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6日游

慕雅臣 (昌平) LV.7
2016-10-02 16:33 685/1
  • 出发时间/2016-05-28

第一天

5月28日北京——杭州,车次 G31 8:30分—13:31 分 高铁出行,住宿的地方选在了西湖附近的布丁酒店(杭州西湖店),出了杭州东站直接坐公交车到达酒店,修整一番,第一站直接去了河坊街,小吃蛮多的,杭州记忆酸奶(貌似好多地方都有某某记忆酸奶)15元一罐,味道喝其他的酸奶没有什么不同,臭豆腐10元一份,(口感略咸) 一下午的时间基本上都在河坊街溜达了,无意间走进一段老旧小区,基本上都是老年人,想深入的体验一下,却走入了死胡同,无奈只能原路返回......

小吃

状元馆里的某小吃(蜂窝煤)形象做的很到位,不敢尝试~

第二天西湖

天空下着毛毛雨,窝在酒店睡了一个懒觉,然后稍晚些,洗漱收拾出门,溜达了花港观鱼,里面有一只小白猫,一只跟着我们,包包里只有面包,看着猫咪像是饿了的样子,只能喂它面包了,很不给面的吃了几口,就不吃了,在我征得它同意要抱抱它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只猫猫受伤了,还好伤口基本上结痂。

雨后西湖

美食篇

晚上打算在附近一家餐馆吃饭,可惜只接待团体餐,不支持人数少的吃饭,真是让人呵呵......  后来在酒店附近的小公园旁边找到一家环境还可以的餐厅。

这也貌似是什么蘑菇煲,很不幸的我中枪了,喝到一半的的时候,发现有头发,无奈只能叫服务员帮忙重新换了一份~

这个貌似是白斩鸡,味道很是一般,感觉是刚从冰箱里直接拿出来的

丝瓜泡椒五花肉~这道菜味道很不错,酸酸辣辣。。。。。。很是下饭

西湖醋鱼,味道偏甜,不适合我这重口味的人~

第三天龙井村

龙井村很值得一去,酒店附近就有公交车,可以直接到,重点是,龙井村不需要买门票,而且风景非常的漂亮。溜达一天完全没问题。

五月份的时候,由于雨水偏多,必经之路已经被水淹了一小段,每走一段路,总有一段低洼路段被淹的,抱着宁可湿身,不能湿鞋的决心,毅然决然的拖鞋脱袜,光脚丫子趟过去,河水真的很凉,但是没办法,趟过去之后,就赶紧用手纸擦干了脚丫,穿上了鞋袜。

发现竹林~

这个路段未被水淹,可以直接走过去哦~

已经走进了山上的茶园~

站在半山腰,俯瞰山下美景~

第四天西溪湿地公园

给自己安排了一下,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哈哈,首先~ 征婚

然后说明我家有什么~

然后~~~~~订婚。。。。。

然后结婚。。。。。

然后一直熬呀熬.....

烧火,做饭,洗衣,织布。。。。。

熬着熬着,终于熬成婆~  儿媳妇,上茶......

西溪公园不光铜钱草很多,毒蚊子也超过,两条腿被咬了40多个包,两个多月才下去,可谓中毒至深。

偷摘铜钱草的证据

偷完了赶紧跑呀。。。。

第五天宋城

宋城相对来说的话,一般般,没期待中那么好,门票加演出票280,在酒店直接订的票,说是可以直接接送,12左右的样子,才来接,耽误半天时间,(半天时间抽空溜达了杭州植物园) 回城的时候,直接坐公交回的酒店,为让酒店安排的车子送回去。

第一站地:风月阁,未满18周岁,不要进入~请自行想象是什么地方

风月阁的妈妈长的还真不是一般的丑~

风月阁四大头牌~(好可惜的是未戴隐形眼镜,这么多的美女,我看不清呀,哭死)

第二站鬼屋,里面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没想象中的那么吓人

宋城千古情演出。舞台效果以及演出还是蛮震撼的,只是时间稍短了些,只有1小时,意犹未尽

第六天西湖

最后半天行程,选择走完断桥~ 完成上一次未能走完的遗憾。

散落的花儿,伤感的情绪

引用 慕雅臣 的文字:

西湖醋鱼,味道偏甜,不适合我这重口味的人~

难道不应该是甜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