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Back To Robinson,马尔代夫鲁滨逊岛

前序

蜜月之旅首选马尔代夫,但是马尔代夫有很多岛屿,开始选择时候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后来经过朋友的推荐找到了淘宝上,上海悠翔国旅(翱翔假期)代理公司。最终通过了解选择了鲁滨逊岛,对比了其他的代理公司这家信价比较高服务更好。

DAY 1

历经8小时长途跋涉深夜到达了马累,暂住一晚。

DAY 2

早上8点半吃好早餐之后出发,有鲁滨逊岛上安排的人来机场接应,等待内陆飞机时候可以再吃点机场的早餐东西还不错的饮料都是随意喝的。

鲁滨逊岛上下午3点到达,门口有人热情的迎接带上当地特色的编织物。享受他们准备的美食和饮料之后经过中文讲解详细的介绍之后,入住了第一晚的沙屋别墅。提前预约明天的岛上的拍照和SPA活动。因为人数有限都是要提前预约的。
      在19:00左右可以到海滩旁边看日落,人还是很多的晚去前排位置都被人占据了。饮料都是免费畅饮的可以享受每天不同的特调鸡尾酒噢

20:00晚饭时间各种自助餐美食。有兴趣的吃好饭之后21:30可以酒吧继续HIGH。

DAY 3

早上根据预约的拍照项目在岛上最美的日落景点由岛上的摄影工作室为我们拍摄了一组照片免费赠送了一张明信片。照片需要多少都是有价格的。
      下午体验了SPA 60分钟感觉太短暂。非常的不错,推荐体验。要不是价格太贵还想再久一点。
      之后去了岛上的水上运动中心。体验了滑翔伞(也是要当天较早时间提前预约的9点开门)也是有一定的危险的,但是很刺激。

DAY 4

因为昨天安排了较多的活动。选择了较为休闲的环岛散步等待日出不过这里有时候云还是很多的不一定看的到。晚上享受星辰大海,繁星点点。

因为摄影设备不太行,晚上的星空只能看看拍摄不出效果也是很遗憾,但是最好的摄影应该是自己的眼睛。

DAY 5

慵懒的一个上午享受完美的早餐。

下午15:00更换了水屋。水屋相比沙屋风景更美,新水屋有个无边泳池可以在里面看日落。

DAY 6

上午两个旱鸭子尝试浅水区浮潜,虽然做足了防晒准备还是被烈日灼伤。
下午继续闲逛,参观了总统套房水屋的外面。

DAY 7

岛上酒店根据我们的国际航班安排早上9点离岛。愉快的假期就此为止。

晚上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机场可以领取40新币的抵用券一个人可以买买买。机场WIFI什么都是免费的速度也很快可以刷一波朋友圈噢。深夜离开。但是脑海中还是回荡这岛上的歌曲take me back to robinson。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3 00:42

2016-10-03 22:02

求背景音乐链接 谢谢

2016-10-08 22:54

引用 🌸泠(☆_☆)🌸 发表于 2016-10-03 22:02:34 的回复:

楼主 马累的这家酒店干净么

回复🌸泠(☆_☆)🌸:一般 房间挺小的 主要是过度住一晚也无所谓

2016-10-10 17:20

引用 小帝 发表于 2016-10-03 15:58:32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小帝:要的就是这种感觉。。欲说还休。。哈哈哈

2016-10-10 17:20

引用 飞翔的劳尔 发表于 2016-10-08 22:54:07 的回复:

求背景音乐链接 谢谢

回复飞翔的劳尔:百度一下 你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