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将就的蜜月行---大溪地【Bora Bora+Moorea+The Brando】

• 出发时间/2015-03-21

蜜月圣地------大溪地

拖延症晚期终于下定决心整理这上千张的大溪地照片,和心爱的人去大溪地是我二十岁出头时的梦想,感谢这位伴我一起把梦想照进现实的Mr.Zhao,在我心里对于大溪地之行,一定是不将就,必须完美,因为这不仅仅是一次蜜月旅行,更是我曾经对自己的承诺

拍照分两种:一种是长枪短炮背着各种镜头,回来各种修大片;另一种是一部手机打天下,充其量在来个微单;而我是属于第二种,我很懒,很怕麻烦,绝对不会在旅程中给自己负重太多,所以此行我的照片大部分出于iphone,个别水下的片出于Gopro.我也曾试着背着大单反出门,事实证明臣妾做不到啊~~~太沉了啊~~

此篇游记是严格按照时间顺序记录的;
这不是攻略,更多的是我自己旅程的记录;如果想了解(譬如大溪地的位置,时差,气候,签证材料,语言货币,如何定酒店机票等等)可以参考其他朋友的游记攻略,已经写的很详细了,我挺懒的,不太爱码字,也不太爱讲废话,所以那些其他大部分游记中都能找到的事项我就不一 一列出了,还有我觉得百度里能解决的问题就尽量别去麻烦别人了。

行程单:8晚10天自由行

机票信息:
2015年3月21日     北京---东京                      08:55--13:25    全日空航空NH956
2015年3月21日     东京---大溪地帕皮提       16:35 -- 08:45     大溪地航空TN77
2015年3月29日     大溪地帕皮提---东京        07:10 -- 14:05       大溪地航空TN78
2015年 4月6日      东京----青岛                     10:10--12:35         全日空航空NH927

目前去大溪地的航线只有三条,东京/奥克兰/洛杉矶大溪地航空是垄断经营,只有固定的几个航班,的确很少,旅客量不大,走哪儿都能见到一大波中国人的情景在这里是真的没有了;我的选择是先从北京飞往东京,至于为何选择从东京飞,一是方便,二是从日本转机可以顺便在日本玩几天,我怎会放过去日本吃吃吃买买买的机会呢,又恰巧赶上樱花季,美哉美哉~于是乎需要先办日本签证,然后在办大溪地的。虽然大溪地是我盼了多年的蜜月地,但是决定出发日期确是临时决定的,马不停蹄的选酒店订机票办签证。前面说了我是严重的拖延症,所以在我们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才拿到签证护照一点也不奇怪。。。。。。我老公一次次的刷新着对我沉着冷静处事的看法。。。。。

关于酒店:每个岛的酒店各个档次都有,价格当然是跟住宿条件成正比的,每次出行我对住宿的要求都比较高,出行之前也看了几篇游记,对比了几家酒店,我的最终选择是:
波拉波拉-----瑞吉
茉莉雅------希尔顿
白兰度私人岛度假村(后面会分别说这三家酒店的住宿感受)

酒店信息:
波拉波拉岛    3.21/3.23     波拉波拉瑞吉度假村   高级水上别墅
茉莉雅岛        3.23/3.25     茉莉雅希尔顿度假村   花园泳池别墅
白兰度私岛    3.25/3.28     白兰度私岛度假村       单卧室别墅
大溪地本岛    3.28/3.29     大溪地洲际度假村       全景房

DAY1 在路上

一早从北京出发,经过三小时左右的飞行,落地东京成田国际机场

转机等待时间不可浪费,来份寿司和章鱼小丸子解解馋先~一个吃货的自我修养

东京机场短暂停留,登上了飞往大溪地的航班~进入蓝色机舱每人会收到一朵代表大溪地的栀子花,大溪地航空的空少也是帅帅的哈~大溪地是法属的,这一点在飞机餐上就已经体现出来,每一道菜品的精细程度可与米其林星级媲美

我的花美男赵先生;这个栀子花戴在两边耳朵意义是不同的,左边代表已婚,右边代表单身,我只是图拍照片方便

没飞多久就开始放饭了哈哈~晚餐非常棒,我给满分,头盘非常新鲜,味道与营养并存.感觉整个旅程都是在嘴角上扬中度过的,吃得好睡得饱

我的主餐;
知道大溪地盛产珍珠,连椒盐都用的酷似黑珍珠的外形包装

饭后甜点

赵先生的主餐

吃过晚餐美美的睡一觉,伴着花香~

旅程的第一天是在路上,奔波却丝毫不累~

DAY2 初遇BoraBora

一觉醒来因飞越国际换日线后,我们追上了同一天的第二次日出,让人有种时光倒流的浪漫错觉。看着窗外,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清晨时分,吃过早餐,即将抵达大溪地首都帕皮提

