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东陵一日瞎逛

九虎 (朝阳) LV.1
2016-10-02 17:24 226/3

大门口,说是私家车不让进,必须坐游览车,可进去之后才发现,好多私家车,这是最大的坑

整体80平方公里,据导游说,历史上最大有1200平方公里,是四个新加坡的大小,真是够雄伟

导览车把人放在了乾隆墓,感觉有点像故宫的意思

门前石碑,龙上凤下,后面可以跟慈禧的做个对比

水道,古人智慧满满

慈禧墓前,很壮观

慈禧墓前的石碑,凤上龙下,正好相反

慈禧墓的地上部分,非常辉煌,好多盘龙柱子

介绍说慈禧太后特别喜欢写字,尤其是大字,看起来写的还不错

慈禧墓前很好看的牌楼

还可以登上二层,一览无余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2 21:22

引用 cassanozp 发表于 2016-10-02 21:22:03 的回复:

回复cassanozp:有文字呀~

2016-10-02 21:3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21:00
相关目的地:   唐山   河北   遵化
相关目的地:清东陵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