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 香港迪士尼亲子游 六天五夜

2016-10-02 17:46 658/1
  • 出发时间/2016-09-04
  • 人物/带小孩

距离上次2011香港迪士尼已经五年了。这次多了个小宝贝同行,09年去的时候是迪士尼5周年,今天正好是香港迪士尼10周年。这次的行程6天,天天暴雨,又带了个娃真的非常不方便,行程节奏也放慢了许多,还好宝贝女儿在旅途中还算配合,并没有之前所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就是在累了困了的时候总会吵闹一会儿。
到迪士尼游玩的时候也非常兴奋,之前还担心3周岁的宝贝不知道会不会害怕,看来我是多虑了。每个项目她都要尝试,和妈妈一起坐转转弹弓狗的时候,升到比较高的时候,妈妈都有些害怕叫了一声,不敢睁开眼睛,你还安慰妈妈说“妈妈,别哭了,已经停了!”接着,你又和爸爸一起玩了乐兵跳跳伞,妈妈劝你说不要吧,那个太可怕了,宝贝还很生气的跟我说“要!”妈妈在下面看得心惊肉跳,女儿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下来后还跟我说“妈妈是胆小鬼,不敢坐”😱
碰到卡通人物出来一起拍照更是兴奋,虽然一直下着大雨,还是跟着大家一起排队,依次和米奇、米妮、唐老鸭、爱丽丝、白雪公主、灰姑娘……共同合了影!
这次迪士尼之旅,就当做是爸爸妈妈送给宝贝的3周岁生日礼物🎁!

2016.9.4-9.9香港迪士尼亲子游

第1天:太平山顶+特丽爱3D美术馆
第2天:迪士尼乐园
第3天:赤柱+维多利亚港夜景+庙街
第4天:迪士尼乐园
第5天:大屿山昂坪360+大澳渔村+兰桂坊
第六天:开心史努比乐园

门票餐饮住宿费用

八达通  成人 137x2张=274元
 电话卡   4G-32.8X2=65元
送关       2x3个=6元
迪士尼成人472X2=944元
迪士尼三合一餐
(午餐+晚餐+小食)202x2张=404元
平山顶往返+摩天台+特丽爱3d 成人(55+56)x2张=222元
大屿山昂坪360来回缆车套票 162X2=324元
住宿:casa酒店 400港币X5=2000港币X0.87  =1740元
八达通充值1000港币X0.87=870元(部分用于餐饮消费)
餐费:(133+143+90+250)港币X0.87=535元
动车票138×4=552元
合计6000元
购物不计在内。

港铁图

下载这两个APP软件,很实用,一个是香港迪士尼。一个是港铁

第一天:太平山顶+特丽爱3D美术馆

漳州深圳北火车站
地铁坐4号线到福田口岸30分钟,从福田口岸过关后,坐港铁落马洲站到油麻地50分钟,油麻地地铁站c出口右转20米就到casa hotel非常方便。酒店附近很多万宁,海皇粥,味皇,味道都不错。

从油麻地坐港铁到尖沙咀站下,步行到天星码头,乘坐天星小轮10分钟左右到中环码头,乘坐15c就可以到太平山顶缆车站(也可油麻地站坐港铁到中环站下,步行15分钟左右就可到达太平山缆车站)
山顶缆车坐上山的时候坐在缆车右边,风景较好。

山顶上的3d特丽爱美术馆,适合带小孩一起拍照,很有趣,2小时足够了,里面不大。

山顶上有翠华餐厅,可以在那吃晚餐,味道不错。晚上上凌霄阁,可以俯视整个香港夜景!

晚上坐山顶缆车下来后,可以直接搭乘15c巴士,到天星码头站下车,找到7号门,乘坐天星小轮回到尖沙咀,然后走一小段路找到地铁站——尖东站,回酒店。

第二天: 迪士尼乐园

早餐:味皇茶餐厅
casa酒店出来,左转到红绿灯再走50米左右,就能看到!

好几天早餐都在这家解决,价格实惠!早餐这样套餐在30左右港币

乘港铁从油麻地到迪士尼乐园大概40分钟,进园后可坐小火车或游览车到幻想世界,先看剧场表演,还可以和各个卡通人物拍照留念,下午3点美国小镇大街有巡演。
晚上7点半烟火表演
本来有夜景巡演,因为下雨的缘故,取消了。

这个是门市价

第三天:赤柱+维多利亚港+庙街

早餐:海皇粥店
casa酒店出来,左转到红绿灯再走50米左右,就能看到!

极力推荐皇艇粥,味道棒,料很足

本来今天安排去浅水湾和赤柱,在坐公交车的时候雨下得非常大,到浅水湾的时候我们就没下车,直接坐到了赤柱。这两个地方离市区有点远,在山顶,坐地铁到金钟站下,再乘坐6号巴士前往浅水湾沙滩或赤柱,如果是到浅水湾沙滩就大概30分钟车程就到,可以玩一会再乘坐同样6号巴士继续前往赤柱,车程又需要30分钟,因为都是盘山路,司机开车还有些快,会让人感觉到有些晕车

赤柱美利楼

赤柱回到中环,坐天星小轮到尖沙咀,游维多利亚港夜景!

游览完维多利亚港夜景,步行到尖东站搭乘港铁到旺角

晚上,逛了下庙街大排档,海鲜很多,可是价格也挺高!

第四天:继续迪士尼

第五天:昂坪360+大澳渔村+兰桂坊

大屿山昂坪360+大澳渔村

港铁坐到东涌站,坐大屿山缆车到山顶大佛,沿着集市走到巴士站,坐21路车十五分钟就可到大澳渔村,渔村不大,逛2个小时足够了,同样坐21路车返回到山顶大佛巴士站,逛下寺院,可再坐缆车返回,到了现场后马上在淘宝上买了来回水晶缆车162元(现场买单程180港币,双程255港币),5分钟就收到电子短信,很方便,即买即用。
可以先逛大澳渔村,等回来后再逛大屿山寺庙,这样比较合理,时间充裕。

这是昂坪市集到大澳的巴士站,有详细的去程和回程班次时间表,车票价格。

15分钟就可到大澳渔村

大澳渔村的这家车站豆腐花味道真的不错哦!去的时候因为天气热,就只卖芝麻糊和豆腐花两种而已。豆腐花细腻,芝麻糊香浓。
店面很小,一个老奶奶坐在外面卖豆花!

因为没有坐船去看海豚,1个多小时就逛完了大澳,带着女儿搭乘21路车回到昂坪集市。

傍晚下山后,添好运吃饭,地铁坐到中环站(b出口)
这家号称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星级餐厅

吃完出来发现排了好长的队伍

吃完后就在中环香港站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逛了下苹果专卖店,地址: 香港中環金融街 8 號!

中环的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出来,就可看到中环摩天轮。

由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可步行至兰桂坊,大概十多分钟

逛兰桂坊的时候,碰巧看到了镛记就在附近。

第六天:开心史努比乐园

开心史努比乐园
港铁沙田站下,A3出口,新城市广场一期,就可到达史努比乐园,就在商场外围,当天因为下午,关闭不能进去。

商场内有翠园茶餐厅,味道不错,下午茶2:30到4:00。

下午4点从沙田站出发,坐到落马洲站,大概30分钟时间,记得一站是到落马洲一站是到罗湖,要注意看提示。到了落马洲后福田口岸过关后,再坐地铁4号线到深圳北火车站25分钟左右。

买了7点回程的动车票,赶到深圳北火车站的时候正好差5分钟动车就开动了,还好赶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