片刻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如梦似幻的海岛,梦想中的旅行马上就要开始啦

铛 铛 铛~~~~~~终于到啦,下飞机热情的大溪地人民会送上一串花环,哈哈哈~去大溪地的时候还带着牙套呢,满满的回忆呀~

在主岛等待去波拉波拉~

机场窗外的地上发现两只螃蟹。。。

微风拂面,心情大好~机场外就是游艇码头,各个酒店都会有自己的游艇在航班到达前等候在此。找到了我们的酒店ST.REGIS在机场的柜台,核对完信息后,顺利上船~

阴雨天气,我很喜欢,晴天雨天在我心里都是好天儿~

坐上了来接我们的瑞吉酒店的客船~前面那辆是隔壁四季酒店的客船,一样霸气(波拉波拉的瑞吉和四季是挨着的)一条路线回酒店,前后脚儿。当初在选酒店时下了很大的功夫,从位置,硬件,服务,餐饮,瑞吉有中文服务,我们去瑞吉时的中文服务人员是个女孩,并不是很专业,也许因为一个人要应对酒店所有的中国客人,所以略显疲惫,咨询活动也不会主动介绍,并且我询问她BLOODY MARYS餐厅如何,她给我的回答是:“一点都不好,没有必要去。”……事实证明不听她的是对的,我执意让她帮我订了位子,去了之后感受非常棒,餐也非常和我口味。所以有时在征求别人意见的时候一定要拎清对方的品味是否与你一致,在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适用。除了这位中文服务不太满意,其他方面在瑞吉的体验简直不能再好,房间大,位置好风景棒,餐好吃。

到达酒店,check in时间还没到,就先吃点东西,点了招牌沙拉和披萨,餐厅旁的景色已经让我想绕着酒店跑一圈了。人少景美

饱餐之后对着天放空一下下

酒店的公共泳池

前方高能预警,蒙面防晒技能你get到了嘛

在这里多放几张酒店照片,给和我一样纠结酒店的小伙伴们一些对比选择

客厅桌子底下是透明玻璃,时不时的有几条鱼游过~

瑞吉的洗发水真的爆好用

晚上预约了血腥玛丽餐厅(Bloody Mary’s),酒店有车直接送到餐厅,食材很棒,不知道名字没关系,食材都是码在桌上的,看好哪个直接指着点就可以了,环境我也很喜欢,总之我很满意,还有一只小猫咪来讨鱼吃~

大溪地出香草,香草冰激凌球是必点的

喝的我并没有点血腥玛丽,听名字就觉得不会好喝,就点了可乐

现在已经不太记得钱是怎么换算了,我是个对数字特别不敏感的人.....(.附上餐厅账单)

饭后在院子里拍两张,奈何余光扫过一只硕大壁虎,我就赶紧躲开了。。。

晚上还有点儿凉,还好带着外套了

临走之前在餐厅门口两边的牌子上找到了好几位巨星的名字,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一下看看有几个认识的。

回酒店的路上在码头等船的时候抬头看看天上的银河,真希望时间在此定格(手机拍不出来)
波拉波拉第一天完满结束

DAY3 雨中浮潜+无人岛午餐

今天预定了出海浮潜无人岛午餐,第一次在雨中出海浮潜,船开起来,雨打在身上还有丝冷,大溪地的雨来的快走的也快,而我本身也是爱雨之人,至今走过的所有城市,无论国内国外,走到哪都会带点雨的我已经习惯了。雨中出海简直是不爱涂防晒人的福音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海鸟站在船头,雨水把他的发型打的非常帅气!

船长在喂魔鬼鱼,把他们吸引过来~可能是常常喂食,他们也都很亲人~

【表情】

船长在引鱼过来~

太可爱的黑鳍鲨

海鸟来抢食吃~

可爱的黑鳍鲨

小淘气

先看下阴雨天的波拉波拉,过了中午就艳阳高照了~

一直觉得拍照的精髓在于抓住瞬间

你就说我们船长销魂不~带感不!

注意看“金鸡独立”的海鸟

"哥们儿你挺厉害啊,一直金鸟独立呢“

赵先生摆的六的手势在大溪地当地是Good的意思

海鸟伴着我们一路

浮潜完毕,准备驶向无人岛午餐

大溪地当地啤酒,贴心的船长,开一瓶冰啤在这样美的无人岛

午餐是沙拉牛排烤鱼和米饭

仔细看脚下全是小鱼,黑鳍黄尾巴,准备拿些面包喂一下他们

同船的小伙伴儿~对蓝衣服的“小黄磊”夫妇印象特别深,说话表情动作都特像黄磊~我们饭后溜达溜达一起绕岛一周,常会被陌生人暖到,第一次见却像是见到老朋友般放松

慢慢的天晴啦

我们巨壮的船长真的是太有型了好么,自己扛了个桌子过来(这张桌子我试了一下,反正抬一下愣是没抬起来)然后给我们表演当地人传统的方式手撕椰子哈~

下面开始手撕椰子

当天被我们船长迷得不要不要的

船长给我们撕好的椰子,对于爱椰子的我来说简直太幸福了~这样可以挤出椰奶。

椰子的生长~

一言不合就上树

为了表达真实的大溪地独有的颜色,所有照片基本都没有调色P图,谁来给我找个形容词描述一下这张海的颜色,我词穷

无人小岛行程结束啦,准备返回酒店

后面是奥特马努峰(Mt.OTEMANU)

