就陆续看到南门进来的小伙伴们,只想说真的是还没进山,就要爬那么多。太酷了!

一路到南门出口都是瀑布,回到游客中心的路有点小长,所以车子最好坐到位置。

时间紧急(其实是太累),没能去公孟、苍括山,下次再来~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4 14:02

引用 dalechao 发表于 2016-10-04 14:02:02 的回复:

回复dalechao: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