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一自由行鲅鱼圈---盘锦游记

LV.1
2016-10-02 18:21 275/4

自驾游到达鲅鱼圈是下午三点钟,马不停蹄的去了春华海鲜自助说实话不咋样,两个人花费502大洋想吃的海胆鲍鱼海参是限量的,人很多服务员态度一般,然后入住了兴辰假日酒店四百多一晚,这个酒店真的很棒推荐一下,第二天早上去了一家当地人推荐的饭店叫龙海饭店吃的鲅鱼馅饺子还有海螺海鲜粥煎黄花鱼三只赤甲红,一共花费160元,还是很便宜有实惠的,推荐大家,然后去了山海广场,人山人海没有停车位,停到了一个私人停车场收费20元,买了桶和铲子还有拖鞋准备下海,十月的海水有点凉抓了五只小螃蟹,就赶上涨潮,我们回到岸边做了快艇,两个人一百块中途加了二十五师傅说带我们走远点飙船,后来觉得他是在忽悠我们再花钱,在鲅鱼公主那照了几张相片,就回到岸上了,打鱼的渔民上岸卖海鲜,我买了二斤虾爬子,花费六十块,这里说一下我们回到酒店做的时候服务员说只有一斤七两,哎到处是陷阱呀,总的来说这个海滩有点脏,不知道淡季的时候会不会好点.

兴辰假日酒店 还不错

酒店大堂

这是山海广场,鲅鱼公主在相机里

下午二三点钟渔民就回来了,这就是少给我三两称的人

晚上去的月亮湖公园 看图片就知道很美

月亮湖公园就是个小型游乐场

这里是白沙湾,我们带着盐又开始各种挖,白沙湾的水要干净很多。

没经验这是战利品

出来后去了仙人岛,忘记拍照片了,这是在岛上吃饭的图片

第三天早上匆忙吃了早餐,去往盖州的路上买了两箱桃子,说实话没有在山海广场那个好吃,路上卖水果的人很多,民风彪悍呀,目睹一场恶斗,吓得我没敢拍照

这是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区,门票八十五一张停车费二十块,因为是十一人多的很,而且只能步行进景区,又远又冷,风吹的我耳朵都要掉了,路上出现了一点插曲,倒着走路撞了人,廊道上的人特别多,我奉劝那些老弱病残和带小孩的家长,不要选十一到这里,简直就是遭罪,差点感冒吓死宝宝了

这个煎饼卷大葱非常盖,五块钱一个,就她家的好吃,在家根本不碰的东西,在这吃特别香。

看看吧路有多长

再回宾馆的路上有很多卖河蟹的,买了二斤多,在一个叫七彩庄园的地方加工吃饭,图片里没有,这张是传说中舌尖上的中国推荐的一个美食河蟹豆腐,他和家乡的喇蛄豆腐味道差远了

期盼很久的腌螃蟹,就是太咸了。

煎河刀鱼味道还行

和卖给我河蟹的阿姨商量好晚上去她的稻田抓螃蟹,我们吃完饭天刚刚黑就来了,这里抓螃蟹有点像家乡的蛤蟆趟,很有趣,既保证是本地的河蟹有保证新鲜,大大小小抓了十多斤,回去带给家人要是有想向我一样下田地抓螃蟹的可以联系我,我把联系方式给你们。

晚上回到大洼区住宿,这个宾馆是在去哪上订的,有点贵,不过十一就这样,盘锦的承载能力有限,普遍都很贵,条件一般,叫大众花园三星级宾馆,六百多一晚和之前在鲅鱼圈住的差远了,价钱还比那贵很多,设施古老,连矿泉水都没有,大家千万不要住这家宾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2 20:3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3 15:58

引用 Sungsis_思 发表于 2016-10-02 20:34:03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Sungsis_思:没什么注意的 我的游记还没结束

2016-10-04 07:47

引用 wizpulcher 发表于 2016-10-03 15:58:50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