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 —— 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10-02 13:42 1175/2
  • 出发时间/2016-07-22

哈喽!!!

我还是很懒啊!16年7月份去的海南三亚,现在都10月份了 我才写
王先生说我懒 但是我想说他比我更懒

注意 注意、、、温馨提示、、、

您还在不知道带什么而烦恼吗?我来说些吧。。。小墨迹开始了。。。。

必带:身份证 银行卡 现金 充电宝 手机充电器  车载充电器(自驾要记住哦)相机充电器  三角架  相机

防晒:男女泳衣各一套  防水袋  太阳镜 太阳帽 雨伞 雨衣 防晒霜(最起码也要50倍以上的)

药品: 蚊香液  风油精  感冒药  止泻药  创口贴  碘伏棉  酒精棉  纸巾 湿巾

衣服:女孩子(女人)漂亮的裙子一定不可少的, 男孩子(男人)沙滩裤 短裤 背心 短袖

洗漱:牙刷 牙膏 洗头膏 沐浴露  浴巾  香皂(衣服需要天天洗,我去三亚的时候很热)

以上物品都可以看看自己的喜好和习惯而准备!!!望各位周知。。。

第1 天 2016年07月22日星期五

沈阳桃仙机场——三亚凤凰机场——租车——开往凤凰岛皇家公馆办理入住

我和王先生下飞机就联系租车的,很方便的,他们的车就在飞机场,然后很快的就办完手续就开走啦 检车的时候车一定要仔细 不然吃亏的就真是我们,王先生给车还买了保险,为了保险起见嘛!
三亚自驾的亲们一定要注意交通规则 ,三亚拍照的摄像头很多很多 一定要注意速度,还有就是他们油钱小贵的。但是,人家高速公路是不收费用的,随便跑!!!
退车的时候不用担心,他们工作人员可以给你送到飞机场的 。。。还是贴心的

到酒店很晚,不过还是兴奋的照了几张,然后就洗漱睡了。

第2天 2016年07月23日星期六

早餐买了油条豆浆还有包子,油条是分甜咸口的,味道不错,忘记照相啦!包子就是下面👇这个啦,和我们北方的不太一样,味道是甜口的,还算不错吧王先生比较喜欢😍

游玩线路:
大小洞天—南山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第一市场(可以吃海鲜还有夜市可以溜达——凤凰岛皇家公馆

大小洞天地址:三亚市以西40公里处的南山西隅 门票130元
开放时间:8: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

南山文化旅游区地址:三亚市崖城镇南山文化旅游区
门票:150元        开放时间8: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2小时

天涯海角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
门票:75元     开放时间:7:30-18:30       建议游玩时间 2小时
天涯海角我和王先生一致认为,不去呢会后悔一辈子,去了呢一辈子都后悔的地方

第一市场地址:三亚新建街155号  全是海鲜加工的有拉客的小妹 都好热情 吃完出来都感觉被载

当时就照了1张 吃饭买海鲜都像打架似的 说的夸张一下 我的建议就去夜市溜达溜达就可以 不要去吃海鲜 环境不好 也不是很好吃 主要还载人。

第3天2016年07月24日星期日

早餐 抱罗粉 红灯笼 黄灯笼 辣椒老毕了 (辣,放一点点都给我辣坏了)
抱罗粉,有打卤的,还有不打卤的,我吃的是打卤的

游玩路线: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缆车——单人索道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地址:保亭县224国道加油附近
门票168元       开放时间:8:00-17:30       建议游玩时间 一天。

👇的图片是有故事的“夫妻树”在古代称为“连理枝”,又称“生死树”,这是树林中与人类夫妻般相依而生的一种现象:同根生的树。
象征着 合二为一的爱情总结同心

晚餐 外卖

第4天 2016年07月25日星期一

游玩路线:大东海—鹿回头山顶公园——秦云老太婆摊摊面

东海地址: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榆林巷和鹿回头之间)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建议游玩时间:1-2小时

鹿回头山顶公园地址:三亚市鹿岭路鹿回头风景区
门票35元      开放时间:7:30-22:00      建议游玩时间:看夜景去

秦云老太婆摊摊面地址:文明路金润阳光1层商铺101号

第5天 2016年07月26日星期二

游玩路线:
坐船——蜈支洲岛——私人订制拍摄地——祖玛庙——日观岩——观海长廊——情人岛——情人桥

蜈支洲岛地址:三亚市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门票和船票:共150元       开放时间:08:30-17:00        建议游玩时间:1天
景点都在蜈支洲岛,没有潜过水的亲们可以尝试一下潜水,我去的时候由于天气的原因没有潜上水。 去蜈支洲岛的亲们一定要起早去不然会溜达不透达。

看船底全是鱼哦

晚餐椰子饭

拾味骨汤

文昌

我的最爱 拾味鱼扒味道很赞

第6天 2016年07月27日星期三

早餐 当地特色 文昌鸡 鱼排 都很不错

游玩线路:三亚千古情景区——千古情演出——入住陵水清水湾海洋之心酒店

三亚千古情景区地址:海南三亚市迎宾路333号
千古情门票和演出:共250元            开放时间:08:30-17:30           建议游玩时间:半天

晚上在陵水吃的火锅 ,说个有意思的事情我和王先生在这家火锅店调火锅蘸料时有一个和白糖一样一样的调料,放了两勺后回到座位才发现,麻酱好咸啊,这时服务员告诉我 他家那个是咸盐。。。好尴尬啊

第7天 2016年07月28日星期四

游玩线路:南湾猴岛旅游景区——跨海索道

地址:海南陵水县新村镇南湾猴岛旅游景区
门票 152元     开放时间:08:00-17:30(16:50停止售票)    建议游玩时间:1天

注意:不要手拿塑料带、最好背包(不然小猴子会抢的)不要穿特别艳丽的衣服、(小猴子会攻击你的)可以自己带点花生 小猴子很爱吃、喂小猴子的时候不要让它看见太多的花生不要让它看见亲们拿花生,它很聪明的也会抢的,要小心啊!!!
没有吃的你要示意小猴子 要不小猴子是不会走的还会跟着你!!!

下面都是鱼排 他们是在船上来迎接客人的饭店,需要坐船上去吃,朋友说上船后就特别载人。所以就没上去。但是看着鱼品应该很新鲜。

猴岛的跨海索道是目前中国最长观光跨海索道长达2138米

晚餐 外卖

第8天 2016年07月29日星期五

睡醒之后退房——就餐海蓝海洋餐厅——椰梦长廊——还车——去往三亚凤凰机场

海蓝海洋餐厅:亚龙湾区亚龙湾旅游国家度假区龙海路14号(爱立方滨海公园对面) 自助餐:198元

椰梦长廊地址:三亚市环三亚湾海滨风景大道    门票:免费

圆满的海南之旅就这么快的结束了,时间过的太快了。刚去的时候我家王先生就数天过,和我说还没有玩够。其实我也没有玩够 好吧!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吧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10-03 10:59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