水上屋的发源地就是大溪地

回到酒店,休息一下

虽然今天大部分是阴雨天,没抹防晒霜的我还是光荣晒伤了,懒人有懒报,脖子下面晒出个正方形火辣辣的

这的景观真的一秒一变化,随着云彩的移动海水变幻出不同颜色,一会蓝色一会绿色,美醉了

休息好,晚餐准备在酒店解决,瑞吉有四个餐厅,我们选择的日式,服务和味道都比较不错

吃完就回房间休息了,美好的第三日结束

DAY4 Jet ski游泻湖

在这的每一天都不舍得睡觉,也感受不到时差问题,丝毫不困,我这么爱睡觉的人到了这愣是不用闹钟随着太阳升起自然醒,拉开窗帘,赵先生还在呼呼大睡。。。
今天预定了Jet ski游泻湖,吃过早饭就要出发啦,教练带队,还有一对外国友人

早餐

出发喽~

开的尽性我站起来了,站着开摩托艇,那叫一个过瘾啊~哈哈哈Mr.zhao快被我颠下去了,随着教练,四辆摩托艇车队,飞驰在深深浅浅的泻湖,那叫一个带感!

我在这个水深上摩托艇其实挺费劲的~连爬带拽

这是我们教练,在休憩间给我们剥柚子削椰肉吃~怎么可以这么贴心~

我开的比较猛,开始我老公还比较担心怕我开翻,后来回程时自己也试了一下,还非说自己这是甩了个尾,~刺激~

水中吊床,我老公成功的给我出了几张片儿,感动的我眼泪哗哗的

渐变色海水

偶遇一对日本夫妇在这边办小型私人婚礼,新郎做着小船缓缓登陆来迎接自己的新娘,只属于两个人的简单仪式,海天共证

送新郎的船夫

这是所有海水颜色变化中我最喜欢的一个颜色,温柔的蓝绿色

赵先生总会给我来两张惊喜奇葩照,我就问一下,就这张照片给我面前放个碗儿,就得有人给我往里扔钱吧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我亲老公啊~

那种随着光照云朵不断变幻的海水颜色以我的文采搜遍了脑子里所有的形容词还是说不出来,只能不断的说卧槽好美!颜色不断的在变幻,我不断的在感叹

下午要离开波拉波拉去茉莉雅了,这是瑞吉酒店大堂,我们办好退房然后在酒店等船来接我们去主岛转机去茉莉雅,万分不舍,这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附上这两天在瑞吉吃饭和活动的账单)

波光粼粼的海水倒映在快艇身上,那么那么美

一大波蓝魔and斑马鱼

据说对面是一些政界商界影视界大佬们的私人别墅区域

88瑞吉

我说我拍了几千张照片大家都很惊讶,可是波拉波拉的颜色真的是一秒钟一变,我想把每一刻都留下来,后来干脆拍了视频

大溪地只要迎接或送别客人,都会送对方一串贝壳链,有保平安的意思

在小机场在拍几张就要离开了,记住这每一刻的美好

再见Borabora,一定会再见

下一站,茉莉雅岛(Moorea)
在茉莉雅我定的是希尔顿度假酒店,说实话到达酒店后稍微有点落差,虽然已经是茉莉雅岛最好的酒店了,但跟瑞吉比小太多,不是一个档次,瑞吉是五星的话,我给这打四星,所以酒店房间照片都没怎么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其他游记,应该可以找到挺多的。并不是说茉莉雅不好,毕竟跟波拉波拉比起来,相对比较而言,茉莉雅的海水和酒店都稍显逊色。好了,说一下活动预定,因为完全是自由行,一切都需要自己安排,所以活动时间一定要统筹安排,先去哪个后去哪个,时间安排一定要合理,否则会很赶。我们是来度假的,不想把时间安排的太满,综合考虑我挑了去TIKI村看表演还有山地ATV。
波拉波拉岛最大的不同在于,茉莉雅岛除了同样拥有海以外,主要是玩儿山,原色纯朴是最大的特色,更多的可以在原始热带丛林中去探险,发现自然界的美好,事实证明从山上玩儿下来可以弥补酒店的不足

