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16-17 苏州·中秋·差旅二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16

以下自己觉得比较满意的几张照片,森森滴觉得照片好好P一下都可以美美哒~
目前夜景拍摄基本得靠相机,手机拍夜景那真是SHI一坨,期待iPhone7的双摄像头能有所突破。

因为近期上海受3个台风影响一直下雨,所以去苏州全为拍照,没想到苏州竟然放晴了~~~!
好天气不容辜负,中秋佳节,酒店也订得差不多了,上一次来苏州就想去平江路转转,可惜时间不够,于是酒店果断订在了平江路口的平江府,据说东西也很好吃。可惜!苏州人民吃饭太早,下班太早,时间超过20点厨师都下班了,除非有预定...乃么饭又没吃到。
这次没有做什么出游的准备,穿着皮鞋和拖鞋逛了3遍平江路,脚也是醉了!
第二天去拙政园也是临时起意,N年前出差来的时候就想去了,苏州园林的石子路呀,把我的脚底虐了一遍又一遍!

到达苏州

上海出发,1.5小时到达苏州,路上没什么车,连每次都要堵半小时的地方都只是慢速通过。
这大过节的,人都跑哪去了?

放晴的金鸡湖上空,来一张,清晰可见的裤衩楼,话说中国人民酷爱裤衩型大楼呢。
网查:这裤衩楼小名叫“大秋裤”,为了区别央视的那条裤衩哈哈哈哈~大名叫“东方之门”。

工作/InMind苏州办公室拍照

干活~

三点钟的午餐

我不是叫苦,下午三点才吃上午饭,饿得老子前胸贴后背,东西还不怎么好吃。

吃饭之前,妹纸吃好中饭带上来的甜品,若不是这杯甜品,我怕是撑不到三点的。

下午苏州这里又狂风暴雨了,真的是暴雨+狂风!

平江府·夜景

傍晚,从金鸡湖畔到酒店办入住,顺便观摩拍照学习。
平江府还因为这个酒店免费停车,呵呵~
从酒店走到平江路真的只要2分钟,目测距离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