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狂欢之趣湾。

趣湾行者 LV.3
2016-10-02 12:19 108/2

国庆第一天,阳光明媚,那么,我们出发!

天还有点阴,带着亲朋好友,来到了趣湾庄园。开始我们也不知道这个地方在哪里,后来朋友圈看到了他们粉丝咨询群(方便大家qq群:194641425)告诉我们其实百度地图或者高德地图搜索趣湾庄园就好了,方便朋友们找。

大家还在准备烧烤,湖面看起来非常安静。手机拍的不好,其实阳光很舒服。

第一个项目,皮划艇,因为没带单反,手机又是放大拍的,图片很模糊,望各位读者见谅。

波斯菊~我从没见过,看起来非常有灵性的花,远处是空中帐篷。

大家知不知道这是啥?这居然是板栗,我生平第一次知道~~果子在里面~

银杏果也就是白果,整个趣湾都是在银杏林里的,现在秋天了,落叶落在草坪上,非常美。

这帮熊孩子玩的多嗨啊

孩子中午要在这个房间里体验沙画。

貌似很多人对这个很感兴趣,我们晚上也要体验一把~

在庄园漫步,有硕果累累的银杏,有刚刚开花的波斯菊,有绿色红毛丹一样的板栗,乡野之乐,尽在其中。

小木屋,我们就进去看了下,还在装修中,很惬意,估计价格不便宜。

顺带再来体会一下游艇

河滩边上吃烧烤

这就是是我们要住的地方哦,十二星座空中帐篷。

写的有点流水账,因为时间比较紧,见谅啊~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3 00:0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