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秋色

蚊子 (天津) LV.11
2016-10-02 17:42 171/4

一直想去古北水镇,秋意渐浓,终于在中秋小长假与国庆长假中间,偷得浮生半日,去过一个惬意的周末。

清晨出发,午间到达,错峰出行,人依然不少。

入住景区内威廉埃德加精品酒店。

来到古北的第一顿饭,我们选了酒店自营的德式西餐厅,比起景区里其他地方清净许多且性价比高。

自酿的黑啤,醇香醇香。

不莱梅牛肉肠,肉香浓郁,口感极佳。

德式烤猪肘,整个猪肘烤熟上桌再由服务员拆分装盘,外皮香脆,里肉嫩滑,相当硬可的一道菜。

午饭后房间也终于可以入住。

酒店的每间房间都有观景阳台,饮水间有山泉直饮水、咖啡机和茶,衣帽间用起来很方便。每间房间提供两本书阅读,赠送苹果两个,感到很贴心。

休息片刻,先出门爬长城,说是爬,因为完全是休闲放松来的,于是两个懒人就果断选择了往返缆车。

它经历了什么,才这般残破。

爬过长城,回酒店泳池玩儿会儿。

不到六点,水镇亮灯,重头戏终于来了。

出门去吃晚餐时天已经彻底黑了,晚上的酒店,更加静谧。

来到古北唯一的火锅店吃晚餐,此刻,店外城内,一片喧嚣,住在景区外的游客在抓紧时间赏古镇夜景。住在景区里面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等到夜深人静,慢慢感受人潮褪去的小镇。

不着急,先到露天剧场看场剧。

然后到山顶教堂,俯瞰秋夜里的水镇。

雾气蒙蒙的水镇夜景,别有味道。

赏完夜景,已近10点,想去泡个温泉回去美美地睡,于是开始了半个钟头的寻路,也是这次途中最美的一段。没有游客,整个水镇仿佛不再是三次元的建筑,而是我们偶然穿越的一个空间,如梦似幻。

绕过许多路,蓦然回首,温泉就在灯火阑珊处。

夜深人静,可赏水镇夜景的户外温泉池空无一人,只有我们二人造访,一切都那么安静,聊天都变得很轻,就像我们在温泉池中能够漂浮的身体。

回酒店,已有一丝倦意,再到酒店自带酒吧,饮一杯啤酒,吃一点甜食,加深睡意。

回到房间,同伴很快酣睡过去。看到酒店提供了信纸信封,很久没有安静地坐下来写点什么,不如借此机会,写一封情书。

一夜安睡过后,去享用一顿丰盛的早餐。

还有半日返程,依然是休闲放松为主,走马观花地逛逛景点。

半路渴了,来个烤梨,温润温润嗓子。

茶缸可以带走,不过我们把它留下了。古北水镇,有缘再会。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2 19:46

引用 白衫舞神 发表于 2016-10-02 19:46:04 的回复:

回复白衫舞神:其实是更完了哈哈哈

2016-10-02 22:3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3 15:58

引用 simiierr 发表于 2016-10-03 15:58:46 的回复:

回复simiierr:谢谢!古北水镇,在北京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