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25-9.29长沙天门山张家界之旅

欧咪呷 (东莞) LV.10
2016-10-02 11:31 327/2
  • 出发时间/2016-09-25

最美的风景总在路上,短短的五天,完成了小心愿,本计划着张家界的玻璃栈道挑战的,额,刚好9月2号封锁了,好吧,小女子还是觉得没有了玻璃栈道,还有天门山的小玻璃道也可尝试呢,长沙曾在14年9月作为深度吃货游玩过,因此,这次成行目标明确,体验天门山最长索道,还有张家界的阿凡达,哗啦啦,粗发!
行程安排

9.25  动车7:29虎门-10:35抵达长沙  玩乐长沙 宿长沙半天(长沙国际青年旅舍)
9.26 火车6:04 长沙-11:13 张家界 下午游玩天门山 宿张家界市(八戒国际青年旅舍大庸府城店)
9.27 早上八点半包车出发 约9点20抵达张家界森林公园 宿张家界山上(八戒青年旅舍丁香榕店)
9.28 火车张家界 16:56 –21:42长沙(临时车上补票卧铺回广州,哈哈)
9.29  早上6点20抵达广州,体验城际快车回虎门
某些费用
天门山门票 232(团体优惠价)
张家界森林公园 248(四天有效 比较高级 一张卡片 首次入山录指纹哦)
已完成行程攻略
天门
我们是中午十一点半到达张家界,办理入住后,饱顿一餐后大概两点抵达天门山索道,正好利用剩下的半天时间,错开了排队的高峰。天门山不大,下午时间刚好,索道上山,游玩整个山顶,体验扶梯下山,走过天门洞,下999阶梯,不错的选择!

这是第一站 住宿 长沙国际青年旅舍 在小区内,环境安静

哈哈 经典的长沙风味——大碗厨 价格实惠 上菜很快哦

天心阁游玩了半天,休闲的下午 回忆下历史,当年成长中的毛主席

这是张家界市大庸府城店的八戒青年旅舍

来点小吃解解馋 米豆腐 酸辣粉 锅贴 凉皮 哈哈 感觉酸爽吧

天门山门票 是的上面主要几个景点都有

从市区开始的索道

俯瞰九曲十八弯 这感觉

索道直上 应该有60度吧

天气总是来点乌云掩盖一下阳光 然后又慢慢出来 闹哪样 哈哈

呵呵 看到了吧 玻璃栈道 没事 就短短的距离 俯瞰悬崖 咦 这云在脚下

来 给你个pose 自己体会下

看着这么有情调的地方 当然是许愿的了  额  小女子 觉得 应该也许个愿 早点嫁出去吧 嘻嘻

噢  这是什么天门吗 在峡谷间  呵呵 近距离悬崖

这个索桥给力啊 让我想到了《我可能不喜欢你》的林依晨和大仁哥了

来 佛光普照一下

这个角度  看到了两条江 天气不好 有个好听名字的 两条碧池(不许污) 青山绿水间 应该可以看到

是的 就是她了 珙桐  我不认识 自己看介绍

这是扶梯 忘记几个下了 好长好长 走不尽

你懂得 天门洞 999阶梯   小女子灵机一动 走下400阶梯后,又重新爬上去 数了数  额 爬了400阶梯 两口气 嘻嘻

看完天门山,休整一晚 张家界我们来了
早上八点半包车前往 约九点10分抵达 然后开始上山 我们呢选择了先苦游杨家界(用了苦游两字,嘻嘻,因为爬了大圈),第二天下山游天子山 袁家界 赏景,不说看图片 给你地图喵喵

这就是张家界所有全貌了 感谢提供这图的网络手 太全了 旁边备注的是行走时间 其他 看得懂吧

这是我游玩的收藏品 嘻嘻 有点怪癖

门票 卡来的 四天有效

来张家界欣赏美景当然要感谢吴冠中啦 哈哈 为什么 自己百度

看到黄色的线了吧 是的上杨家界天波府顶 哪条线最长 我就走了那条 沿途美景可是棒棒的

说是本地野果 香果  味道香 没什么肉 白色里面全是籽 当长长见识 刚好季节

像猕猴桃吧 是的 就是野生猕猴桃  平时吃的你可吃不到她的甜和香啊  很值得吃 沿路都有 可要小心很多鱼目混珠哦

就是这些路 感觉登山甚好

这花认真看像个虾吧 是的 她名字就是龙虾花 还有其他色的 我只看到这个黄色  小惊艳

不认识 感觉不错

阿姨 很棒哦 可是一路都是同走的

玩疯了

美吧 一路同行 总在路上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