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得迪斯尼一日游

luciasun1983 LV.4
2016-10-02 15:03 387/3

一直心心念念迪斯尼,做了n多攻略,可是暑期人多不敢来,等到9月老公没假,郁闷,结果偶得一个出差上海的机会,哈哈,迪斯尼走起
1、碎碎念
   出发前碎碎念几句,关于准备和交通。
    交通:我是打车去的,进停车场有临时上下客区,下车就是天桥坐扶梯上天桥走大概10分钟就是大门口了。
        坐地铁的话出站的地方刚好和停车场是反方向,面向迪斯尼大门的话,左边是停车场右边是地铁口。
     准备:吃:我就一个人所以背了两个面包两个苹果,接水的塑料水壶,但是依然没能坚持完一天,看烟火前吃了一个套餐85,还不错。
                穿:运动鞋、运动鞋、运动鞋,一天走了3万多步,还常常要跑,所以一定穿运动鞋或者舒服的鞋。衣服就随意吧,舒服就好,裙子的话,除了玩创的有点不方便,其他都是没事的。玩雷鸣山不会湿的很厉害,可以自己带雨衣也可以在上船前买,10块一件。
                 其他:园区比较晒,建议戴帽子或者打伞。
2、行程
      入园:由于住的远,我6点半就出门了,7点20到临时停车场,7点半到大门口。ps,一定要早去,9点开门的日子7点半门口已经好几百号人了,挑了人少的队排好,等着。8点第一道门开了,安检,这个看运气有的安检快有的慢,我就是那个不幸的,我们这队特别慢。过来安检,几乎每个人都是飞奔向检票口,注意安检口和检票口距离大概50米,继续等待。8点半开始检票,网上订票直接刷身份证就行了。这里给淘宝店家做个广告,比官网便宜不少啊,就是不能改期。提示,这里一定要拿乐园地图和演出信息。过了检票口,我就一路飞奔啊,结果发现到了米奇大街口又被拉的绳子拦住了,一堆人挤在一起,等啊等,暴晒啊,就等着拿FP的我根本无心欣赏美丽的迪斯尼城堡,就等着放行。
         照片是停车场通向乐园门口的天桥上拍的,天气很好,打车去的人也很少,天桥上基本没有人,左手边能看到乐园右手边就是星愿湖,着急入园就随手拍了一张,渣图少拍哈

乐园门口的喷泉,捉急排队,就随便拍了一张

开玩:9点整,终于放行了,右手边直冲探险岛FP站点,很多人跑了一段就跑不动了,这就体现良好体力的重要性啦。一路狂奔,迅速抢到第一张FP,9点55,下一张领取时间也是9点55。
       跑的方向完全不用担心,只要跟着人跑就行了,肯定错不了

拿到FP,就奔雷鸣山,结果到门口工作人员说不开了,好吧,转战别的项目,于是继续狂奔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此时显示排队5分钟,哈哈,沿着九曲十八弯的排队通道一路走到上车口,好爽。不过矿山车让我有点小失望,一点都不刺激,对于小朋友可能还是很有意思的。

由于一路跑了大半个园区,决定玩个缓和的项目,出了矿山车就直奔小熊维尼历险记了,这个时候这里人特别少,不用排队直接上车,由于人太少,还请排队通道口悠闲的工作人员帮忙拍了几张照片。
    图片有点渣,不要喷哈。这个项目属于小朋友会很喜欢的,里面布置的可爱的不行,大人也会觉得回到小时候的感觉。

从小熊维尼出来,路过蜂蜜罐,犹豫了一下还是奔晶彩奇航了,路上刚好经过城堡就顺便看了漫游童话时光,感觉做的真的很不错,从新讲了一遍白雪公主的故事,小朋友都high的不行,我这个三十大几女汉子也不行了,好喜欢,瞬间公主❤️爆棚,从城堡出来就去了晶彩奇航,后来才发现城堡这里还有迪士尼城堡里的童话公主这个项目,但是后来一直排队都得半小时,就放弃了,大家路过人少的话去看看吧,感觉非常适合女孩,无论多大的女孩

城堡出来下坡就是晶彩奇航了,这时显示排队5分钟,其实被这个骗了,排了20分钟才上船差点让我错过飞越地平线的FP时间。项目还不错,就是坐船通过一个个小主题,挺有意思。

下了船飞奔到飞跃地平线,10点半,还好没有错过,项目很有意思,里面稍凉带孩子的话可能需要加一件薄外衣。项目很震撼,建议还是做第一排吧,我坐在第三排最边上,效果没有那么好,看到好多脚

看完飞跃,就跑去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门口领FP,这时这里人特别少,我拿了小飞侠的FP,当时都被时间惊呆了,10点半拿到11点05的FP,而且下一张FP11点05就可以拿了,于是就溜达去了明日世界,路上顺便拍拍照,走到刚好再拿tron的FP,实在不能再爽了

拿完tron的FP就回去玩小飞侠,这个真的有飞在天空中的感觉,效果做的很梦幻,比小熊维尼历险记更有意思,喜欢的不行都忘了拍照了,后来还特地又拿了张FP,结果还给浪费了,这是后话了

