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焱爸的上海迪斯尼游玩攻略(含迪斯尼酒店)

焱焱爸 (天津) LV.5
2016-10-02 14:55 2859/7

女儿今年四岁了,自从看了曾经去香港迪斯尼时姐姐带回来的介绍光盘后,就对迪斯尼乐园念念不忘!
        有着超强记忆力的小孩,竟然在看过几次光盘之后,对迪斯尼的项目内容如数家珍!时不时的和我们聊起关于迪斯尼的种种!
        当她谈及迪斯尼游乐项目时眼中的期待和憧憬,我们便有了带她去的想法。可去哪个迪斯尼,让我们着实考虑了好久!
        香港迪斯尼虽然已经很成熟,飞过去也方便,而且我和老婆也都去过,比较熟悉,但是我比较反感通关的繁琐,也怕逛街时遇到“热情似火”的“年轻人”,反感我们的光临,影响心情,所以考虑再三,pass掉了。而我们上半年刚刚去过日本,所以也忽略了。上海迪斯尼乐园刚刚建成,据说还有世界唯一的海盗系列和创战纪主题,所以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去上海迪斯尼。

选好了地点,马上就开始订票了,老婆在官网订购了上海迪斯尼一家三口的两日联票和一晚迪斯尼乐园酒店住宿!总体价格为4512.5元!
        原本打算淘宝黄牛票省钱的,可是网上很多关于低价票的负面信息,让我毅然决然的放弃了!

打包行李,机场走起!

为了第一时间体会迪斯尼的乐趣,早点进入迪斯尼,也为了女儿能感受上海的魅力,我们提前住到了离外滩很近的酒店,看了看上海的夜景。

我们提前预定了专车,计划早起从外滩酒店接我们去迪斯尼乐园酒店,打算先寄存行李,然后早早的去乐园门口排队!免去拥挤的等待!
         不过天不遂人愿(最起码最开始这么觉得),五点多起床收拾行李,竟然发现,昨天晚上还好好的天,竟然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看天气预报,也是两天全天有雨!!!
         我的心情一下子失落到了顶点!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过老婆一直劝我,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我们控制不了天气,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情!下雨人就少了啊!
         没办法,车都来了,只好拉着还在睡梦中的女儿,直奔迪斯尼乐园酒店!
         原本打算路上临时看看游玩攻略的,也改变了,带着孩子,下着雨,还是有什么玩什么吧?

司机师傅竟然是老乡,一路聊着时间也过得很快,随着到达酒店,沉闷的心情也逐渐恢复!尤其在迎宾极其有礼貌的带领下,进入充满甜腻香气(真的香的有点腻)和美妙旋律的大厅,看着衣着考究面带微笑的服务员和大厅中央可爱无比的迪斯尼经典人物的雕塑,以及装潢经典的宽敞大堂!
      原本失落的心情立刻变得烟消云散!

趁着老婆办理门票、入住和行李寄存的功夫,我和小妞,跑到了位于大堂左边的商品部,里面琳琅满目的迪斯尼专属礼物,让我俩流连忘返!

迪斯尼有两个主题酒店,我们住的是乐园酒店,还有一个是玩具总动员酒店,前者价格大于后者。
        乐园酒店去迪斯尼乐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乘坐穿梭大巴车,还有一种就是乐园酒店专属的特权——乘坐轮渡,穿过酒店后花园就是专用码头,几分钟就能到对岸的乐园码头。比坐大巴近的多,所以我们理所当然选择乘坐轮渡啦!

办理行李寄存的时候,酒店服务员问我们是否需要预定自助早餐,成人:248/人,儿童:168/人,另加15%的服务费。
       可能是人少,酒店办理寄存很快,十多分钟就完成了,之后就是带好必备品,穿过酒店后花园,乘坐渡轮去往乐园了!
        穿过后花园右转,码头就在三十米远的地方!路上,我们还有一个惊喜发现!一个上海有名的便利店“全家”就在酒店去码头的必经之路上!里面猪排饭啊,鸡腿饭啊,帕尼尼啊,三明治啊,饮料小吃啊!应有尽有!而且价格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公道!和动辄好几百的早餐相比,价格简直太美丽了!

看到这么亲民的价格,我就知道,我的宵夜有着落了!

