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皖南游

郭建新 (南京) LV.4
2016-10-02 17:45 99/5

Day1:泾县月亮湾:国庆放假第二天,下着小雨,驱车而至,扑面而来的是阵阵清风,夹杂着翠竹的清香;闯入眼帘的是巍巍青山,静静流淌的小河;耳旁是一片的静谧,只偶尔闻得远处传来的船工号声。晚上凉。
我们从南京出发,跟着导航2小时就到了蔡村镇,也中午了,全是鹅卵石的河岸边找了家饭店,越野e栈的农家乐,点了几个菜超级好吃,娃也多吃了两碗饭。月亮湾河非常长,一路欣赏美景,10几公里到了皮划挺的起点,也到了我们入住的农家乐,茶香缘农家乐,我们在携程订的是158,老板说自己打电话给他订是138。在这也给他做个广告,有需要的也可以打电话给他13731896222汪老板。新盖的3层小洋房,每间都干净,我们订的是标间,1米8和1米2两张床,晚上特别安静,空气也非常好,睡得特香(  老板娘烧的菜也好吃。下游是竹伐漂流,上游皮划挺120块的更刺激,住店老板给张纸条可以优惠10块。

Day2: 今天到查济,月亮湾开车过去一个多小时。国庆自驾游的车太多,景区已停不下,在外围新开劈一块空地挺车,有免费公交接到景区售票处。门票80,买了票上免费景区车,太多自驾的车子开到古镇,路上开始堵,一路堵到古镇。终于到了古镇,感觉商业气息太浓,管理混乱,感觉不值,下次还是去宏村。还是去古镇一路上风景美。计划不如变化快,因堵车,订好的吴越古镇太远取消,临时改到泾县住宿,没提前订就是坑爹,临时涨了100一间。我们找了个200的,凑活住下,就不推荐了。

Day3: 安徽川藏线,怕堵,起了早,娃起不来,7:30出发,吃了早饭,泾县—汀溪乡一苏红乡一桃岭一板桥村一方塘乡一储家滩一青龙乡,一路全是乡镇公路,短短100公里,开了4个多小时,国庆车多,还有些人不自觉的,直接停车拍照,导致拥堵。2车道,有的山路窄,会车时都要停下来,小心通过,对新手是个考验。建议新手还是别去。下山到方塘,山上拥堵,交警已阻止车俩上山,庆幸自己来的早。
一路两旁的竹林郁郁葱葱,风景真的美。全是车上拍的,凑合看吧。这是一次具有挑战性的旅行,需要耐力,耐心,心态,技巧,值得出发。(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2 19:3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5:58

引用 xiaohe 发表于 2016-10-03 15:58:47 的回复:

回复xiaohe:还没游完,边游边写

2016-10-04 08:0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xiaohe:已更新完

2016-10-04 16:42

引用 li_bin 发表于 2016-10-02 19:34:02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