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三人丹东行

Joy LV.4
2016-10-02 14:12 106/4

要来丹东的想法确定已久,真正开始找攻略却是在出发前的一两天。因为是学生,时间比较充裕,9.29逃了下午的一节课标直接出发去大连北站坐动车了(我们三人在大连上学,到丹东的动车票仅108.5元)。第一次写游记,可能会有点啰嗦哈。
  1⃣️9.29第一晚
  早上八点多才到火车站,直接去找酒店了,住的汉庭,价格合理。由于太晚,并没有任何出行活动。
   2⃣️9.30
  上午决定续订房间时,告知涨价到398并且还会一天天涨价,便退了房,订了距离火车站更近的丹铁大酒店,价格合理,环境一般,工作人员很亲切。然后去了高丽街转了转,在「白马江饭店」吃了午饭,味道还不错。午饭以后去了鸭绿江畔,距离火车站很近,步行即可。附近可以租韩服拍照,10元试穿并可得到一张照片,值得体验,感觉很棒。还可以坐船游鸭绿江,60元每人,20分钟左右,可看的很少,不推荐。附近有阿姨揽客,50元每人,游朝鲜内河,我和朋友们选择的这个,非常不错,在河上大概40分钟左右,导游介绍的也非常详细,可看的风景非常多。晚上去了月亮岛夜市,东西好吃,价格不贵,一路逛吃逛喝居然走到了鸭绿江畔,然后靠着朋友准确的直觉,我们沿着河畔找到了回酒店的路。回酒店以后确定了第二天去凤凰山的行程。

在游船上还看到了『一步跨』,可惜没抓拍到好看的图片🙁

朝鲜渔船

观光船上拍到的朝鲜内河河畔

据说这个是日本人修建的,在附近看到了朝鲜军人

在河里捕鱼的朝鲜男人

傍晚鸭绿江畔的天空

拍摄于傍晚时分的鸭绿江

韩服体验非常不错,值得推荐

月亮岛夜市上发现的最好吃的小吃😆

原来月亮岛不是岛而是桥

夜晚时鸭绿江畔的标志性建筑

3⃣️10.1
  早上起来收拾好坐了7点去凤城的高铁,十多分钟,14元。到了凤城以后打的去了凤凰山,20元。建议上山山买登山手套,3元。门票80元,学生半价。另外最好坐观光车到山脚,节约体力,观光车10元。凤凰山分为东山西山两个景区,建议直接去西山景区。下面是爬山时拍的一些照片。当天人非常多,在山路上断断续续堵了三个多小时,不过山上以后感觉非常棒风景很美。玻璃栈道一定要体验一下,5元。今年新建了索道,40元,也不错。下山的观光车,40元每人。下山的时候已经五点半了,赶紧买了高铁票又回到了丹东。当天晚上火车站附近的酒店都非常贵,我们找了一家快捷宾馆,300多。如果对住宿条件要求不是很高的话,很容易找到房间。

奇石峭壁

山顶风光

密密麻麻的登山客

仅容一人通过的石缝

下山路上拍到的夕阳

4⃣️10.2
  爬山以后特别累,中午才出门,随便逛了一下丹东的大街小巷,去了一趟锦江山公园,就坐动车回大连了。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2 22:46

首先谢谢亲的认可啦😊第一次写,且呆的时间也不长,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写。对于我写的部分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话,欢迎留言~

2016-10-02 22:49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5:58

引用 moony 发表于 2016-10-03 15:58:33 的回复:

回复moony:谢谢亲的肯定,因为只去了这两个地方,所以文字说明不太多,关于这两个地方有想知道的可以给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