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漫步~上海

5-31-9 (上海) LV.3
2016-10-02 17:50 160/6

关于漫步

国庆期间没有回家,来个城市一日游吧

坐着公交一元,来到了鲁迅纪念馆,纪念馆在鲁迅公园里面,要仔细找一找,对上海并不熟悉,在这里读书罢了,趁着国庆假日加深对这座城市的了解

鲁迅故居旁边有一家张XX油条很不错,推荐!!!

听着最爱的音乐逛着弄堂,时光穿越,曾几何时鲁迅先生就生活在这里,他会不会也出门买个油条和早餐呢,进入了他的故居不允许拍照就没有留下照片,不过看到了先生的生活,而且是他离开人世时候的样子,追寻着先生的踪迹

记得有人说过,有节制的生活,对了圣经里的句子,生活中我们也许可以克制自己的种种欲望,来到不知名的弄堂,吃着一顿7块左右的豆浆和油条馅饼早餐,并不需要铺张浪费,节制也是一种快乐,公交车费用两元,纪念馆免费,收获的确实体验。

关于漫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2 19:34

引用 猪的小猪68 发表于 2016-10-02 19:34:02 的回复:

回复猪的小猪68:没问题

“我还是很喜欢你,想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鲁大师的小八胡很好看呢~

2016-10-02 19:59

引用 微末 发表于 2016-10-02 19:59:31 的回复:

回复微末:猪婆凉,我认出你来了😂₍₍ (ง ˙ω˙)ว ⁾⁾

2016-10-02 20:0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5:58

引用 has_been 发表于 2016-10-03 15:58: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