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二夫妇和眯眯眼的迪拜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9-26

来来来,看这里

这次出游其实并没有什么计划性,本来是想和老公一起去英国或者捷克的。但由于工作原因必须提前休假,所以就选择了签证超级好办理的迪拜这个国家。
这是我们第二次来迪拜,第一次是度蜜月,去的毛里求斯迪拜的行程。再次来到这个奢华的国家,其实除了买买买以外,主要奔着主题乐园来的。
我的这个游记内容,比较的有干货。目的性强,出行简单(我俩都比较懒),所以计划在短时间内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小伙伴们,应该会有些帮助哒~
好啦,废话不多说,切入正题!

机票签证

因为我们这次是5天2晚的行程(家里宝宝太小,不能出行时间太久),所以根据这个我们定的是港龙航空和国泰航空:
9月26日: 20:30  首都机场T3  (港龙航空)
                  00:10  香港机场T1
9月27日     02:00  香港机场T1  (国泰航空)
                  06:30  迪拜机场T1

9月29日    22:55   迪拜机场T1  (国泰航空)
                 11:05   香港机场T1
9月30日    14:00   香港机场T1  (港龙航空)
                 17:20   首都机场T3

其实也有其他航班,但到迪拜已经是晚上,也没有什么活动项目,还要多加一天住宿费用,个人觉得不大划算,所以选择了一大早到达迪拜,虽然飞行时间上有些长,在飞机上睡觉也不舒服,但好在酒店可以提前办理入住,我后面会提到~
个人建议可以坐一次阿联酋航空。我们第一次去得时候坐得是Emirate A380,座椅舒适且空间大,不用担心腿伸不开。飞行平稳。最主要得是,这也是阿联酋航空得一个优势,不管你是直飞到迪拜,还是去转机,只有阿联酋得航空可以去T2逛免税店。为啥要说这个T2免税店?因为它真的太大了,里面你能想到得品牌都有,比首都机场大得多得多多~如果运气好得话还能赶上折上折,上次买了一瓶希思黎得全能乳业,T3
是1000多,我在迪拜机场T2 800多就买了,超值~
不过这趟我们没有选阿联酋得航空,所以只是在小免税店逛了逛。
机票是在携程上定的,还是那句话,早定早划算,永远是真理~~
至于签证,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就开始实施落地签了,反正我们还是没赶上。比较了很多旅行社办理签证的费用,本来是找的同程旅游,后来他们客服服务态度太差,果断在淘宝办的。大概2天左右就能办下来
就是这家淘宝,可以借鉴哈~

再要说一点就是换外币。
我是在中国银行换的美元。到了迪拜出了机场会有很多换钱的,千万别去刚出关的那家换钱的,手续费要15迪拉姆~你往外走就能看见一家叫NBD的换钱的,他家手续费是5迪拉姆~你只要换够你打车用的就OK了,剩下要再换钱就去Dubai Mall里换,手续费只要2迪拉姆~~!!!!

酒店

说到这个酒店,迪拜可选择的真是太多了。
不差钱的可以选择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阿玛尼酒店。
我们选的是JW万豪酒店,强调一点,迪拜有两个万豪,我们住的酒店全称是:
迪拜马奎斯JW万豪酒店  JW Marriott Marquis Hotel Dubai
为啥选择这个酒店?
1.这是全世界最高的酒店,一共72层(我记得是哈,如果说错了可以纠正哈)
2.酒店的早餐太好吃了,什么都有~如果是在携程上面定,一定要选择含早的,因为太值了,好几个区域选择)
3.地理位置号。酒店门口有免费的班车直接达到Dubai Mall,离机场也很近,打车的话大概50迪拉姆

如果是第一次去迪拜,个人建议选择好一点的酒店,地理位置也很重要。我们第一次去迪拜是在中青旅选的酒店和机票,住的酒店就在机场附近,价格不便宜但条件一般。

我在携程定的是豪华房,两天是1776(含税)。但既然是最高的酒店,当然得选择~
然后很幸运的是,前台姑娘问我们是否升级房间,从豪华房到行政房,一天才多加120RMB,这要是单在携程上定,行政房一晚要2000+,简直拣了大便宜。最后住的是51层。早餐在1层,5层也有游泳池和健身房~

