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游

大头 (张家口) LV.1
2016-10-02 16:14 47/0

第一天

今天是到丰都的第一天,把自己的教训发出来,供大家参考:
1,重庆天门码头到丰都的船没有了,想畅游长江到丰都的亲,放弃吧。
2,可以到重庆四公里交通枢纽坐长途车到丰都,大约3小时,票价50。
3,到丰都一定不要住十二星座主题酒店,到店之后会临时加价!
4,可以住在丰都新城,然后在丰都港坐渡轮到鬼城名山,每人2元~
其他的明天更新~祝我好运!

第二天

今天是丰都游的第二天,我要继续吐槽一下十二星座酒店,房间里竟然有蟑螂,无线网晚上11点以后也不能用了,一次性的洗漱用品连梳子也没有……
好吧,不让酒店影响心情。今天我们从丰都港乘船到丰都古城(也就是名山鬼城),票价2元,推荐这种交通方法,便宜而且可以在长江江面上乘船一段时间,江风清凉,江景幽美。当然,如果要乘船去古城,建议早一点去,旺季人比较多,需要排队,早一点不挤,而且凉快儿~
到了古城,就可以看见鬼城两个字,门票100,我们买的学生票,50,所以,有学生证的一定要带上,一卡通也可以。
鬼城建在山上,所以,大家要做好爬山的准备,一路都是人工建筑,但是也别有风情。具体景色不赘述了,想来的各位,亲自来看吧。
需要说明的一点是:鬼城游览,如果是年轻人,用不了太长时间,2-3个小时足够了,所以,大家可以合理安排时间。
古城门口的麻辣鸡块是特色,很好吃,可以买一点尝尝,25一斤,有点辣~
建议午饭返回新城吃,比较实惠。然后可以坐201,202,203路公交到火车站,2元一位,当然,也可以打车,大约10元。
好啦,基本攻略就是这样的,现在在火车站准备回重庆了,丰都游,很开心!祝我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