湖不大,轮渡很快,三分钟左右就来到对岸了!利用坐船的功夫,下载了两个迪斯尼乐园的官方APP ,一个是“迪士尼度假区”一个是“乐拍通”(关于乐拍通我会在文尾详细介绍)上了岸,走路三分钟就能到门口!我们到的时候门口已经不少人了。
        其实从到了酒店,我失落的心情就逐渐好转了!尤其当你慢慢的融入了迪斯尼精心营造的欢快氛围后,原本讨厌的小雨,也变得不再烦人!

乐园门口有一个喷水池,一个铜制的米奇船长驾船的雕塑在音乐的伴奏下,随着忽大忽小的喷泉翩翩起舞,仿佛驰骋在欢乐的海洋!

我们排队的时候,有好几个通道,但是安检很慢,需要挨个人工开包检查,而且有两道岗,第一道是查包,第二道才是查票!
        趁着排队,我看了老婆拿到手的两日联票,发现是一卡多用,即是门票,又是房间的房卡,还是乘坐游轮的凭证(不过可能是因为下雨,几次乘坐轮渡,都没有查,但是据说有查的)

8半开始检票,在两道安检后,我们正式进入期待已久的迪斯尼乐园!

过了第二道安检是一个大型的米奇头像花园景观,景观后身就是写有上海迪斯尼乐园的城门了!很多人都在这排队和米奇头像合影!

在安检处,有迪斯尼乐园的地图以及时间表,大家可以仔细看看,并根据时间选择自己的项目!
        地图非常详细,也会对游乐项目做一个简介,大家有个最初的了解!

穿过安检,在左手边,有一个专门租用童车的商店,也销售雨具!
        租车非常简单,五十元租金,没有押金,交钱后会给你一个比明信片稍大一点的空白的卡片,可以用他们的马克笔写上自己孩子的姓名,工作人员会帮你插到防水套里,防止和别人的混淆,之后就能推走了,如果大雨,还有防水棚卖,套在童车外面,六十元可带走。
          说实话,在这么大的乐园游览12小时,这童车简直太值得了。有孩子的家庭都懂的,车很好推,还可以放水杯等东西,大人孩子都不累!

知道童车的必要性了吧!

穿过城门,首先进入的就是充满欢乐色彩的米奇大街,也就是迪斯尼乐园的主题商店,门口造型各异,很是好看!
不过对于商店,肯定是要等到晚上玩够了再逛才有情调,可不能把有限的时间浪费在门口
         不过拍拍照还是不错的!

商店坐落在街道两旁,从城门处就能看到远处矗立的迪斯尼城堡🏰!不过位置不是最好的,所以穿过街道,来到开阔地,才是绝佳拍摄地! 大家可以自己拍照,也可以请身穿“乐拍通”马甲的摄影师帮你拍照,然后利用他们给你的乐拍通卡,扫描卡上的唯一二维码就能用“乐拍通”APP预览你的照片了!大家尽量使用一张卡,具体原因我会专门详细说明的!

迪士尼度假区的软件可以随时了解个个项目的排队等候时间,也可以作为导航,随时了解你的位置和想要去的地方的相对位置,方便去到!
         不过带着孩子,还下着雨,所以我们打算随遇而安,走哪算哪!
         因此,我们决定以城堡为第一站,然后以城堡为基准,慢慢游玩!

直接朝城堡走,城堡边上有坡道,可以推着车去城堡!
        来到城堡脚下,穿过大门,是一个十字通道,走廊位置有几家店,有儿童美妆店,可以付费把小美女们打扮成公主的模样,还有一个精品店,里面是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和玻璃制品加工,可以让外国手艺人,在你选购的水晶制品上制作精美花纹和名字!

城堡中心十字通道的拐角处,有几幅马赛克的迪斯尼壁画!色彩艳丽,非常精美! 不少人争相拍照!

我一直以为,就像很多其他游乐场一样,城堡最多只是造型,没想到城堡后身有一个演职人员把守的大门,停车到指定区域(每个项目都有一个专门用来停童车的区域)穿过大门,里面别有洞天!原来是讲述白雪公主故事的情景剧!
       我们到的比较早,一起看节目的只有五六个人(我想大概十个人一组吧)。
       在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讲述故事梗概后,一个紧锁的大门自动缓缓打开,我们步行上到三楼,路上能看到各种迪斯尼经典的公主造型的浮雕,真的特别精美!