第一天——购物购物

其实选择来迪拜购物,应该选在每年得1月和8月来,都是购物季,东西会有打折扣。
所以我们没赶上这么大得优惠,那既来之则安之,该买还得买撒~
早上9点20从酒店出发,打车先去了Dubai Outlet Mall
来之前也看了很多攻略,也在犹豫有没有必要去逛这个奥特莱斯,评论里说有好有坏,后来还是决定去看看,万一能找到合适得东西便宜得价格呢?
打车忘了多少钱了(孕傻脑子不大好使),20分钟左右得车程。到了还没有开门,这里得营业时间是10点到22点。我们就先在商场里转转,等到各门店开门好节省时间直接奔着想买得去。
这个奥特莱斯一共两层,一层还是值得逛得,二层没什么东西。
这里运动品牌不少,母婴商品不少,各种大牌子得孩子衣服也有,挑得眼花缭乱。
至于大牌子,Buberry算一个,也就这个牌子能逛,给儿子买了大衣600迪拉姆,老公买了个短袖400+迪拉姆,确实比北京奥特莱斯价格便宜,东西也挺多的。至于其他品牌,我们也就是逛逛,没有淘到好东西。这里有MK,POLO这些牌子,有喜欢这些得小伙伴还是值得逛哒~
我们从奥特莱斯出来准备前往Dubai Mall,这边有个班车,可以直接到Armani 酒店(这个酒店离Dubai Mall很近,这样就省了打车费,前提是问好班车时间)
到了Dubai Mall就开始逛吧。三层母婴是我这次的主要目的地,便宜的可以去mothercare 逛逛,大牌的Dior、DG、Chanel也全都有。总之买买买吧~
价格的话没有太大优势,我买了一款Buberry的包,是今年新款,经典的配色。价格合人民币9900多,后来在香港转机顺便问了下价格,是9300多,买贵了不过这款全香港已经卖光没货了,我心里还稍微平衡点~
还买了DG、PP都是新款,价格和香港差不多,Versace的衬衫打了6折。帮朋友在tiffany买的项链,价格还可以。
晚上我们选的Texas Roadhouse。他家的T骨牛排是一定要点的,一份牛排可免费选两个小菜。除了稍微有点咸以外,总的来说还不错。喜欢吃龙虾的可以选择他家旁边有个lobster,味道如何我就不大清楚啦,你们可以去试试~
Dubai Mall里有个水下动物园,从蚂蜂窝可以买水下动物园+哈利法塔的套票,换票方式也很方便~值得一去。

第二天——法拉利公园、亚斯水世界

我能说我今天一天都在打酱油么?
先说怎么从迪拜阿布扎比吧。如果想省钱,那就先到老城区的公交站坐E1,可以直接到达阿布扎比。像我们这么懒的人,直接选择租车。也是在蚂蜂窝上直接定的,884一天,可以用10小时。从迪拜阿布扎比的时间大概在1个半小时左右,他们这里也会堵车的,所以时间要提前算好,留出富裕,免得要支付超时费用。
法拉利公园和亚斯水世界其实是挨着的,门票我是在蚂蜂窝买的双园票,所以很便宜。法拉利公园是10点开门,亚斯是11点。但门票都要在亚斯mall去换取,所以我们先到这个亚斯mall的负一层有一个中餐厅,用提前打印好的门票确认单换取实体票,然后上一层电梯就到了法拉利公园。
个人建议是先去水世界玩耍,因为水世界关门要早,而且法拉利公园里有两个过山车是下午2点才开,所以在园里干等着也挺无聊的。这两个公园门口都有免费班车,但我们因为租车了所以就没有坐。

我们就因为没有经验,所以换完票直接去的法拉利公园。第一批进去的,所以玩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就没有排队~熊二和眯眯眼还坐的第一排,勇气可嘉~我就在二楼的观望台看着他俩飒~~~的玩耍。熊二的遮风眼镜一开始就被这速度给兜飞了,全程没有睁过眼睛。
法拉利公园里一共有3个过山车。只有速度最快的这个是10点左右开,剩下的两个都是下午2点开。里面还有一个类似开卡丁车,那个需要提前预约,过时间就只能重新排号,我们是约到了下午3点,时间上来不及所以就没有玩~其实说白了,这个公园除了过山车外,开卡丁车,还有一个转转轮胎(这名是我起的)外,其他的也没有什么,攻略上写可以玩一天我觉得有点扯,顶多就是4个小时左右(合理规划游玩顺序)足以。进门先去排卡丁车的号,然后去玩过山车,如果你是在2点左右开始玩,时间就很合适,要不就得跟我们似的,在园里耗到2点才开始第二个过山车。