预定完活动,收拾好行李,出来时天已被晚霞染红,日月同辉,手机竟也可把月亮照的如此清晰

在酒店溜达了一圈也差不多到晚饭时间了,吃完就回去休息了

DAY5 ATV越野+TIKI晚宴

早安,新的一天,早餐和昨晚是同一个餐厅,景色和波拉波拉不是一个风格,餐是还不错

吃完早餐,有车到酒店接我们去ATV地点,我能订到这个活动十分不容易,由于我们只提前一天预定的,差点没定上,酒店客服帮我打了好几家电话确认是否有空车,等了很久,而且需要国内驾照复印件,我们又给爸妈打电话去我们车里拿驾照拍照给我们,酒店的打印机也不是很灵光,捯饬了半天,终于打印好驾照,等到了回复。本以为订的晚了,剩下的一定不会是太好的车,结果到了一看,我的天呐,不光车新,而且是我最爱的黄色!激动的想哭,命也太好了把~

挑选好战车,准备跟队长出发!(我老公看我游记写到这,在旁边跟我说有耐心看完这篇游记的人肯定会有个疑问吧,我说疑问什么~他说他们一定会问为什么水上摩托艇和越野ATV都是媳妇儿开,哈哈哈!因为我是汉子啊,24K纯爷们儿啊~)

赵先生跳成了美少女战士

前两天晒怕了,今天上山果断穿上长袖防晒,已经黑的只能看见牙了

驾驶着小型越野车在崎岖的山路上享受四驱的快感,沿路经过山谷溪流以及路边的农场果园是很棒的体验。

山上竟然有鸡出没,也是蛮接地气儿的,引起了围观

我们车队队友~

这张照片叫做《你的眼里只有我》,当时还带着牙套,带过牙套的朋友应该知道,到后期调整咬合会有一根皮筋儿挂着上下牙,我当时正处于这个时期,所以照片看上去嘴里会有两条皮筋儿~还挺可爱的哈~

这是中途休息站点,可以喝点东西,吃个冰淇淋,还有卖当地的果酱,免费品尝,我对果酱不是很感兴趣,我们队长说这是他前女友哈,他们依然是朋友

登上山顶,山水相间

特别喜欢的一张照片,无意间抓拍的我们车队两对队友,满满的爱意

速度与激情

迎面过来的红色小跑据说是新上的车,颜值颇高,我是来不及没时间玩儿了,留点念想儿下次来吧

跋山涉水

有一段上山的路窄到刚好是一辆车的距离,边上是没有栏杆的,而且还需要加满油往上爬,如此刺激,我心潮那个澎湃啊,紧张的手心都出汗了,我老公自然也是紧张的收起了相机,紧紧的搂好我的腰,生怕我车把一歪冲下山去。很遗憾没有留下照片

途中下了几分钟雨,队长比较有经验,车的储物箱都放了雨衣,麻利儿下车穿上雨衣,雨水打湿镜头,所以下雨的这段没有照片

晚上预定了去TIKI村看表演晚宴,热情奔放的一顿晚宴,Tiki村民首先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村落,随后表演了精彩的大溪地草裙舞和传奇故事表演,优美正统大溪地舞蹈诉说着古老的传说,不得不说,大溪地的音乐把我迷住了,搞得我都想买张CD带回去,讲真,他们村里人真的应该出张专辑了,但是木有找到哪里有卖,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茉莉雅刀舞与火焰舞

Pareo 是大溪地的一种传统服装。就是纱笼
晚宴期间村民伴着音乐边舞边展示了上百种当地Pareo的穿法,充分展现了当地居民大胆丰富的想象力,崇尚自然,热爱生活,下面几张是视频截图,不太清晰,我在现场看的真是如痴如醉,正看的起劲儿,一个村民递给我一条,我以为是要送我~结果是拉我起来跟着上面的姑娘学习,好吧,我也学的有模有样,然后就在出村的时候买了一条这两天穿着玩玩。

我学的挺认真的

晚宴过后开始表演,村子里的人都是全能,刚刚的服务人员都换装上场了

我觉得主演这姑娘特漂亮,尤其是跳舞的时候,魅力无限,哈~顺便说一下,作为全场唯一 一位亚洲男士,他被邀请上去共舞了,而且代表亚洲站着中间领舞位置,跳的不亦乐乎

赵先生黑的就能看见牙了,索性把他盖起来吧哈

看完表演回到酒店,洗漱睡觉,充实的一天

介绍一下马龙·白兰度私人岛

今天要转战此次旅行的重头戏------马龙·白兰度私人岛(The Brando)
蚂蜂窝现有的游记中还没有看到有人去过,上岛之后才知道,我们是他们接待的第三对中国客人,作为前三名好骄傲哈哈~下面我会隆重介绍一下这个令我终生难忘的私人岛屿;
其实拖了这么久写下这篇游记我很纠结,一方面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这个美好的岛屿,不想越来越多的人去会破坏他原始的样子,另一方面又想把如此美好的岛屿分享给大家,毕竟去大溪地之前看的一些朋友做的攻略对我帮助很大;
正式给大家介绍一下Tetiaora白兰度私人岛
白兰度岛是波利尼西亚一座特牛B的环礁岛叫Tetiaora(自从白兰度先生买下之后也叫白兰度岛)
最早属于大溪地王室,是王室成员的避暑圣地
这座在当地人心目中占有特殊地位的岛屿在1966年被马龙·白兰度买下,成为一座私人岛屿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不知道马龙·白兰度是谁,千万别问我,可自行百度,至于他为何买下这,也可自行百度)

