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9.28~10.2

韩国一直是我心中的一个梦,因为真的是超爱韩剧,爱看韩国综艺,看听韩国歌曲,爱吃韩国美食,反正就是各种爱.......阴差阳错有了这次去济州岛的机会,心想一定要好好抓住啊!在姐姐的帮助下,机票、酒店、各种准备就绪,就等着出发了,终于的终于怀着愉快的心情,出发啦!向着济州岛前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安全到达济州机场,不过刚到就听说这几天济州一直在下雨,不过没关系,下雨并不影响我们的心情啊!

枫树酒店

地址 :41, Wonnohyeong 3-gil  Jeju

酒店是在国内就预定好的,推荐大家去这家,因为这家前台有一位会说中文的阿姨,沟通起来会很方便。

到达酒店已经快零点了,就随便在便利店买了点吃的,香蕉牛奶强烈推荐1300一个 很好喝哦

行程安排

Day 1  牛岛-城山日出峰-森林小火车-新罗免税店
Day 2 泰迪熊博物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柱状节理带-hellokitty博物馆
Day 3 东门传统市场-乐天免税店-宝健路

由于牛岛离我们的酒店有点远,所以出发前在国内定好了车,出行很方便,但是有点小贵,所以我们只租了一天

Day1⃣

牛岛

去牛岛需要坐船,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刚这边就下雨,而且海边风很大,不过也是另一般风味,岛上有环岛公交,也可以租一辆自行车🚲,或者如果你有国际驾照也可以租一辆小摩托

牛岛上有一家冰淇淋店,🈶️橘子味和花生味的.都可以尝尝,很好吃,而且好像是家明星店,有好多明星的签名,最爱running man

午餐就在牛岛上随便找一家店,有炸酱面和海鲜面,海鲜面超级辣,对于我这个胃肠容易感冒的人来说真是好尴尬啊...........

城山日出峰

这次旅行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登上峰顶,因为下雨,风很大,路很滑,而且很冷,就没有上去,下次吧

森林小火车生态公园

地址:조천읍 대흘리 1221-1
 到达方式:最好包车,附近交通不便利,如果打车过去最好和司机直接谈好来回路费。 或者坐公交730,告诉司机去Ecoland,到站司机会提示的;但是公交过去还需走一段路,并且公交等待时间较长。
 门票:成人12000韩元,青少年10000韩元,儿童8000韩元。
 电话:82-64-802-800

非常适合一家人,在火车上一路说说笑笑,哈哈!门票是通票,可以一直坐,也可以半路下车然后再上车,公园内总共有四个站点,因为一直在下雨,所以我们一直都没有下火车,就坐了一圈,没什么太大的赶脚,如果不下雨应该会更好!

济源本家

很好吃的一家店,主要经营参鸡汤,推荐大家去尝尝

这家店位于洞保健路lotte免税店附近,是一家主营参鸡汤的韩国餐厅。而且只有2种参鸡汤:普通参鸡汤11000w、鲍鱼参鸡汤(多2个鲍鱼)15000w。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莲洞261-60号(近神话街) (Jeju-do, Jeju-si, Yeon-dong, 261-60)
 到达方式:公交 46 , 51 , 55, 20 , 26 , 92等
 营业时间:11:00-22:00
 人均消费:约15,000韩元(人民币85元)
 电话:+82 64-742-7250

新罗免税店

晚上吃完饭,去新罗逛了逛,人也很多,基本全是中国人,东西很便宜,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逛逛,

炸鸡和啤酒

逛完新罗准备回酒店,摸摸肚子好像又饿了,不如来份炸鸡吧很好吃,份量很足,地址就在宝健路上,名字忘了不过他家门口有一只黄色的小鸡的形象,很好找哦

Day2⃣

泰迪熊博物馆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중문관광로110번길 31 (색달동)
 到达方式:济州机场出发可在Gate 5坐600号巴士,在中文观光团地可以步行。请注意,600路在中文区会依次在很多酒店门口停车,请选择离博物馆最近的酒店下车。(济州岛公交车站与景点之间的距离和国内比较远,建议在下车时选择最近的站下车再步行,以节省体力。)
 开放时间:9:00-20:00(入馆截止时间18:00)
 门票:成人9500韩元;青少年8500韩元;儿童7500韩元
 电话:+82-64-738-7600

