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塞班六天四晚

• 出发时间/2016-09-24
  • 人均费用/12000RMB

印象塞班

从来没想过要来塞班岛,因为压根儿就不喜欢海岛游,但误打误撞因为机票+酒店特价,朋友随口一说,便提上了日程,由于我跟一对儿情侣一起,所以少了个伴儿,不过用了半天的时间终于寻找了一起去的小伙伴,由于塞班免签,真成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9.24-9.29 六天四晚 一行4人开启塞班旅程~
            9.24中午11点30左右到达机场,托运行李,换登机牌,逛日上免税店,15:20登机,乘坐韩亚航空公司的大飞机到韩国首尔仁川机场转机。在首尔转机时竟然意外遇到了我小学的同桌啊,同桌和爱人也是去塞班旅游,真是有缘哟。首尔当地时间20:05飞往塞班,到达塞班机场已经是25日凌晨13:20,从北京韩国1个多小时,从韩国到塞班4个班小时左右。韩亚航空飞机餐还可以,服务态度也都不错。去时没有晚点。在塞班机场入境时排队就2个多小时,如果有美签的可以走快速通道,没有的只能苦逼的等待。出塞班机场时已经凌晨4点多,好在有当地地陪接我们去酒店。
             到了酒店后,拿了房卡直接上二楼,很喜欢这五彩斑斓的美式小洋楼,第一天住的房间墙面是绿色的丛林风,后来为了和好友一起方便,便与店里的负责人沟通,没想到真帮我们把房间换在了一起,门对门哈~这样非常方便,我们住的房间是海军风,酒店里的人都很友善~
             来塞班之前我们有简单做了些攻略,但是到了以后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我们4个真不愧是首席吃货,来本岛的目的就是尝遍所以出名的美食,对浮潜,香蕉船各种娱乐没什么兴趣哈~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行程:
DAY1(9.24-25):北京机场-首尔机场-塞班机场
DAY2(9.25):夏威夷酒店-美国纪念公园-TONY ROMA'S-完美租车行-塞班北部-金八日料
DAY3(9.26):悦泰酒店公用沙滩-周天超市-卡诺亚酒店-塞班北部COUNTRY HOUSE
DAY4(9.27):军舰岛(MANAGAHA ISLAND)-完美租车行-清泉海鲜自助
DAY5(9.28):完美租车行-越南餐厅-塞班南部-ZOOM CHICKEN
DAY6(9.28-9.29):塞班机场-首尔机场-北京机场
           塞班和中国时差为2个小时,比中国早2个小时。使用美元,飞行时间大概5个小时左右。
  塞班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在28°左右。紫外线特别强,所以建议到当地买香蕉船防晒霜,110倍哒。WIFI是淘宝租的在首都机场取,到那边直接可以用,而且网速还不错。

住在塞班
夏威夷酒店
        岛上唯一主题酒店,老板是中国人,爱好帆板,和蔼可亲,很健谈,对我们也非常友好,临走时还特意去Costco超市买了蓝莓酱送给我们,老板全年一半在国内,一半在塞班,若对本酒店感兴趣可以加老板或者酒店的二维码,更深入了解美丽的夏威夷酒店。
         这家酒店地理位置非常好,位于加拉班商业黄金地段,交通便利,对面是悦泰和凯悦,住在这里可以去对面酒店的公用沙滩,酒店附近有几家知名美食,如:tony romas、country house等。附近还有租车行,ABC超市、熊猫超市、I LOVE SAIPAN、9922超市、南行5分钟就是DFS免税店,这里离去军舰岛的码头也很近,中国版跑男也在酒店这条街拍过哟,晚上非常热闹,未来酒店旁边将开业塞班最大赌场,所以住在这儿十分方便。酒店目前正在重新装修,照常营业,白天游客都外出活动,所以也不会因为装修而影响休息。不久将可以在二层的观景台欣赏到海滩的景色、日出日落。酒店特色之一美式风格,特色裸眼3D手绘墙,给整个酒店增添不少色彩,住在里面,心情都不一样,每间房的颜色和风格都不同,比较偏小资,小情调,不管是情侣还是家庭都适合入住,若不是非要住五星级酒店的,这里是您不错的选择,而且性价比很高,环境干净卫生,24小时热水、会有人打扫。
房间种类:标准间、大床房、家庭房、大套房、蜜月房、独栋花园别墅
入住时间:下午15:00
退房时间:中午12:00
Address:Hawaii Hotel CPL Derence Jack Rd & Coral Tree Avenue Garapan across Fiesta Hotel.
website:http://www.saipanhawaiihotel.com/index.html#/%E5%A1%9E%E7%8F%AD%E5%B2%9B%E9%A3%8E%E6%99%AF-04-00/

