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各种好吃的粉

瑶呀瑶 (大连) LV.3
2016-10-02 14:25 89/3

米粉米粉

丁字路如家一出门的那家的米皮味道特别赞虽然米皮不是手工做的,是机器做的,但味道特别好吃,属于麻辣,味道比刘二妈还要好吃,嘿嘿嘿

虾子县的米粉一直都很有名,因为这次不是坐飞机来的遵义,虾子县来的也远所以就没机会吃到正宗的,不过这家很不错,正宗,不起眼的地方,出了如家酒店的右手边,下一块小坡路,就能看到。我更喜欢吃米皮,米粉不晓得怎么样。

丁家牛肉粉据说很有名,在天义厂这边,对面是体育馆,不起眼的小店,味道很正宗,都是本地人再吃。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02 22:2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3 18:56

引用 topchan 发表于 2016-10-03 18:56:14 的回复:

回复topchan:遵义小吃就那么几样。满大街都是,家家味道都不差我也就是吃那算哪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