水世界我没有去,因为点个人原因,所以就在亚斯mall开始逛街,时间是2个半小时左右。这里也有很多母婴商店,我大部分给托爷买的衣服也都是在这里~这里有维秘、american eagle这些平价品牌,2个多小时足够逛的了,不建议在这买化妆品,很不划算~
他俩在水世界玩的不错,熊二泳裤差点被冲走~所以建议男士们可以穿冲浪泳裤外加一条沙滩裤,免得走光~里面有很多管道滑梯,还有垂直的那种,很刺激。园里也有水上过山车,根据这俩人说的,玩完最快的过山车后,其他的都是毛毛雨啦~不过应该适合我玩。一定要抹防晒霜,这俩二货带着防晒霜竟然玩完才想起来忘了擦。。。
我们是4:40从阿布扎比开始往迪拜开,路上确实有堵车。也没有直接回酒店,而是去了阿联酋malll,接着逛街~
这个mall相对Dubai Mall就很接地气了。大牌也有全在2楼,平价商品都在1楼,而且这里有个室内滑雪场~你知道得这里没有冬天得,更别提下雪了。雪在这个国家那算是新鲜玩意,人家也任性,没有得也能给你整出来,所以这个滑雪场相当受欢迎~
这个商场里有个很大得超市,如果想买点零食啥得可以去逛逛,旁边就是吃饭的,都是些快餐之类的,晚上22:00-22:30关门。
从这打车回酒店不到20迪拉姆。

第三天——IMG主题乐园

8月31日才开业的主题乐园,适合有胆量的人来玩~
先说怎么去这~打车~~唯一途径~40分钟的车程,大概80左右迪拉姆~~但回程的时候只有50多迪拉姆,也不知道怎么开的~
主题乐园里面分为漫威、侏罗纪公园、卡通频道,当然还有各种商店。从大门进去后往右手边走,先到的是漫威英雄世界。先来个绿巨人3D吧,不剧透啦,要不就不好玩了~然后再去坐个雷神~反正都是看不见里面什么样,只有进去了才知道,门口的引导会告诉你不吓人不害怕,其实都是骗人的好么。。。雷神完了是蜘蛛侠~我就敢玩这个,所以恐怖程度很低这个。
下个区是侏罗纪,各种恐龙~我老公自己玩了个垂直的过山车,太佩服他了。不过那嗓子嚎的简直是响彻整个恐龙园啊~4D影院也当然不能错过,嗯这个区域还有适合小孩子玩的丛林公园。
卡通频道这个区说白了就是给小朋友准备的,但其中有个飞天小女警的项目,我们三个都没有坐~又是翻又是转的,不大适合我们。这里有个5D影院可以去看看,有个项目是以动画片(原谅我没有看过)为主题,就是坐着空中车环绕整个区域那种(这车的造型是只黄色的狗)。还有一个是激光打枪比分数的,还可以(我也就能玩这么低能的游戏项目了)。

上图就是号称最恐怖的鬼屋。真是没有胆量进去~况且两位男士都不敢,我自己进去就更不敢了。全程下来大概1小时,貌似是好几层。门口排队的人排了半天都没有往前走的趋势,应该是还没有人从里面走出来~僵尸系列,全是真人~我觉得应该比running man 最近有一期在韩国鬼屋那个还要吓人~
这个乐园是12点才开门(试营业),10月1日开始就改为11点开门了,票价在蚂蜂窝定的是519,还是划算的。现在去的话人也没有那么多。所有项目都不用排队~

总结

总的来说就三天行程,最后一天可以办理退房的时候把行李寄存,取行李的时候别忘了给消费。去机场的时候告诉司机你要去哪个机场,一共有四个~我们是去的T1。买烟的话在迪拜机场买还算划算~
五天2晚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趁着脑子还记得住赶紧写下来。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哈
来来~最后来张熊二夫妇和眯眯眼的合影~旅途愉快~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10-03 00:12

三天行程太短了。我们玩了九天没有玩全呢

2016-10-03 06:17

引用 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6-10-03 06:17:12 的回复:

三天行程太短了。我们玩了九天没有玩全呢

回复百事可乐:时间不允许,我们也想多玩些日子

2016-10-03 10:23

完美的旅行~

2016-10-03 14:21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0-03 18:56

感觉照片有点少哈!再多些就更棒啦!

2016-10-16 01:10

引用 鹿尤 发表于 2016-10-16 01:10:22 的回复:

回复鹿尤:嗯嗯,这次主要是没什么景点,所以没拍什么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