一直不喜欢“爆款”,衣服也好,旅行也罢,当初选这儿也是因为这个岛屿应该是极少中国人知道的,大部分人来大溪地的人都会说波拉波拉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那一定是因为没有来过白兰度,我不想说白兰度岛是天堂,因为我并不知道天堂的样子,我只知道白兰度岛是我迄今为止见过的最美到不真实的地方;不仅景色美,白兰度先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更是让人敬佩.另外这座高冷度假村根本不在乎有多少人来住,很符合我的态度。2014年7月开业,共有35套独立别墅、上品家居、私人泳池、私家沙滩、高端水疗、米其林标准厨艺、鸟岛鱼群、有机果菜、 环保科技,度假村连同这座岛屿都继承了白兰度先生的心愿:自然、低碳和原生态,100%的能源独立,这也应验了生态、文化和奢侈是可以并存的。首先,岛上没有建造水上屋,水上屋本身就是对生态的破坏;其次,建设和装修中使用当地可再生或循环利用的材料;度假村达到0碳迹,能源接近自给;使用创新种植技术,为度假村提供大部分水果和蔬菜;建有科学考察站。全世界的私人岛屿很多,但是白兰度岛确是独一份儿!可以说The Brando是目前世界最顶级的生态度假村,没有之一;这里的海水是我见过的层次最多的,包含了你能想到的所有的蓝色;这种绝妙的意境,隐秘而宁静,让我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但愿是梦不愿醒;

DAY6 马龙·白兰度私人岛

希尔顿酒店大堂,用过早餐之后过来办理退房,

先从茉莉雅飞到主岛帕皮提,这个航班飞机上除了乘务员就只有我们俩人,全程包机的feel

主岛机场特别设有特提亚航空公司(Air Tetiaora)专门飞往马龙白兰度私人岛的停机坪休息区,时间还没到,我们寄存下行李,准备先去市区转转。

站在这块私岛停机坪我内心都有点小膨胀了~

时间很充足,我们准备去看看大溪地有名的珍珠”Robert Wan”珍珠博物馆。”Robert Wan”是大溪地最大也最知名的黑珍珠国际品牌,世界各地都有其品牌店铺。距离法阿阿国际机场十几分钟车程,是世界上唯一 一座黑珍珠博物馆,馆内展出了大溪地岛独特的黑珍珠培育历史和生长过程,同时也普及了大溪地岛黑珍珠培育场的艺术、历史、神话和宗教知识。老板是华裔,据说19世纪就有中国人去创业,开发种植业等,我当时感叹这个世界上真的是有人的地方就有中国人啊。

下图是世界上最大最圆的大溪地黑珍珠Robert Wan,AAA等级,直径22.5毫米,净重16.1克。非卖品
,像我这种对珍珠无感的人看着整个博物馆的珍藏都要心动了。心动就要行动,给我婆婆挑选了一颗孔雀绿

最心水的是这个贝壳上长出的观音 佛像,喜欢的不要不要的,不知要长多少年才能形成,非卖品,仅供观赏

大溪地主岛帕皮提的市场,一楼基本一半区域卖蔬菜水果,一半区域卖些当地杂货,二楼卖些纪念品

在路边的餐厅点了披萨和沙拉,吃完差不多时间也到了,准备飞白兰度啦~开心~

在Air Tetiaora的休息室休息片刻,等待我们的白兰度“砖”机~拉砖的机哈哈哈~

大约十几分钟后,专机到啦~远远的看一眼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了~

飞往白兰度私人岛的专机(航程约20分钟)——尾巴上写着The Brando

看着下面这片海,还没落地,我俩就已泪目了,这哪里像海,分明是打翻了蓝绿色的墨盒

一下飞机远远的就看见度假村工作人员自弹自唱载歌载舞的迎接我们,我真的到了这片美到不真实的岛屿,激动的想飙泪

(为什么蚂蜂窝给The Brando的翻译是布兰多,而不是白兰度,搞得我看着定位的名字好别扭呀)

办好入住,服务员开电瓶车把我们送到我们的108号别墅

这是客厅

卧室~

书房(影音室)

衣帽间

盥洗室

浴室花洒用的是汉斯格雅,特别亲切,感觉像是在我自己家里

室外有一个小浴缸,无论硬件还是服务,度假村里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十分讲究

客厅落地推拉门的玻璃是可以看到外面,但是从外面往里看是看不到的,私秘性很好

我们的108号别墅

迫不及待了,HIGH起来吧~,此时刚好有树荫,这几天真的已经晒怕了,能在树荫下玩水好开心

这几天我们的交通工具------自行车,回来就停自家别墅门口

无边泳池

就躺在这,什么都不做,就静静的浪费时间,浪费青春,我愿意

容我撒个欢儿~

慢慢的天被染成了粉色,满满少女心

这姿势。。。。。。起跳刚落地,健美教练的即视感,我自己都不忍直视

嗯,每组照片总会有张闭眼的,这是我老公给我的拍照风格

蓝粉色的海与天

蜜桃味儿冰淇淋云朵,此时此刻感觉整个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霸道总裁承包一片鱼塘,我承包了一座岛