上楼后,就来到“剧场”了!说是剧场,事实上更像是一个个故事小屋,每个屋子有不同的道具和屏幕,利用裸眼3D技术,白雪公主,女巫,小动物等就能通过道具和屏幕和观众互动!非常有趣!具体内容就不透露啦!等您自己慢慢体会吧!

结束表演,我们漫无目的的闲逛,并拿出安检处拿到的地图和时间表,赫然发现,有个地方十点半有一场冰雪奇缘的演出。我闺女可是艾莎的忠实拥趸,这演出必须第一时间去看!
         不过时间还早,一个多小时呢,所以我们边看手机准备按图索路,边看有什么好玩的项目,人少就玩!
         城堡后身不远处,有一个名为“晶彩奇航”的项目,是一个坐船游览的项目,人不是太多,可玩,就它了!所以停好车后,我们就赶快排队,由于人少,而且一条船能拉将近三十多位的游客,所以几分钟我们就登船了!
         不过就是迪斯尼个个项目的排队走廊太长了!七扭八扭的,走排队走廊比排队时间还长
        上船后,在领航员的操控下,我们坐船沿着河道看,河道两旁是各种动画片的人物造型,船到时,发出声音和水花,讲述个个动画的故事,每个造型都非常精致!一边坐船一边看,恍惚之间,穿越的感觉!

坐完船,我们继续向冰雪奇缘进发,路过一个名为“乐园服务中心”的地方,你可以利用你的门票扫码,在快速通行机上领取快速通行卡。
        乐园分不同的主题区,每个区有一个服务中心,每个中心都有几台通行机,每次每张门票可以选择一个项目,快通卡时效为一小时,你在这指定的一小时内到达你预约的游乐项目,向演职人员出示快通卡,就能从快速通道提前进入,虽然也要排队,但是比直接排队快的多!
        快通卡预约时间段基本是你扫码的时间后一个小时(你九点预约,快通卡使用时间是十点到十一点)!这未预约时间你就可以自由安排,不可提前进入,不可延期进入,再次预约时间卡上也会显示。
      具体情况可以找每个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解。

我们预约了小飞侠,正好看完冰雪奇缘可以玩!(两个距离很近)

冰雪奇缘就在服务中心不远处,不过由于是大型舞台剧,不需要预约,所以快通卡没有这个项目!
        不过我们到的比较早,而且比较幸运,拍了一个人很少的通道的队伍(其他通道队伍可长了),所以非常靠前!
        至于排队位置,就完全看运气了,一般一个项目四个通道,为了容纳更多的游客排队,每个通道蜿蜒曲折在门口基本上是无法分辨你的通道是否人多的!这个真的只能看运气,基本没有规律!

一般舞台剧演出会提前二十分钟让观众进场选择位置。不过要想排的好位置,一个是之前排队位置靠前,而且身强体壮,跑得快,可以找到好位置,一个是运气,有时候大家争的比较厉害,都想提前有位置坐下,就会冷不丁空出来个别好的位置!
         我认为上海迪斯尼乐园的舞台剧前排中间是好位置(可以和演员们互动)(前排靠边,孩子们可以和现场最后阶段出现的舞蹈演员一起载歌载舞)。所以我每次都留意前排中间或者把边位置,开门就抢占有利地形!

可能是为了营造冰天雪地的氛围,冰雪奇缘演出场里面极其冷,如果大家夏天或者初秋天气炎热的时候去,可得准备一个外套,最起码给孩子准备一件!

坐在演出场,听着耳熟能详的动听音乐,心里莫名的感动起来!心潮澎湃的参与完演出,正好是使用快通卡玩项目的时间段,我们选的是小飞侠的项目,就在冰雪奇缘演出场旁边,到了门口出示快通卡并验票(没错,需要验证你的门票)后会指引你走专门的快速通道,缴纳快通卡就能通过闸机提前排队了!

小飞侠项目是乘坐微缩版海盗船(一共两排,每排两到三个人,活动导轨在头顶),穿梭在小飞侠和孩子们的梦境里,时而在夜晚飞向深邃的高空,俯瞰地球景色,时而穿过发生激烈海上战斗的海盗船,妙趣横生!

