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礼号游轮

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大家多多提意见哟!

邮轮小分队:奶奶、姥姥、爸爸、妈妈、我、大爷、大妈。
人均:5500/人的船费+450/人的小费=5950/人
出行日期:2016.9.26-2016.10.1

赞礼号小贴士

1.赞礼号是目前最大的邮轮,所以一定要带着对讲机,要不然你在船上就是找啊找啊找朋友。
2.三层船尾有格兰迪和奇客餐厅。
3.四层是商店,衣服:tommy、MK,保留与鲨鱼,Hugo Boss。化妆品种类比较少,本来想买圣罗兰结果没有,兰蔻天鹅颈睫毛膏比日上便宜。除商店外悦音厅、博列罗酒吧、服务台、Wi-Fi柜台也在这层。船尾有丝绸之路和美国爱肯餐厅。
4.五层有机器人酒吧,船尾是270度咖啡厅(光影之旅在这里演)
5.帆船餐厅在十四层船尾,从十四层可上十五层,碰碰车要提前去排队人非常非常多。

出行碎碎念

1、七月份就在同程旅游网订下了游轮行程(我们七个人人均5500左右,两间标准阳台房,一件豪华阳台三人间)。
2、关于证件:护照(回来后有半年的有效期)、七十岁以上老人需要有意愿开具的健康证明(去医院和医生一说旅游用的他们就懂了)、小孩需要出生证明和户口本。
3、关于如何去天津港:坐大巴车去天津港200/人,七个人1400,正好家里有七座车所以我们决定自行前往,来回的有钱加上停车费一共一千不到(天津港停车费40/天)
4、关于衣服:泳衣(泳池旁边可以领取浴巾,但不可带回房间,建议大家自带一条毛巾,不然游玩回房间很尴尬)、日常穿的衣服、可以带一两件正装(理论上来说船长酒会和正餐厅需着正装出席,但船上大多数都是国人所以你懂的,不过你穿正装船员会更加尊重你)、自带洗澡拖鞋、运动鞋(攀岩、健身房)。

1、11:30开始登船,我们十一点到达天津港,去门口托运行李(记住自己的房间号)。
2、进入天津港里面找到领队领到全家的护照、房卡,等待登船(我们的船应该是11:30开始登船,但由于上一拨客人下来的晚所以登船推迟了半小时)。
3、开始登船,排队在检疫站前会刷房卡拍照,过安检,过中国边检,登船成功
4、上船后有工作人员指引你先去14层帆船餐厅吃饭,因为这时房间还没打扫好,所以是进不去房间的哦,还是乖乖的吃饭吧。
5、吃完饭就可以回到房间啦,这时托运行李已经在房间门口了。

上船时,激动的赶紧隔着玻璃拍一张

十四层的帆船自助餐厅,邮轮第一餐。

回到房间,事实证明豪华阳台房和标准阳台房真的是没差。

我们是第一波登船,这时人还不多,吃完饭回到房间就去关联信用卡(事实证明早到还是有早到的好处)关联信用卡后就可以开通Wi-Fi了。开通Wi-Fi的柜台很好找四层皇家大道人最多的地方就是,我真的很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柜台前面站着,事实根本就不用工作人员帮忙,拿了一张单子我就回房间自己整去了。
开通Wi-Fi
Step1 :链接royal-wifi不需要密码。
Step2:随便打开一个网页或者浏览器就会自动弹出皇家加勒比页面。
Step3:创建一个账户用户名是手机号,密码是房间号。
Step4:创建好后选择套餐,两台设备90美金,三台设备135美金。
Step 5:选择好套餐后就可以开始使用Wi-Fi啦。
(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是有优惠的)

晚上吃了丝绸之路餐厅,东南亚风味(按照房卡上的时间可去正餐厅用餐)

预约了下午2:40的北极星,提前十五分钟到。人不多,说房间号,排队上去。

北极星上看到的邮轮,amazing!

