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ali

到达机场

经历了台风天7小时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一路疯狂震机,顺利降落登巴萨国际机场,其实我们的状态有点懵逼。之前携程包的皇包车接机也非常失败,兜兜转转也没找到司机,愤怒💢中的我们,选择自己打车去宝格丽酒店(费用为$30)

入住宝格丽酒店

期待已久的宝格丽酒店,果然不负众望站在lobby俯瞰整个印度洋甚是壮观,微风拂过脸庞,空气中弥漫海盐夹着巴黎特色鸡蛋花的味道真是醉倒在海边的感觉,瞬间感觉神清气爽,闺蜜在和服务员沟通办理入住的事宜,一口流利的英语交谈,都不配给我们中文管家了,还是要👍闺蜜出色的表现。虽然房费已支付,另外收取了6k的押金。随后就把行李交给服务员,我们去著名的酒店🏖️沙滩玩耍了。

随着服务员开一辆观光车来接我们,带我们游览酒店内景,心情甚是激动兴奋呢…开车的服务员很热情,虽然用英语交谈,我压根也没听懂,但还是能感觉当地人的质朴与待客的热情还捡了很多鸡蛋花给我们作手伴礼,一路欢声笑语把我们送到🏖️沙滩玩耍。我们坐了电梯下到🏖️,那个电梯就像🚠一样,一路可以俯瞰🏖️美景,类似于90度坡的视角,虽然有点恐高,但是电梯安全系数还是蛮高的,我不怕怕。沙滩风景很美,很适合取景,爱美的小主们记得一定要❤️凹造型,咔咔咔咔咔我们躺在沙滩椅上,点了2⃣️杯莫吉托,宝格丽味道真是赞爆了吹着咸咸的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喝着清爽的莫吉托,这个feel倍儿爽闺蜜被着美景美的闭目养神了许久,完全沉醉状态,眼前那样的美景可以让人放空一切,看着波涛汹涌的大海,想着人类的一切烦恼忧愁都是很渺小的,渐渐的放轻松慢慢的紧闭双眼,如入无人之境快哉~整个人都放空了。好景不长呢,忽然之间听到有悉悉索索的🔊声音,睁开👁️原来是🐒🐒🐒在沙滩边找食物,跑的很快,动作很敏捷。但是你盯着它👀,它就会露出凶恶的神情,误以为你对它有攻击性。最安全的方法,当然是无视它的存在

🕒总是飞快,下午慵懒的时光嗖的一下就过去了,巴厘岛的酒店一般check in 的时间都在下午三点所以,怀着兴奋的心情,迫不及待想入住呢,由于酒店建在悬崖之上,有一定坡度所以行走不便,酒店安排观光小车接送,无论去到🍴餐厅、spa、还是购物商店、swimming pool,都可以叫工作人员帮你召唤观光🚐小巴。我们顺利拿到房间🔑进入了私密性很好的villa,这装修和布置很让我们满意,物品摆放整齐有序,还自带客厅和私人泳池,泳池水也不深1.3m。洗漱用品也一应俱全,整体感觉很像家,宾至如归的感觉,让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却有私密不被俗事打扰的清净。(具体房间设备与构造详见图片)

入住宝格丽2天期间,丰富的自助早餐最让人💓💓💕,餐品丰富从肉制品到饮品再到主食真是应有尽有……(附带英语贴纸说明)服务人员态度热情,会多次与你沟通菜色问题,希望你提出宝贵建议,只可惜我的英语水平真是just so so……除了说好吃,真的是词穷,一边倚靠印度洋呼吸着晨间的空气,一边吃着绝对丰富的早点,享受着管家级贴心照顾真是无比愉悦。

宝格丽的无边泳池名声大噪,一定要尽兴享受一个下午,旁边就有吧台区可以点鸡尾酒噢……我们点了宝格丽的特色款(详见图片)虽然,我是旱鸭子但这样的美景还是坚持要下水,感受一把👙戏水的,凹造型拍拍拍的呀

宝格丽酒店另外一个特色就是水疗SPA,小伙伴去享受了下,据说做好全身放松感觉像飞起来呀,当然价格不菲还要另外加收税费和服务费,考虑自己的荷包👝谨慎抉择下图⬇️就是水疗室的环境

另外需要特别介绍的就是宝格丽酒店有个著名的🇮🇹意大利餐厅🍴,在着装上不允许❎穿短裙短裤入场,可是宝宝们不知道呀为了尝一口味道💁安排在旁边吧台吃呢。虽然心里不悦,可是地道的美食上来就惊呆了,真的真的很好吃没有之一。友情提示:菜单全英文完全看不懂👀……自备翻译神器