太阳啊,你慢些落

要说晚霞,天儿好的时候我们大青岛也有如此美的晚霞,但是这片海+这晚霞+这环境+这服务+这环保理念=独一无二

伴着落日余晖,我们在白兰度岛的第一顿浪漫晚餐开始啦

这顿晚餐太浪漫,浪漫的这一辈子都忘不了;
从踏上这个岛开始,不,准确的说是从还在飞机上看见这片岛就开始了,我和赵先生就开始盘算着下一次什么时候来,三年也好,五年也好,这儿注定是还要再来不止一次的地方;
整个岛从我们到达到现在除了服务人员就没有见到其他客人,真心是私人岛的感觉,所有人只为我们两个人服务。The Brando真正的让我享受到了我想要的度假的感觉

每一餐都少不了的鱼肉~

迷你小菠萝,酸酸的~

这道刚烤好的巧克力熔岩搭配香草冰淇淋,吃一口简直要幸福哭了

吃完饭回去睡觉,梦幻的一天

晚安

DAY7 马龙·白兰度私人岛

早上睁开眼电动窗帘打开,电视从窗台里缓缓升起来,窗外的风景像是一幅油画

早安~

我老公起床之后先坐外面放空了一会儿

今天起的晚,直接过来午餐,外面比较晒,所以选择坐在室内,米其林二星餐厅的早午餐;

岛上自己种植的有机蔬菜,海里随时捕捞海鲜

就这配的餐包我吃了仨,我都怕吓着服务员,一个劲的跟人解释说因为太好吃了,酸酸甜甜的蔬果丁撒在刚烤好的扇贝丁上,那种鲜嫩顺滑酸甜的口感请自行脑补

煎深海鱼配椰奶米饭土豆泥;
顺便说一下,大溪地这边椰子真的是多到没人要的。

为什么每一道甜品都这么好吃啊;

矮玛~这张P的我自己都不认识了,哈哈~

一个能上树的girl~吃饱喝足,能量满满

晒得油光锃亮的,黑的发光

单车骚年

上午睡过去了,没有参加酒店上午安排的出海,下午准备太阳落一些就去泡海

这是度假村每日贴出的活动时间,可以自己选择预约

有很多小寄居蟹

晚上去了岛上另一间餐厅,这么浪漫的地方,开瓶红酒是必须的,大部分法语我也看不懂,就挑了一瓶看着顺眼的

开个胃先~

不要吐槽我老公为何穿着背心儿进出法餐厅,因为他热!然后餐厅只有我俩,我就批准了

精细到每一粒水果都零瑕疵

我不爱马卡龙,但是这两块蜜饯我真的到现在还念着

来来来干了这杯,还有三杯

是的,这条纱笼是我前两天在茉莉雅的Tiki Village买的,穿法是随性穿的;反正整个岛都是我的,我爱咋穿咋穿啦啦啦~

我们黑着呢~

对于细节控的我来说,白兰度岛我挑不出一丝一毫的毛病,要说毛病就是太完美了,让人离开之后怎么回去继续好好过日子

DAY8 马龙·白兰度私人岛

早安~昨天一觉睡到中午,忽略了早餐,今天预定了早餐送到房间。再次幸福感爆棚

吃完早餐,顶着大太阳出来溜达溜达,宁愿这是在梦里,不愿醒来

被晒怕了的赵先森打上了遮阳伞

一坨小鱼群在前面给我带路

这变化多端的云彩和超多层次的海水让我拍的根本停不下来,像吃了炫迈一样

下午去浮潜,还给配了个教练跟着,他会看哪一片的鱼多,贴心的不要不要的(水下部分基本都是录的视频,照片比较少,然而我还不会往游记里加视频)

偶遇一条baby shake

各种各样的鱼,我一靠近,全吓跑了,还看到一条海鳗在石礁里探着头,没敢靠近照,超级大,大部分水下的都是录的视频,所以照片比较少

这大海茄子,得亏我全副武装了潜水衣袜,不然这要是不小心踩到了这脚感也是没谁了

浮潜之后可以在室外冲洗一下再回房间,以免带进沙子

迷你小菠萝

今天的晚餐有表演~好怕被拉上去一起跳,果不其然还是没逃过

我老公跳的不亦乐乎,一个爱跳舞的BOY~

DAY9不舍离去的白兰度私岛

在白兰度岛的最后一天,早餐依然是送到房间吃的,已经开始难过了,之前也去过不少地方,离开时从没像要离开白兰度这么不舍;
一会预约了SPA,离开之前放松一下,缓解一下难过的心情

