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暴走

ecuming (其他) LV.2
2016-10-02 17:08 260/2

行程

可爱的椰子  两个人都没吃过 可是没有肚子了。。。

武汉 晴 2016.9.27 with邓邓
  27日凌晨的火车卧铺 到了武昌站8:47分。
  没吃早饭两人直奔户部巷
  出了火车站直接滴滴(滴滴打车的过程很不顺利  武汉的滴滴师傅们并不会在接单后第一时间打电话询问位置  经常找不到双方地点 浪费好多时间)
  武昌站出站口车流多  又在施工  堵得水泄不通  终于第二次滴滴打车司机顺利接上我们(等出发去户部巷已10点orz。。。)
  户部巷  饿的光顾着吃吃吃
  刚进户部巷买了小西瓜  小小一个好可爱 8元 后来才发现外面只需要2-3元 两人被坑蒙蔽。。。
  整条接上满是香喷喷的小吃,吃货宝宝果然来对了地方,买了豆皮进了蔡林记点了酱拌热干面、蛋酒,四份小吃两个人吃的饱饱了。。。排了好久队买的臭豆腐,外焦里嫩,有股臭臭的香味,傍晚又在街上随意买了一份,就没这么好的口感了。。。(插播一个乞讨的爷爷,坐在叫花鸡店面门口,我们去的时候正好边上的环卫人员拿着他盆里的西洋手表在看,他却满不在乎,似乎两人很熟络。在这种热闹喧哗的地方尤其多衣衫褴褛的乞讨者,形成时代最鲜明的对比。遇到这类人,大抵我是不会给予施舍的,他们多数四肢健全,身体安康,为的不劳而获却放下尊严,殊不知他们丢弃的是最大的财富。。。)扯远了。。。
   吃饱喝足走出户部巷看长江大桥(学土木的表示超牛逼啊!!!)
   一天的行程其实只计划了户部巷吃吃吃和武汉广场国际广场买买买,长江大桥只是顺路看看,邓邓原先是来过武汉的,还是陪着我这个土包子看了长江大桥 嘿嘿嘿(插播2 江边有个女人在洗澡,边上放着几袋乱七八糟的东西,估计是全部家当,越繁华的地方越落魄,后来在和武汉朋友聊天中知道这竟然是常态。。。)
   出行前没做攻略,不知道从武昌到江汉可以坐渡轮(听说只需要2块钱!),两个人傻傻的从长江大桥上走了过去(上下乘坐电梯也要2块钱!)。。。那个晒得天啊,还背着全部的行李。。。心疼邓邓15秒。。。
   在去坐535路公交车的路上路过晴川阁,是个免费的景点,虽然两个人并不知道是什么。。。进去光坐着休息也没逛,太累了实在逛不动了,里面好多拍婚纱照的,邓邓一直唆使我起来拍照,可是根本累到摊,而且还要省着力气买买买
    买买买完坐地铁2号线去了洪山广场。。。本以为那里有吃的,结果一路走一路问,也没找到一家像样的店,想吃个热干面不容易(再次感慨做攻略的重要性!!虽然我明明想着在雪松路吃的,不知为何来了洪山广场)所以又滴滴打车啦,再次去户部巷。。。吃了上午没吃够得热干面,BT鸡翅,精武鸭脖,红烧猪蹄,这次的热干面不好吃(是一家宣传语打着热干面创始人,蔡林记创始人的店面,具体名字忘了。。。)
    吃饱喝足又走到江边附近买了周黑鸭(因为纠结于没带会员卡能不能报号码积分生怕买到假的周黑鸭这件事情在这个店里纠结了好长时间),顺便看了看夜景,打车去坐4号线。(这一天都是我的手机在滴滴,邓邓一共用了三次,第一次司机没接到我们取消订单,第二次打到车,上车之后司机发现车报警,我们为安全起见换了车,赔了8块钱,第三次他忘了取消订单,司机电话打来我们已经在车上了。。。)
     在武汉站又去了周黑鸭,买到了只有武汉才有的藕!
     回到宾馆就差不多9点啦,第二天早上坐车回家。。。
     不得不佩服武汉优越的地理位置,长江汉江以及数不清的河流湖泊,总体武汉给我的感觉就是杂而不精,纵然周黑鸭热干面长江大桥武汉大学全国闻名,仍然觉得武汉包含了太多的东西,无论哪一样,文学、历史、革命、山水、文人、美食全都能说出个123来,除周黑鸭外究竟能说出个什么人文?
     第一次写游记,想着以后老了拿出来看看,肯定发现很有意思,年轻时候的岁月要好好珍藏。
     以前出行总不爱做攻略,喜欢随性的游玩,遇到错过不强求,这次背着行李满街走的血泪史告诉我,攻略真的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酒酱

胶原蛋白!!!

1m8既视感,邓邓拍照有进步

邓邓摄  大桥上的刻字

关于费用

买买买(1132全是邓邓不懂的护肤品啦)不算入在内 一天行程
仅地铁滴滴公交+吃吃吃=350/2人
往返车票=1626/2人
住宿=149/2人  车站边上曼岛酒店,环境不错,离车站步行3-5min

本篇游记共含1929个文字,1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