连玩带逛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快到中午了,广播里传来花车巡游的通知,不过由于天气原因,原本列车巡游(好多节车厢),只能改成两辆车!
        我们根据地图,找到巡游路线,就静静的等待到来!
        巡游时间一到,欢快而隆重的乐曲响彻整个乐园,米奇 米妮 唐老鸭等悉数登场,还有我闺女最爱的艾莎女皇,经典人物时而摆出酷酷造型让人拍照,时而挥舞手臂和游客互动,时而献上甜甜的飞吻!

只在路边打招呼并不过瘾,所以好多游客在花车经过以后,自觉跟随花车继续前行!

为了方便女儿观看,我特地把小妞扛起来,热情的和花车互动!还扛着她跟着花车有了小半圈,累得停下来时才发现,已经离冰雪奇缘所在的区域挺远的了!
         我们到了“明日世界”区,一个所有建筑都充满未来科技感的游乐区!

明日世界是科幻主题的区域,里面有各种高科技和星际元素!
       这里有全球唯一的高速喷射式过山车“极速光轮”,在去往入口的桥上,能看见极具未来感的过山车带着大家的尖叫,呼啸而过。
        大家可以找乐拍通工作人员抓拍你和呼啸而过的光轮的合影!

在去往光轮的入口的路上,有一个大型物品寄存区域,主机处申领号码后并设置密码后,就可以去相应编码的寄存箱,手动按键输入密码,开箱寄存!
        寄存箱三个小时内免费,可重复多次使用,容量为可以放腰包加照相机和两瓶水!
         寄存物品后就可以带着相机进入了(可以提前申请快速通关卡,提前进入),没错,相机可以带,每台光轮车都有一个放置手机的暗格,在路上拍照,乘坐设施时把手机放到暗格里就可以了!
         光轮乘坐方式类似于“趴跑”,趴在光轮上,手握车把(车把位置自动适应性调节)后背有格挡压着你!乘坐过程相当刺激,全程喷射推进,速度感极其强烈,但是特别安全!

个人感觉极速光轮适合成人,带孩子的朋友们,两口子可以倒替玩!
      光轮楼下是明日世界快通卡办理区,楼上是快餐,薯条汉堡可乐一应俱全,价格如图。

餐厅旁边是类似于儿童小飞机的一个游乐设施,我是实在不感兴趣,不过很多人排队,应该是挺好玩的!

餐厅楼下是星际系列,星际宝贝啊,巴斯光年啊,星球大战啊,都在一起!
       巴斯光年是变身宇宙卫队士兵,和巴斯光年一起乘坐宇宙车用激光枪射击外星入侵者,只要激光点在相应位置扣动扳机,就能得分!
        巴斯光年游戏属于流水作业,上车就走,终点下车,所以通行速度很快,基本不用快通卡,反正我们去了两天,坐了三四次,基本不用排队(不排除人特别多的时候需要等位)!

从巴斯光年出来是购物区,出来后右手边就是能和孩子们热情互动的游戏项目!太空史迪仔!
      三十人为一组,进入太空实验室,和史迪奇语音互动,孩子们可以坐在第一排的地毯上,大屏幕是动画版史迪奇,他可以和大家互动,提问问题,并根据大家回答的不同问题,变通的互动聊天,没有停顿,语言动作也很协调,很是神奇!

史迪奇和巴斯光年的后身是星球大战区,里面各种超经典的人物等着和大家互动拍照!每个人物都有专业乐拍通工作人员为你拍,也可以自己拍摄!自由度非常高!

离开明日世界,沿着大路走,是奇想花园区,女孩子们喜欢的旋转木马和小孩子们喜欢的小飞象就在这里,这里也是整个乐园的中心区,城堡就在不远处,这里还可以去米奇俱乐部和漫威总部和里面的人物照相!

小飞侠所在区域为 梦幻世界,这里还有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等,都是非常值得游玩的!
       其中矿山车是过山车,虽然身高要求不高(一米一以上都可以),但是我个人觉得不太适合特别小的刚达到身高要求的小孩子,速度挺快的,失重感和重力加速都挺强烈!
        小熊维尼历险记和香港差不多,也是坐车在维尼熊的梦境里时而晕晕乎乎旋转,时而忽上忽下的蹦蹦跳跳,不过都是适合小娃娃的!
       还有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一个迷宫,可以推车走迷宫!