SPA前一人一杯茶

非常有设计感的房间

选精油,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味道

整个过程非常放松舒缓,大姐还顺手帮我去了下黑头

出来之后竟然下雨了,谢天谢地让我在快要离开的时候感受到了白兰度岛的雨,让我保持着去过的每一个城市都会下雨的记录

SPA后回别墅收拾东西准备滚蛋,宝宝想哭个五分钟,宝宝不舍得不舍得不舍得

下这一小会雨是不是代表这个小岛也不舍得我们走的意思

退房的时间到了。。。。。。梦醒了

离岛时间是下午三点,所以还有时间再去餐厅吃顿饭

这双人字拖是可以带走留做纪念的

记得最清楚的是办理退房的时候跟他们说我们一定还会再来的,眼中含泪;

还有好多项目没有来得及玩儿呢~原本以为待在岛上三天只有海水作伴会有些无聊,事实证明,就算带30天都不会感到无聊。

你能想象在这度假村里竟然有兵乓球台子么,重点是酒店小哥打的很棒,我都震惊了,他们平时的娱乐活动竟然还有乒乓球,跟我打了几下,我完败(因为我水平太差了,属于拖国家后腿那种),在这么遥远的私人岛屿看到这般场景,真的很为我们大中国的乒乓球骄傲。马龙啊张继科啊,你们休假的时候来这打打乒乓球呗~

BAR的露台,View很棒

把这片美景扫描进我深深的脑海里

又一项防晒技能

时间到了,在休息室等待离岛的飞机

一起离岛的一对夫妇,这套情侣装我给满分(我喜欢黄色我喜欢黄色我喜欢黄色),走在我前面十分吸引我注意,这气势我就感觉跟《迈阿密风云》似的

大姐老有派了

我们机长也是蛮帅的哈~

赵先生已经是当地人颜色了

因为离开大溪地的航班是早上,所以必须转去主岛住一晚,方便第二天一早的飞行,在主岛我选择的酒店是大溪地洲际度假酒店;对于刚享受过白兰度岛的我们来说,对主岛酒店自然是没有抱有太大希望。

行李一天比一天多

其实如果是没有住过之前酒店的话,大溪地洲际的整体环境还是不错的,公共泳池很大,刚享受了三天的私人岛突然到了人多的酒店还有点不太适应,由于所有离开大溪地的游客都要经过主岛飞,所以主岛的酒店人是最多的,汇集了从各个岛屿过来准备离开大溪地的朋友

本想美美的拍一组优雅的吊床照的,结果用力过猛翻过去了,我老公还美滋滋的给我整了个连拍!你这劲头儿要是能用在平时给我拍美照的时候该多好!肩膀都擦伤了,自己也没忍住乐了

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小螃蟹

餐厅

吃完饭经过健身房进去溜达了一圈

DAY10 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见

今天一早起来就要去赶飞机了,心情不美丽,不想离开

回程很幸运的赶上了大溪地航空的新飞机,随着去大溪地游客的增多,航空公司也跟上了节奏

上了飞机心情还是很复杂的,看着照片回想着这几天来的一切,想着如果这是刚刚到达大溪地的航班该多好啊,可惜没有如果

低头看一下我这晒的黢黑黢黑的胳膊,默默无语两行泪,这就是不抹防晒的后果,试问谁能像我一样勇敢去海岛不用防晒霜,当地人告诉我大溪地的太阳晒黑的快,褪黑褪的也快,反正我是信了

再见了大溪地,再见是为了更好的相见

落地东京成田机场,换好衣服等待朋友来接

等待朋友的空档我去美了个甲,因为在海水里泡了太久,之前做的都泡残缺了,旅行中怎么能忍受指甲的残缺。日本机场的快速美甲很贴心,知道客人在机场的时间短暂,两个人同时做,很快就搞定了,我这胳膊和手的颜色都不好意思给日本姑娘看,她们肯定没见过活的这么糙的姑娘,我是灰姑娘的姐姐黑姑娘

OK,大溪地的行程已经结束,日本的行程就要开始了,还好有在日本过渡一下,直接回国的话不知会多难接受,樱花之旅能够填补心里的一点小落差;(附上一张日本樱花照)

总结(碎碎念)