吧台内景

芝士🍰

提拉米苏

龙虾意面

日式和牛

餐厅夜景

金芭兰海滩的日落与烧烤

早就在攻略中得知,在金芭兰海滩欣赏日落吃着🍻🍻🍻海鲜大餐是人生乐事一桩。所以慕名前来,果然大饱眼福和口福我们在大众点评上搜了一家烧烤店Lia Cafe(⚠️不是咖啡店)吃的是大大的满足呀,海鲜个头很大很新鲜的老板人也很nice……吹着海风听着海浪🌊享受着美食,惬意的是要上天的节奏呀

对虾

红鱼

青蟹

澳龙

乌贼

夜幕降临,人们在海边追风踏浪,载歌载舞,有着浓浓的当地特色。在这里感受巴厘岛的夜色魅力,惊涛骇浪上有弯月……亲们,一定要尝尝那个沙滩上的烤玉米好酥好甜呐

歌曲:小苹果🍎

入住Alila🏨酒店

Alila酒店的风格是极简到性冷淡的感觉,所以一进大堂就有很多歪果仁办理入住和退房。Alila酒店配有中文管家所以我们办入住就灰常快了……马上入住107号(具体酒店环境和房内装饰详见照片)

重点介绍:Alila自产的护肤套装真是超级强大(详见⬆️上图)

Alila也有无边泳池,但是好像比宝格丽的大而且深,也是面对印度洋,适合发呆放空,由于时间不够就拍了一些外景图,详见⬇️下图

这个长的像鸟巢全镂空的笼子就是Alila的招牌了……据说造价在20w人民币,这里供游客休息取景、吃饭、下午茶等休闲娱乐的。但是,中午的日照很强烈会透过笼子照进来,室温so hot 💦💦💦请注意防晒

Alila有个特色的🍴餐厅就是🇮🇳印度风,我们吃过一顿晚饭,可是这味我是在吃不惯,小伙伴的接受能力比较强。具体菜式详见⬇️下图

印尼特色鸡串

虾酱空心菜

奶油菌菇汤

土豆饼

印尼大虾

⌛️⌛️⌛️夜色

特色糖水渣渣

巴厘岛的日落时间很快的,吃着晚饭一会会直接就夜幕降临了,这是你可以抬头仰望满天星星✨✨✨啦……真的像💎一般闪亮在浩瀚的夜空🌃美爆了瞬间回到小时候的感觉……(上海从来没有星星)

第二天下午,小伙伴去享受SPA水疗,我就借了酒店的🚲环酒店兜风,酒店都是上下坡骑行一个小时就大汗淋漓,绝对瘦身

当然,也随处看到酒店里的人在玩刺激的水上项目(见下图⬇️)

作为鸡尾酒🍸粉,当然是走到哪里喝到哪里啦不过,小伙伴说Alila的鸡尾酒比起宝格丽略逊,所以小伙伴明智在宝格丽喝全了

Alila的早餐是点餐的,那么问题来,英文菜单怎么破???几经艰难,终于吃上了详见⬇️下图

住库塔市区感受当地喧闹和繁华

以上⬆️图片就是住在市区的新酒店,虽然档次不比宝格丽和Alila,但胜在交通方便,离✈️特别近,Taxi15分钟,费用大概在5w卢比左右。这家酒店入住的歪果仁和日本人比较多

该酒店特色的SPA价格比较便宜,一般一个系列在400rmb左右,我连续做了两天,感觉还可以……里面设施详见⬇️下图

到了市区,要干的就两件事1买买买2吃吃吃3逛逛逛……连续两天我们都在疯狂吃饭中,详见⬇️下图。

非常丰盛的2顿大餐,赚足了油水,之前挥汗如雨全都白搭,可是这就是生活的乐趣呀是不,有得有失,相互平衡……一向胃口好的小伙伴也终于🏳️投降,不想再吃了

回到酒店,吃着零食,看到所剩无几的💰💰💰,彷佛在提醒我们⏰⏰⏰归期来了,那晚有一点小小伤感,不过离别又是一种新的开始……我期待下一站继续努力哦

返程

吃了一顿中饭,我们就赶往✈️准备返沪叻……很不舍很爱Bali(除了晒黑)这里的一切都值得回味。顺利登机,喝了杯香槟,睡了6小时,就这样回到魔都了一次快乐并安全的度假ending,谢谢一路扶持的小伙伴。

引用 cally 夏宇熙 的图片:

好多酱料。。。

2016-10-02 21:22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0-02 21:22:10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是的,当地特色酱料可是灰常辣

2016-10-02 22:09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10-03 10:59

引用 cherry_ 发表于 2016-10-03 10:59:08 的回复:

回复cherry_:还好啦写游记也是一种回味,特别有意思呢,加深记忆呢,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2016-10-03 12:20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03 12:25

引用 shangjing 发表于 2016-10-03 12:25:28 的回复:

回复shangjing:谢谢~第一次写找不到头绪呢……只能像记叙文配点图片,从头回味一遍,请谅解。谢谢支持!

2016-10-03 12:28

很不错

2016-10-06 05:1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06 05:11: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