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两日独行

美好的一天从登山开始,

这棵活了上千年的树,摸上去滑滑的,印象深刻,让我怀念起很多旧时故事,不值一提。

给蚊子拍的石刻作品,到哪儿都戒不了的一份习惯。

下山过程中出了很多汗,又因为穿了线衣,汗液黏在背部很不舒服,虽说在高处吹山风的行为很容易感冒,但是……我不怕。事实是我对自己的认可不无道理。坐下来时吃点东西补充下水分,间隙里拍点照片潇洒一下。我想,我可以回忆起更多记忆。

这就是让我坐下来安静了至少40分钟的食物,终生难忘。

这座千年古刹,在青州博物馆有单独的陈列厅。池里的鲤鱼跳出水面引发了我的好奇,直到娟娟姐姐给我解释池水氧气不够的原因时我才恍然大悟,看来不是缺乏常识导致的疑惑。本来要拍出一系列鲤鱼跳龙门的美景,结果不论是手的速度还是相机的速度远远跟不上。好吧,那份感动和疑惑还是留在我心里吧。

住处人家庭院里养的瓜果,颗颗饱满,硕大,看了两眼之后才确定这是水果,虽然不太确定水果的品种。山上水土果然好太多。

这个……是山楂啦,走在山楂站立的小路上,虽说闻不到花香也没有果香,仍旧感恩于自然把色彩安排得如此之好。

这就是我来青州博物馆的最大的动力:东方维纳斯。细细看来,她真的美呆了。

似乎美到要来一张背部照,果然也没有失望。

清秀美男子一枚,

从这张往下,对他们的发型很感兴趣。

有时候看看这些照片,挺感动的。他们站在那儿,微笑着,释怀着,内心也不免被感染,仿佛就有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勇气。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2 19:3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