我,一个爆爱黄色的天蝎座,感谢你们耐心看完我的旅行记录;
游记中所有的照片展现的只是一小部分的美,远不及亲眼所见身临其境的感受
此次蜜月行必是终身难忘(虽然我这个没有防晒概念的人被晒伤了)
严格按照时间顺序来写这游记的好处就是感觉像是把旅程重新走了一遍,整理游记的这几天连晚上做梦都是在白兰度岛,真心佩服那些能整理半个月一个月行程,码好几万字的朋友,我这一千张照片一万多的文字就用尽我洪荒之力了(有落下的以后想起来随时加,视频已经没有精力整理剪辑了,太多了,如果以后有时间精力在慢慢加吧)
给想去大溪地的朋友一些话:
1,去大溪地的行程和费用弹性比较大,理论上来讲一分价钱一分货,一万有一万的玩儿法,十万有十万的玩儿法;如果想要自由行也可以自行搜索各个旅行社的报价作为参考,根据选岛不同,价位也不同。
2,关于选岛,法属波利尼西亚有100多个岛屿,大家常去的波拉波拉,茉莉雅,塔希提,塔哈,提克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预算选择;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和预算,相信我,白兰度岛此生值得你一去;
最后祝你们生活愉快,事事顺心~

呵呵,苗总威武😄😄

2016-10-03 13:11

请问人均花费多少

2016-10-09 15:53

2016-10-10 16:31

请问白兰度的酒店是官网预订的吗?谢谢

2016-10-11 23:11

引用 敏敏 发表于 2016-10-11 23:11:41 的回复:

请问白兰度的酒店是官网预订的吗?谢谢

回复敏敏:不是

2016-10-12 09:29

引用 草田从心 发表于 2016-10-12 09:29:12 的回复:

不是

回复草田从心:能告诉我在哪订吗?白兰度我期望已久啦……

2016-10-12 11:46

引用 敏敏 发表于 2016-10-12 11:46:35 的回复:

能告诉我在哪订吗?白兰度我期望已久啦……

回复敏敏:我用的中青旅高端私人定制,其他几家大的旅行社我问了也都可以(像途牛.鸿鹄,只要有私人订制服务的就可以帮忙订),时间充足不怕麻烦的话自己也可以官网定,我们下次再去就准备自己官网定了,这次临时决定的出发日期,还要忙日本的行程,来不及自己一个个酒店联系邮件确认,所以我自己查好机票酒店后全部交给我的客服去确认,省精力

2016-10-12 17:38

好的,谢谢你!我去咨询去!太感谢了……我知道这个很牛的私人岛屿,可之前也问了都不知道怎么去……

2016-10-12 17:55

引用 敏敏 发表于 2016-10-12 17:55:34 的回复:

回复敏敏:不客气~很开心帮到你~因为还没有几个中国人去过,旅行社确实也不知道这条线路

2016-10-12 18:08

我能问下你此行大溪地总共花费多少吗

2016-10-12 21:29

引用 草田从心 发表于 2016-10-12 18:08:53 的回复:

回复草田从心:对的,我之前问过几个旅行团,他们确实不知道白兰度,所以先定了瑞吉,但还是不死心,昨天看到了你的游记,太开心了……

2016-10-12 23:17

引用 敏敏 发表于 2016-10-12 23:17:19 的回复:

回复敏敏:嘻嘻~好巧~白兰度真的值得去,有什么需要的在问我~预祝旅途愉快,一切顺利~

2016-10-13 08:53

引用 草田从心 发表于 2016-10-13 08:53:05 的回复:

回复草田从心:好哒……谢谢你……

2016-10-13 22:20

我最近应该也要去了,在想是5晚白兰度还是3晚白兰度再加上4晚波拉波拉?前者是8天六晚,后者是10天八晚,你能给个意见吗?

2016-10-14 13:42

引用 S 发表于 2016-10-14 13:42:15 的回复:

回复S:我建议后者,因为我觉得波拉波拉也很值得去~

2016-10-14 15:17

谢谢啦

2016-10-14 15:42

引用 S 发表于 2016-10-14 15:42:39 的回复:

谢谢啦

回复S:不客气~

2016-10-14 15:44

引用 草田从心 发表于 2016-10-14 15:17:53 的回复:

我建议后者,因为我觉得波拉波拉也很值得去~

回复草田从心:白兰度上面有什么好玩的推荐的吗?

2016-10-14 18:45

引用 S 发表于 2016-10-14 18:45:48 的回复:

白兰度上面有什么好玩的推荐的吗?

回复S:所有的活动我都贴在游记里了,有一张照片上面详细的写了一天的活动时间安排,你看一下,就是那张有英文和法文的

2016-10-14 22:39

白兰度上面有什么好玩的推荐的吗?

回复S:在Day7里~

2016-10-14 22:51

楼主身材真好,从吊床上掉下来笑死我啦!白兰度岛太美啦,可惜我们这次没有定,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一定要体验一下!另外我想问下你们在摩托艇上的双人照片是怎么拍的?我貌似看到了自拍杆,但是怕不怕手机掉到水里啊?还有出海浮潜的活动不用穿水母衣只穿泳装就可以吗?谢谢

2016-10-15 16:07

引用 li jennifer 发表于 2016-10-15 16:07:01 的回复:

回复li jennifer:哈哈~吊床那组真的很搞笑~摩托艇照片是用Gopro拍的,专业户外运动相机,小巧方便;出海浮潜最好穿着浮潜服,我一是怕珊瑚刮到,二是起防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