食在塞班
NO.1:TONY ROMAS :推荐龙虾套餐、肋排套餐、芒果椰汁、浆果芒果汁   人均消费:300元
NO.2:COUNTRY HOUSE:推荐牛仔牛排、肋眼牛排、龙虾牛里脊套餐    人均消费:300元
NO.3:KINPACHI:推荐炸猪排  人均消费:80元
NO.4:AGUA  RESORT CLUB:日料自助餐,没有国内的黑松白鹿好  人均消费240元
NO.5:ZOOM CHICKEN&CAFE:韩餐,啤酒和炸鸡,分量足,点原味 人均消费
NO.6:TRUONG'S:越南菜 推荐春卷、炒面 人均消费100元
NO.7:WINCHELLS:甜甜圈  推荐原味  人均消费30元
NO.8:KANOA RESORT:推荐意大利面和汉堡套餐  人均消费100元
NO.9:MANAGAHA ISLAND:推荐咖喱饭  人均消费80元
NO.10:MCDONALD'S:只尝过早餐  人均消费70元

行在塞班
      在塞班岛特色之一就是租车,在国内只能花钱买的跑车,在这儿都可以租到,野马、悍马、大黄蜂是中国人去后租的比较多的,而且在当地不租车的话出行很不方便,出租车都没有看到几辆就更别提公交车了~所以方便起见还是租车吧~有中国驾驶证就可以,车本满1年以上即可,所以十分方便。
      塞班分南部和北部,南部基本都是山路,丛林,所以适合租SUV。北部基本都是公路,平缓,适合租跑车~不管你租SUV还是跑车,限速都是40迈,根本跑步起来啊~哈~所以想飙车的就换个地方吧。沿途风景优美,又何必飙车呢~
        本次选的是离夏威夷酒店不远的完美租赁车行,中国人开的,双姐人很好,性格开朗,人爽快,也很好说话,我们租了野马和悍马,结果还开了大黄蜂~租车都是按天收费,车费含保险,不含加油费,车都是满油走,还车前加满油,蓝色牌子的加油站,苏珀尔91号蓝枪。租车最适合的时间就是晚上7.8点租,第二天晚上7.8点还~这是我的经验,因为晚上也不开车干什么,所以晚点租,晚点还是比较理想的。
         塞班开车注意事项:
        1、遇到警车,不能超车,要停
        2、遇到校车,要停
        3、看清各种指示牌,否则就要被罚钱哦
        4、限速牌一定要看好,最低10迈,最高40迈

玩在塞班
       塞班岛不大,所以两三天就可以玩完。
       我们第一天下午4点租了辆粉色的小野马一路向北的转悠了一圈,去了鸟岛、自杀崖、日军最后司令部、踏盼海滩和清泉酒店预定了周二的晚餐。
      第二天上午去了周天超市,之后去卡诺亚酒店吃了意面和汉堡套餐,味道还不错,下午依然去北部转悠,蓝洞简直是噩梦啊,看着太平洋挺美,然后往下一看一个大洞,四面环山,腿儿都颤。所以这个地方我不是很喜欢哈。
      第三天我们联系了地陪带我们去军舰岛,军舰岛不到差不多15-20分钟就能走完一圈,本来还说上岛什么都不玩,但是景色太美了,没有经得住诱惑,下水浮潜,看到很多漂亮的小鱼,然后还玩了拖伞。从军舰岛回来后去完美车行换车,结果我们喜欢的黄色悍马正在维修,所以跟双姐商量了一下借了大黄蜂,开车去了清泉酒店的自助餐厅,晚上去了熊猫超市和I LOVE SAIPAN。
       第四天早上先去换车,黄色悍马依然没有修好,只好换了辆灰色的,今天是我们在塞班呆的最后一天,所以开车去了南部,南部道路崎岖,丛林探险一般,所以我们选择了SUV,找到了我最喜欢的紫色教堂,这个教堂在去禁断岛的路上,走31号公路。蓝色教堂在我们回酒店的途中,离机场很近,另外两个白色教堂都在卡诺亚酒店附近。塞班当地的教堂很多都用颜色来区分。
       此次塞班之行愉快的结束了,非常难忘的旅程。

购在塞班
        不管去哪个国家都喜欢逛当地的超市,我们逛了ABC超市、熊猫超市、I LOVE SAIPAN超市、周天超市,遗憾没有逛本土的cosco超市,下次去一定要去。
       这次去越南餐厅吃饭路过一个本土卖水果、蔬菜的超市,里面的老板非常友好,走时还送了我们香蕉吃。

2016-10-08 13:44

我们去的时候是雨季,虽然有点小遗憾,但是玩的特别的开心,找的是阿牛地接旅游,他们家服务很不错的哦,我们都特别的满意,有想去的可以加一下群微信 63694286.   阿牛团队的QQ群:180479424

2016-10-22 14:39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