泰迪熊博物馆,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看,里面的泰迪熊超级可爱。

⬆️⬆️⬆️它是由125克拉钻石,蓝宝石以及金沙制成的德国传统泰迪熊。也是德国史蒂福公司为纪念泰迪熊诞生125周年,而限量生产的125个精品泰迪熊

⬆️⬆️⬆️它的名字叫Louis Vuitton Bear 曾在摩洛哥拍卖会以最高价成交的路易威登泰迪熊(约合人民币130万)其拍卖收入全额捐入慈善事业.昂贵的路易威登熊仅在济州泰迪熊博物馆哦!所以强烈推荐大家去看看哦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这是我最想去的地方,里面都是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很刺激哦

柱状节理带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중문동 2767(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中文洞2767)
 到达方式:西归浦客运站到中文区需20分钟,下车后步行15分钟;或乘坐机场大巴600路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下车后往右步行5分钟。
 开放时间:8:00-18:00
 门票:成人2000韩元,青少年1000韩元,儿童1000韩元
电话:+82-64-7381521

终于不下雨啦!太阳出来了,景色真是超级美啊!大海终于露出了它原本的色彩

岛上随处可见的橘子汁,3000韩元一个,很好喝,很浓

Holle kitty 主题馆

地址:제주특별자치도,서귀포시 안덕면,한창로 340

Hello kitty主题馆,记得有一个节目叫《我们相爱吧》里面有一期任重和林心如好像来过这里,推荐大家去看看,一个会让你少女心爆棚的地方哦!

姜虎东白丁

重点来啦!来韩国必须要吃的就是烤肉,这家好像是姜虎东的店,很好吃,但是不便宜啊

地址  济州市莲洞7街42号

Day3⃣

东门传统市场

追随着runningman的脚步,来到了东门传统市场,但是很遗憾,由于来早了,没有吃到那家炒米条。

偶遇一家韩国的幼儿园,感觉很亲切,园车萌萌哒

三姓穴海鲜锅

地址  济州市莲洞312-45 제주시 연동 312-45

海鲜锅,来到济州岛也是必须要体验的,活活的大章鱼,超级新鲜

乐天免税店

一进去,满满全是中国人,这边的人要比新罗的人多上好几倍,建议自由行的各位尽量避开旅游团的人.不然会很挤的

宝健路

宝健路,类似我们这的商业街

BHC炸鸡

济州岛最后的一个晚上,让酒店的老板帮我们定了一份炸鸡,是全智贤代言的,超级好吃哦!

济州之旅愉快的结束啦!很喜欢这,有一种没有待够的赶脚

逛吃逛吃

引用 💋敏敏💋 的图片:

runningman诶~~~这是哪一集?好熟悉

2016-10-03 14:3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3 15:4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3 15:58

引用 xieting426 发表于 2016-10-03 15:40:06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xieting426:那就收拾行李出发吧

2016-10-03 20:36

引用 wayne_ 发表于 2016-10-03 15:58:25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wayne_:本人文笔不好啊

2016-10-03 20:36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3 14:37:22 的回复:

runningman诶~~~这是哪一集?好熟悉

回复美少女战土:其实....我也忘了 看过太多期了

2016-10-03 20:37

引用 💋敏敏💋 发表于 2016-10-03 20:37:36 的回复:

其实....我也忘了 看过太多期了

回复💋敏敏💋:哈哈哈 居然遇见了run迷~~我也是呢

2016-10-03 20:41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3 20:41:28 的回复:

哈哈哈 居然遇见了run迷~~我也是呢

回复美少女战土:握手握手 我也超爱 就是因为太爱他们了 才去的济州岛

2016-10-03 21:06

引用 💋敏敏💋 发表于 2016-10-03 21:06:21 的回复:

握手握手 我也超爱 就是因为太爱他们了 才去的济州岛

回复💋敏敏💋:我也查了好多他们去过的地方 准备挨个去看看呢

2016-10-03 21:13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3 21:13:3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