飞完了,看时间刚好去看冰雪奇缘欢唱会,这个就在小飞侠边上,走过去刚好歇歇,场地很大一次能进好多人。表演很精彩,舞台效果很好,互动也有意思,小朋友们直接high翻。不过我身边的两个阿姨看的都快睡着了,不知道是不是起太早还是真的有代沟,我很喜欢,回来后还下了好多冰雪奇缘的插曲,那首《你想堆个雪人吗》好好听

看完冰雪奇缘刚好到tron的FP时间,就又走回明日世界,先拿了巴斯光年的FP,这个有点后悔,因为巴斯光年后来基本没怎么排过队。
玩tron是要存包的,最好带个一元硬币,没有也没事,有两种存包柜。存好包直奔tron,排队通道也建的很科幻,可以和工作人员要求坐第几排,座位上面有放手机和眼镜这种小东西的地方。
   特意跑去坐第一排,感觉很爽,不算很刺激,就是挺好玩的,一般大人应该都没问题,中间全黑的一段感觉特棒,后来二刷的时候看到有张开双手的人,自己也试了一下,发觉更爽。

玩完tron,巴斯光年FP到了,就直接玩了,这个就是射击游戏也还行,我一个人手持双枪也玩high 了,排队通道也是建的很有意思。玩完出来又拿了一张tron的FP,看时间还有一会就去宝藏湾看Jack船长
       这里提示一下,明日世界和宝藏湾探险岛基本就是对角线,如果不是体力很好就别这么来回跑了,我跑了好几趟,直接导致下午7点就走不动了,白白浪费1个半小时时间

到宝藏湾的凡迭戈剧场,这个前面有点坑,是在场馆内剧场门口站着看的,人都挤在一起站着看,要不是挤不出去了我肯定就闪了,表演10分钟左右才进了内场,进场后座椅是长条的,有一种上船了的感觉,前10分钟表演依然坑,感觉很吵不喜欢,直到jack船长出现开始全程高能,非常棒,绝对值得一看,我还是第一次在剧场内看到这么炫酷的表演,真心好啊,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感受吧。
    提示一下,带小朋友的话,小女孩或者特别小的有可能会有点害怕

看完演出,路过加勒比海盗沉船宝藏,这个今天全天都不开,只能照照片了。顺便逛了一下探秘海妖复仇号,这就是一艘海盗船,挺有意思。

海妖号上照的全景

出了宝藏湾又路过了城堡,这会儿不着急了,拍几张照片

二刷了tron,这次坐了最后一排,放开双手感觉真的像飞似的。刷完看巴斯光年排队只要5分钟,果断又刷了一次,出来刚好看到大白在表演,看了一会,这个表演感觉一般,主持人倒是非常亲切卖力,大热天的大白的表演者也不容易。
看了会就去梦幻世界挨着明日世界的FP站拿FP,小矮人矿山车FP已经到8点半了,于是就果断选择小飞侠了,拿完FP,直接在巡游路线上找个位置等花车巡游了

花车巡游很棒,很棒,很棒,巡游结束很多人跟着最后一个花车一直走,看的我也没缓过神,太有爱了。
看完这个直奔小飞象,都排进去了,看看边上都是小朋友就又出来了,还是不和小朋友抢了,走到奇想花园等待4点半的金色盛典。这个演出在城堡前面,感觉非常棒,好几个迪斯尼的童话人物轮番进行歌舞表演最后是金色米奇,热闹又好看歌也好听。
不过就在米奇出现的时候突然看到有人跑,我猜可能是中间暂停的雷鸣山开了,就也狂奔过去,到了一看果然是雷鸣山开了,显示排队30分钟,直接冲进去,实际排了20分钟不到就玩上了,这个感觉不刺激,一点都不刺激,排1小时真的不值得,半小时内还是值得玩的

出了雷鸣山,已经错过小飞侠的FP也错过了人猿泰山的演出,有点遗憾,不过留个念想下次再来。
雷鸣山挨着探索营,不想走了就进去了,结果是个大惊喜,非常喜欢,而且是傍晚上去的,瀑布被灯光映衬的特别美,在山上往下看觉得整个乐园都被灯光映衬的美轮美奂,从探索营出来在奇妙朋友那里拍了几张照片,可惜的是排到我朱迪刚好去休息了,换成猩猩了,好遗憾。
排完照已经快7点了赶在爱丽丝梦游仙境关闭前冲进去,晚上开灯后比白天美多了,真有仙境的感觉。
从仙境出来已经没力气去拿FP了,而且估计也发完了,就在老藤树买了牛肉套餐,85,一个牛肉饭➕一杯饮料还不错,直接打包好带到城堡前面找地坐下吃,边吃边等烟花灯火秀

8点半准时开始,这个绝对值得一看,迪斯尼的灯光效果做的非常梦幻,整个城堡完全成为梦幻世界,烟花不算很出众,感觉没有珠海长隆的丰富,但梦幻程度绝对满分,满足女孩和小朋友的全部幻想

最后用一张照片结束行程

总结
    1、一定带一个充电宝,我的手机4点多就没电了
    2、早起早去,跑跑跑
    3、淘宝买票吧,便宜不少呢
    4、穿的一定要舒服
    5、带的吃的适量就好,我就是背太多了,都跑不动了。
 最后,这绝对是神奇的一天,打算啥时候再去一趟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10-02 22:08

引用 luciasun1983 的图片:

2016-10-02 22:26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