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下之乡,宛若天堂~Sabah

大媛媛 (沈阳) LV.7
2016-10-02 16:20 296/6
  • 出发时间/2016-09-26

预告片

全程一共6天,有2天的时间都在天上飞,所以纯玩的时间只有四天,充实而美好。

1 沈阳——上海——沙巴

沈阳上海   航班 MU5064   9:00-12:00
上海沙巴   航班FM867       19:00-12:30

等✈️之前拍的,夕阳下的灰机场拍起来还是蛮装13的~

到了亚庇机场后,排队等行李时,架子上有一些宣传册可以拿回去留念。

一番折腾终于到了酒店,我们住的是Ming Garden ,4星级酒店,舒适度和卫生条件都还适中,因为整天都在外面玩,早出晚归,所以酒店嘛,舒适卫生就OK了,没太多要求~

酒店大堂,这里的人节奏很慢,所以办理入住啊神马的,就会等很久……

因为到店办理入住时已经很晚了,酒店为我们预留的都是双标间,第二天晚上回来给我们换了大床房

自助早餐都蛮好的,不过住了几天有些好吃的东西都叫不出名字~

酒店4楼是有游泳池滴~

2.马穆迪岛——曼奴干岛——水上清真寺

吃完早餐后,我们乘车到码头前往东姑阿都拉曼国家公园,位于沙巴以西海域,由5个岛屿组成,我们去的是其中两个岛屿——马穆迪岛和曼奴干岛

我们没有在马穆迪岛过多停留,只是上岛参观了一下下~其实这几个岛大同小异,娱乐项目也都差不多咯

之后我们又乘船到了曼奴干岛,这是国家公园的第二大岛,海滩上布满贝壳和珊瑚碎片,不太适合赤脚漫步

海滩后面布满了岩石,没什么人,也禁止游泳,但拍照还是蛮好看的~

在岛上发现一条巨大的蜥蜴,一开始只是听见树响声,仔细一看,简直快吓尿了~

换好泳衣之后准备去浮潜啦!

离开曼奴干岛后,乘船回到码头,坐车前往亚庇市区,参观水上清真寺

沙巴,每一个海滩都超适合看夕阳,因为沙巴的海岸线都在西边~

亚庇市区内,到处都能看到涂鸦建筑,可爱~

3.美人鱼岛——肉骨茶——菲律宾市场

我们在马蜂窝上订了美人鱼岛浮潜一日游,接送超级准时,导游教练人也都很Nice

美人鱼岛又名曼达那尼岛,岛上超级美,海水清澈,有很多🐠,适合浮潜。

我们就是乘着这条船到深海浮潜哒
可是,从亚庇市区到美人鱼岛要差不多两个半小时的车程+船程,晕船的小盆友药做好心理准备……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比基尼~

因为天气很好,浮潜教练安排了两次浮潜,把这两天的浮潜拍成了视频~~

美人鱼岛回来后,我们就去了当地有名的佑记茶室,吃了肉骨茶

四个人点了这个套餐,刚刚好~

饭后,我们去了菲律宾市场,这里的水果炒鸡便宜炒鸡甜呐,么么哒循环

市场里还有芒果冰卖,2马币一大杯,真的超级浓郁~太好喝了,以至于忘了拍照

4.Desa 奶牛农场——大茄来海鲜

这一天我们在淘宝上预定了奶牛场和神山公园的行程,但是由于天气原因,神山公园的行程就取消了,不过玩儿的还是很开心

一行人骑着ATV 到达了奶牛农场,车队浩浩荡荡,酷到没朋友。

没看到太多奶牛,可能都在别的地方吃草吧,这里的环境太好了,一点牛粪味都没有,哈哈哈

俯瞰山下,目之所及,皆是风景

这里有纯正的酸奶冰淇淋和牛奶

可惜第二天纯牛奶坏掉了……不过巧克力奶还是很好喝的

奶牛农场山下有个市场,卖这种野生榴莲,个头很小,大概一个伊丽莎白瓜那么大,可是很好吃,绵软香甜,一点都不臭,8马币一颗

山上一农户家里卖水果,真的超级便宜,这个是沙巴果,一年只结一次,5马币一颗,打开之后里面很像大蒜,吃起来口感很像菠萝蜜,但比菠萝蜜绵软香甜~
榴莲3马币一颗,这么便宜不吃心会痛好嘛!?

本来想先去神山公园附近玩滑翔伞,天气原因,没有玩儿上,但在滑翔伞基地附近发现一个足球场~

忘了说,从亚庇市区到神山公园也是需要3个小时车程,屁股都殿碎了……
从神山回来后,我们去了大茄来海鲜餐厅

四个人大概花了270马币,海鲜又大又新鲜

椰子布丁,特别推荐!

橘子冰~

5.颠倒屋——红树林——萤火虫

这是行程里的最后一天,早上在酒店退完房以后,我们去了颠倒屋

颠倒屋里面是不可以拍照哒~

天气超棒

颠倒屋隔壁有个3D照相馆

里面看到这对夫妇拍的,蛮好玩

我们也玩一下~

奶牛农场和红树林景区我录了一些美哭的视频,晚上去看萤火虫的时候也是被美哭了,河岸两旁成群的萤火虫,绵延数百米,手机拍不到,自行脑补哈~

6.沙巴——上海——沈阳

沙巴上海   航班 FM0868  1:00−5:00
上海沈阳   航班 MU5466  9:20-12:00

在机场买到了明信片和邮票

谢谢收看,后会有期~么么哒循环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2 17:25

引用 annacy 发表于 2016-10-02 17:25:39 的回复:

回复annacy:是啊,视频插不进去,不完整,嘿嘿

2016-10-02 17:3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3 01:05

引用 嘉楠鱼 发表于 2016-10-03 01:05:53 的回复:

回复嘉楠鱼:想不起来那么多,等想起来了再添加

2016-10-03 06:3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0:59

引用 苍狼 发表于 2016-10-03 10:59: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