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山城见过你

我有一颗热爱流浪的心和一枚毫无畏惧的灵魂
                                                                                XY
因为楼主两次出行重庆所以就整合了在一起写 说来也巧 一次冬天 一次夏天 每一次都能感受在重庆这个城市的火热 。
2015年12月31日晚 我和小伙伴相约了在重庆跨年 在不算漫长的火车路途上我和小伙伴讨论了这次重庆之行的行程 是啊 这次行程是在火车上讨论的 我们说走的时候只是确定了31晚的火锅 为什么在跨年的时候要吃火锅啊 希望自己在这一年里红红火火 就是这么庸俗

我们火车到点已经是10点了 在火车上有一个年轻的人 问我们去重庆为什么不去解放碑跨年 毕竟那里才有新年的样子 我和小伙伴笑了笑 我们来是为了吃火锅 跨年是次要的
对 现在我要推荐这家火锅店是在渝北区龙头是附近一家火锅店 红房子老火锅 当时我和小伙伴找的时候只知道渝北区有一条专门吃火锅的地方 但是没有想到离火车站这么近 出重庆北站就能找到 重庆火锅第一街 全是卖火锅 真的是家家生意爆棚 也是 没有点本事也不能在重庆开火锅店

我和小伙伴

我犹记得去的时候老板问我们吃微辣中辣 点的中辣 老板说 我们 这里的中辣比一般的火电的中辣还要辣哦 我和小伙伴不约而同的说 不怕 我们吃得辣 事实证明我们还是太天真了 我们开始吃的第一口 啊真的好吃 又麻又辣很过瘾 十分钟后 我就知道了老板为什么不问我特辣 因为中辣都实在太辣了 我和小伙伴嘴巴周围都辣红了一圈 点的菜也没有吃完 只能说重庆火锅真的好吃不贵分量足
火车站旁边住宿真的非常多 我们都是就近选择 也还便宜 但是真的要住的话还是要多加考虑 仔细斟酌 毕竟火车站附近鱼龙混杂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坐轻轨去了渝中区 其实重庆的交通非常便捷 公交 轻轨都可以到渝中
解放碑

我们在解放碑小逛了下就去了瓷器口 小什字到瓷器口轻轨5元
瓷器口有许多买小吃的 也有许多非常有特色的店

过节真的是人山人海 挤都挤不过

时隔半年再去这里的时候都已经拆掉重装了 心里还是有点小惆怅

小伙伴是一个非常喜欢的小动物的妹子 看见这个店 不顾人多到爆 硬是杀进去

这是一家礼物与多肉微观世界同卖的店 老板还自己手绘明信片 地图 非常有特色 但是再一次去的时候不见了

这家面馆在瓷器口入口对面 生意超好 味道也好 一定要来这尝尝豌豆杂酱面

天门码头路边的小吃 小糍粑

晚上就在解放碑上边一家火锅店吃的 很便宜我和小伙伴两人点了很多都还没吃 78块 分量足 但是老板娘态度不行

夜晚的重庆真很美

一大波手指爱心来了

嗯好吃

空旷的轻轨 小什字到曾家岩

重庆九宫火锅的起源 是因为那些在码头工作的工人 没有钱 只吃自己面前这格 给这面前宫格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