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兔看天下—Day14-16,和你一起做疯狂的事!蹦极我们来了!@渥太华、金斯顿~

小白Zoe (上海) LV.6
2016-10-02 11:09 227/4

驾车450公里,只为疯狂一跃!

这篇游记胖兔们没有打头出现,因为小胖兔还小,不能参与蹦极~不过胖兔看兔爸兔妈蹦极也是很兴奋呀~
结束了在魁北克城的游览,我们驾车450公里前往渥太华加拿大首都地区~来加拿大之前,兔爸就研究着想去蹦极,随后在加拿大找到了两个地方,一个是惠斯勒镇,一个是渥太华边的加蒂诺公园附近的great canadian bungee~惠斯勒镇在甘露市去往班芙镇的路上,因为行程紧张,没有去。惠斯勒镇的极限运动是非常有名的,有机会去的朋友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最终我们根据行程安排,放弃了参观渥太华市区的内容,去到了great canadian bungee~
先说个小插曲,之前说到在蒙特利尔出发往魁北克城的时候因为轮胎情况异常,叫了道路救援,但是工作人员说没啥问题就继续前进了~但是车子的轮胎到了渥太华胎压越来越不正常,兔爸决定还是抽空要去hertz要求检修一下。搜索了bungee点附近的一个hertz,正巧对面有修车厂,工作人员联系了修车厂,说半小时可以搞定检修,我们就开去检查了,结果…拔出了轮胎一根长大概一根手指的钉子…呵呵…修车师傅说我们很幸运…没有在高速路上出事,前后近800公里…还说hertz真是坑爹,crazy people,怎么能不检查就给你们车…

这么长的钉子…终于解决问题…

感谢speedy车厂师傅,还很周到的帮忙检查了剩余三个轮胎,确保没问题…

修车等待的时候…天气无比好啊~

修过车,开始最激动人心的部分!蹦极去!
到达蹦极点,还是挺兴奋的,人不多,checkin以后,签个“生死状”就能安排你上去了,200英尺高,大概70米吧…跳台在一个小山头上,下面是…“深渊”…要到跳台必须自己爬山上去…蛮累的…不过值得爬~
教练帮助背好绳索,领你到跳台,一路上有说有笑…大概是为了帮你减轻点紧张感吧,说实在的,高空项目…兔妈倒是不太怕的…站上跳台,教练重复要领,头先向下,为了安全起见…然后让你往外再走半步,这时候看到这个高度略略有一丝紧张,因为到底还是要自己往下跳…5、4、3、2、1…不让你考虑…倒数就结束了…别犹豫,往下跳!越犹豫越紧张…
自由落体!风扑面而来~游荡山间~爽快感油然而生!太赞了!

我们和教练~教练都很nice~(兔爸下来还是一点点晕…怕管怕、晕管晕…跳还是要跳的,兔爸如是说…)

coolest part of our trip~

推荐给大家这个great canadian bungee,我们选了蹦极+ripride(滑索)+hd video+纪念T恤的package,150加元左右一人~

金斯顿千岛湖游船

kingston是著名的游览千岛湖的城市,有很多开上千岛湖的游船供游客选择,我们提前在预订了kingston 1000 island cruise,3小时含午餐buffet的行程~中午十二点半出发,早上从渥太华出发,开车大约两个半小时就到达了金斯敦
金斯顿是个养老城市,安静人不多,除了有个比较有名的皇后大学和千岛湖以外,景点不多…

迎接我们上船的船员,一路都弹吉他唱歌,倒是挺有趣~

我们的游船~白色复古的风格~

胖兔们好奇的看着窗外~

某个小岛上一幢房子被称为拿破仑的帽子

在船上带上了蝴蝶结拗起了造型~

还要用望远镜看…好奇心好重的小兔纸…哈哈

各种小岛上有很多小巧,每个岛上都插着国旗,因为在美加边境线上,有些岛属于美国有些岛属于加拿大美国湖区更大加拿大岛更多,插旗方便区分~

各种小岛,现在多数都给富人买走了…变成他们的度假地~

kingston的游船一般,也没有上岛的部分,据说千岛湖还是美国一边游览比较好,还能上到一些著名的岛屿~其实感觉一个半小时的游船也足矣了~

金斯顿小镇fort henry一角~

第二天早上在金斯顿小镇拍的小镇,湖里有很多在练习帆船的人~

天气不太好…有点阴沉

到达最后一站多伦多~

离开金斯顿,驱车两个半小时,到达本次旅行最后一站,多伦多~正是国庆之时,陪兔纸奶奶去见了一些老朋友,在加拿大与华人共庆祖国生日,也算是不错的经历~
今日没有什么游览,明天到尼亚加拉大瀑布,天气预报说天气一般,希望一切顺利!晚安~@多伦多

我兔公路萌照一张结尾~哈哈~

引用 小白Zoe 的图片: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兔子好萌!!多放几张它的照片吧~~

2016-10-03 14:4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3 15: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