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以色列(四)直奔死海

虹姑 LV.5
2016-10-02 11:43 255/8

话说我们被封路困扰着,行程因为这次突发事件一改再改,好在一切都在掌控中。早晨起来,路上还都是军警。路还是被封住,看来是要提着行李走,因为明天是犹太教的安息日,犹太人在安息日是不工作的,我们还要准备食物和水。以备今晚和明天的口粮。

我们把车开到酒店附近与警车并排停着,等行李过来,警察大叔询问我们情况,很友好的告知我们只要人不离开就可以。在采购食物的时候,还发现了瓜子,就顺手做为乘车的零食。告别耶路撒冷,我们一路向南奔向死海,一路都是行驶在无人居住地带,两边是一望无际的戈壁,快到死海,临山面海。路上时常碰到警车,只有一个关口有检查,但没有让我们停车检查。路上车不多,都是高速,路况很好。建议路上不要停车拍照,据说还是不安全。

耶路撒冷开到死海入住的酒店,开了近两个小时。入住酒店后,去做了朋友极力推荐的死海泥SPA,就是将热的死海泥敷在身上,头部和前身不敷泥,躺在床上20分钟,很舒服,没有特别的感觉。接下来到死海体会漂浮。死海漂浮是个技术活,首先身上不能有伤口,眼睛绝不能碰到海水,飘起来容易,站起来难,浮力太大脚不容易着地,只能到浅滩先坐下,然后再起来。建议带一些清水,万一眼睛进水可以马上冲洗。我不小心嘴里溅到几滴,又咸又涩。千万不能游泳!!!死海确实漂亮,根据光线不同会反射出不一样的颜色。我们在黄昏时和清晨拍出的颜色都不一样。

告别死海,我们一路驾车向南,奔向以色列最南端红海

引用 虹姑 的图片:

果然是连载哈哈哈,死海好神奇。。。我觉得你这几篇游记合一起读起来要爽的多了~

2016-10-02 22:27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2 22:27:18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因为朋友要看直播,只能一段段写。

2016-10-03 10:4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11:56

引用 aikar 发表于 2016-10-03 11:56:18 的回复:

回复aikar:还在途中,只是想到哪写到哪,不要期待太高。

2016-10-03 12:07

回复美少女战土:不知道回去后是否还愿意合并,我是懒人一枚

2016-10-03 12:08

引用 虹姑 发表于 2016-10-03 12:08:41 的回复:

不知道回去后是否还愿意合并,我是懒人一枚

回复虹姑:哈哈 那我来督促你好了,不能错过一篇好游记~~你这是还在外面玩吗、?

2016-10-03 14:3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3 15:25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3 14:32:01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现在还在以色列,这是现场直播,每天晚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