奇想花园区在游乐场中心区域,可以带孩子玩小飞象和旋转木马,也可以进入米奇俱乐部或者漫威总部,和各种经典人物照相!

顺着旋转木马前面的主路逆时针方向走,会到达宝藏区,这里可以看到海盗船还有海盗不时路过,这个区的是全球唯一的迪士尼海盗区,很多设施非常宏大制作特别精良!
        比如加勒比海盗之沉落宝箱之战,大家乘坐海盗船,跟随杰克船长一起寻找宝藏,里面的杰克船长的人偶,动作特别逼真,让大家一度以为是真人!!!
         温馨提示,场景特别宏大,不要信以为真哦!另外,当你乘坐的船向后行驶时,就要注意了,不一会儿,会有一个小小的坠落,这时是抓拍的时候,记得要抬头露出笑脸哦!
         在这个项目旁边,是一个秀场----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大家先是进入一个挂着水晶灯的大厅,海盗们会花十多分钟和大家互动,特别风趣幽默,之后,剧院大门打开,大家进入落座(如果可以的话,提前看好时间,早早排队,然后坐中间位置第一排),演出很快开始,海盗和船长,会随机和不同观众还有小朋友互动,然后就是正式演出,是结合杂技的大型演出,相当相当精彩!

大家也可以登上海盗船和海盗比拼!海盗船特别逼真形象!

穿过宝藏区,就是探险岛区,里面最著名的就是飞越地平线和人猿泰山
         飞跃地平线就是高空欣赏球幕电影,逼真成都难以形容!一米一以上就可以!看这个就好像自己是鸟儿,自由飞翔!圆了大家的飞天梦!
        不过由于特别受欢迎,所以除非大暴雨的傍晚,否则基本都是排队很久,我们第二天赶上大暴雨,晚上做了一次,排队五分钟就到了!因此,大家最好安排好时间,提前办理快通卡!
           人猿泰山是一个大型的杂技表演,灯光舞美,演员道具,美轮美奂!特别精彩!惊险刺激的杂技动作经常引来大家的惊呼!! 舞台最开始是被幕布阻挡,是一个三面面对观众的大型舞台,活动时间是下午五点,时充足的话,尽量早点排队,占据中间位置的座椅!两边也能看。貌似观赏效果比较差,毕竟演员们更多是面对正面观众表演!

这个区域剩下的就是适合年龄大一点的小朋友和成年人的项目了! 比如绳索挑战道雷鸣山漂流等!

游乐场非常大,想要一天全部都玩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所以真心建议大家两天玩!基本项目后,剩下的时间就能重复其他喜欢的项目了!
          迪斯尼乐园晚上八点半的固定项目就是焰火表演!即是有点雨,也不影响燃放!
         焰火表演是在城堡举行,结合声光电,使用高科技投影仪,以城堡为依托,向大家呈现非常精彩,美妙绝伦的裸眼投影,给大家近在咫尺的感觉!
         表演结合立体动画配合音乐开始,到了精彩部分就会有颜色多样的烟花,伴随迷人的颜色,在夜空中绽放!!

这种有深意,能和动画,音乐完美结合的焰火表演,每次燃放都振奋人心,和一般游乐场的傻放真的截然不同!

为了满足大家的购物需求,盛大的焰火表演之后,米奇大街留给大家一个小时的时间用来采购,大家可以在不同的商店选购自己心仪的礼物!

结束游玩,离开乐园后,就可以乘坐游轮回到酒店了,到了对面酒店的码头,可以在全家超市(24小时营业)买点晚餐夜宵(超市能免费加热),以后穿过酒店后门(平时需要刷卡,也可以找酒店工作人员开门),和后花园,就能到酒店了。
         到酒店前台,出示身份证就可以办理正式入住了,酒店客房的使用时间是15:00---11:00,酒店会提供一个精美的入住欢迎手册,里面有房卡(也是门票)和酒店地图,还有欢迎信!