船尾的冲浪和甲板跳伞,这两个项目是一起的,甲板跳伞需要预约,冲浪只需排队就好。

机器人酒吧,一杯大概7-10美金,值得尝试一下。

夜晚的北极

270度咖啡厅

回房间,服务生人很好有问题及时解决,还给叠了一个小动物。

今天下船游福冈,11:30下船由于下雨推迟了,吃完早饭我们就去随意溜达溜达,四层皇家大道有特卖会。

安妮·克莱恩手表打折,人民币三四百一块。除此以外还有西铁城,卡西欧,飞亚达手表,个人认为还是安妮克莱恩最值。

乐一免税店对面的永旺,之前做过攻略,所以下了车以后头也不回的就和我妈奔向了对面的永旺,两匹脱了缰的野马。一个小时的时间很紧张直接去超市找想买的东西。随便进个门直接往右边走到头就是超市。最里面是药品和化妆品啥的,在这我买的fx眼药水,眼线笔等等。

透着满满雨点的玻璃照一张赞礼号夜景。

再见福冈日本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国家,当地人的热情,干净的街道给了我再一次来这个国家的理由。

今天下船早,在釜山的时间比福冈的长,第一站免税店,第三次来韩国已经没有了第一次看啥都想买的冲动了,买了吕的染发膏洗头水和两瓶面霜就走了。看着国人们大包小包就想起自己第一次来韩国的时候比他们还疯狂,哈哈哈

买完要买的东西随便在乐天百货里逛了逛

晚上来爱肯餐厅填饱肚子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最后一天海上巡航日,邮轮行就要接近尾声。很失落,这就叫旅游后遗症。

早早的就去排队玩碰碰车,一眼相中了我最爱的粉色。

体验一把客房送餐,蜜汁鸡翅好吃。

中午自助餐厅找了个海景桌

匆匆的照几张照片就去房间收拾东西下船了,奉劝大家不要着急下船,人非常多,总会让你下船的着啥急。

Ovation of the sea,see you next time!

本篇游记共含2084个文字,4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10-02 22:2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3 15:58

引用 yinjunmark 发表于 2016-10-02 22:24:05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yinjunmark:去看看我写的吧 应该可以算是攻略了

2016-10-04 09:29

很多人都去了 说不错 其实去一次挺好的

2016-10-04 10:30

引用 yuer 发表于 2016-10-04 10:30:30 的回复:

回复yuer:带小孩老人玩最合适了

2016-10-04 19:2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yinjunmark:好的,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给我多多提意见,一定改正。

2016-10-04 19:27

引用 朦儿 发表于 2016-10-03 15:58:34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朦儿:好的,没问题,希望多多提意见

2016-10-04 19:27

请问太宰府的小店能刷卡吗?

2016-10-06 11:03

引用 彩色沙漠 发表于 2016-10-06 11:03:41 的回复:

回复彩色沙漠:有的店面是满够多少钱可以刷卡,我们换了大概一千人民币的日元,足够用了

2016-10-06 23:07

楼主看起来好棒啊,能要个微信吗?

2016-10-06 23:30

请问乐一免税旁边有没有7-11之类的便利店

2016-10-09 06:27

引用 👹臭娃👹 的图片:

哈哈哈哈这个是什么小动物啊  一时猜不出来呢

2016-10-09 10:54

谢谢分享哦,登船的顺序是先到先登还是领队那里有顺序呢?

2016-10-10 14:18

引用 Sunny主公 发表于 2016-10-09 06:27:39 的回复:

请问乐一免税旁边有没有7-11之类的便利店

回复Sunny主公:有的

2016-10-19 11:57

引用 sunnyfayefaye 发表于 2016-10-10 14:18:56 的回复:

谢谢分享哦,登船的顺序是先到先登还是领队那里有顺序呢?

回复sunnyfayefaye:先去领队哪里领船卡,时间到了可自行登船

2016-10-19 11:58

引用 麻辣雞絲 发表于 2016-10-09 10:54: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