办理完入住后,就能在服务生的带领下,去房间了!房间挺大的,米奇标志随处可见,房间非常精致!床也很大,很舒适!玩了一天的游客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酒店退房时间是上午十一点,所以我们有一上午的时间转转酒店!酒店一楼是吃早餐的地方,同一层还有儿童娱乐中心,孩子们可以在这跟酒店的员工学习制作手工,也可以看书,玩积木!还有一个小型的游泳池,大家可以带孩子游会泳(要有泳衣和泳帽)。

酒店大厅有雕塑还有休息区(有钢琴),大家可以休息欣赏专业人士为大家演奏的钢琴曲!也可以和突然出现的迪斯尼人物一起互动拍照!

大堂同层还有酒吧,快餐厅,购物中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晚上泡泡吧,或者吃快餐

如果还要去迪斯尼乐园玩,可以继续把行李寄存在酒店!他会给你一个纸条,上面有专用条码,取行李时用的上,所以一定放好!

重要提示:1,关于乐拍通,乐园和酒店随处可见拿照相机,身穿黄色乐拍通马甲的摄影师,所有大型游乐设施门口都有卡通人物和游人拍照,每个都有专用摄影师随行!所以大家看到他们就可以让给你拍照!可以照很多张,他们也会提示你不同的造型!
       只要随身携带乐拍通二维码就可以,尽量使用一张!这样!只要你扫码,就可以在APP上预览你的照片了!
        不过预览图不能放大!而且只有点选位置才能看见,其他为模糊化处理!
        需要你购买一张乐拍通卡(369元,也可APP买),可以把两天的照片(都使用一张二维码卡),全部高清版下载到手机里!
        而且会标注拍摄地点和人物信息,并选择好看的图片增加精美边框!

2,关于购物,每个项目出口都有专属的购物中心,提供相应造型的玩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购买!
       其中海盗主题是全球唯一,所以打算收藏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你看到冰雪奇缘艾莎的逼真人偶,一定先下手为强!这个基本上来了就断货!

3,关于饮食,乐园内吃食和饮料价格比较贵,虽然门口有人工查包,但密封的吃的是可以带的,记住密封的食品,饼干!薯片……大胆的带起来吧!每个洗手间中间位置有饮水处,大家可以带杯子打水喝!
       大家吃完东西的垃圾一定扔到垃圾箱啊!一定要保护环境,做一个高素质的人哟!

4,关于贴纸,酒店还有乐园设施门口以及商场的工作人员,都会有很多贴纸,小朋友们可以索要,也会主动发给听话的,可爱的小朋友!
        海盗主题区的杰克船长贴纸全球唯一哦!一定不要错过!

5,关于排队!多参考APP,上面有各个项目的等候时间!可以根据位置和时间自行安排,具体位置就完全靠运气了!

总结陈词:我们去过很多游乐园,真的感觉迪斯尼乐园的氛围是最棒的!即使是下雨,也很有情调,工作人员热情不减!
       迪斯尼乐园各种设施从用心程度,制作理念,细节处理,时间安排,演职人员的投入上,真的是一般主题公园无法比拟的!
        包括每一场演出,每一次花车巡游,没有敷衍,没有任何懈怠!
        其实认真想想,观看那么多场精心安排的演出,体验高品质的游戏项目,真的能感觉迪斯尼长盛不衰的魅力所在,所以总体看来,性价比还是很合适的!

真心推荐家长们带孩子去一次迪斯尼!你会发现,原来,真的可以点亮心中奇梦!
        预祝大家能在迪斯尼度过神奇的一天!希望我的攻略能对大家有一点小小的帮助

引用 焱焱爸 的图片:

哈哈哈哈 好可爱~

2016-10-02 21:50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10-02 21:54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10-03 15:58

引用 zhaoyu 发表于 2016-10-03 15:58:37 的回复:

回复zhaoyu:春秋都可以!太热太冷的,孩子大人受罪

2016-10-03 23:16

这么用心的游记怎么没人顶啊,对于准备带孩子去迪斯尼的我来说看到这篇游记实在太欢喜了,只是我家女儿还不到三周岁,游玩的项目应该很少

2016-10-11 16:04

引用 xu's 发表于 2016-10-11 16:04:53 的回复:

回复xu's:谢谢肯定
还是等孩子再大点再去,年龄是一方面,更主要身高很多有限制,去一趟,大多数玩不了,就没意思了!
可以的话多分享!谢谢

2016-10-12 21:57

游记恨详细。你家孩子多大?105cm的孩子, 有很多限制项目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