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大草原2日极速游记!(成都出发)

three (成都) LV.7
2016-10-02 18:31 583/6
  • 出发时间/2016-09-29
  • 人物/带小孩

网上有很多攻略可参考,再一个本人语文也学的不是很好,我这里呢可能提供不了什么有价值的资讯,只是做为一个简单的游记,供自己回忆,或是让大家借鉴。

出行时间:9.29日-9.30日

出行天数:2天

出行方式:自驾

全程公里数:1120公里

沿途景点:若尔盖大草原、九曲黄河第一湾、花湖、红原

行程概要:

第一天: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G317-S209-红原(全程约414公里)
   第二天:红原-黄河九曲第一湾-若尔盖大草原-花湖-若尔盖县城(经过)-川主寺(经过)-松潘(经过)-茂县(经过)-成都-(全程约706公里)

详细行程安排:
   9.29日早上10:30出发-12:27到绵虎(休息半小时左右)102公里 用时1小时51分
                    13:03出发-18:56到红原   304公里,用时5小时33分
                     (住红原 标间120元 网上定房,现场去问价格翻倍)

9.30日早上8:30-10:39 红原黄河九曲第一湾  81公里 用时2小时11分(停留2小时)
                  12:30-14:02  黄河九曲第一湾-花湖   114公里 用时1小时30分
                   15:10-23:30  花湖-若尔盖县城(经过)-川主寺(经过)-松潘(经过)-茂县(经过)-成都-(全程约506公里)注:我回来时到川主寺已需要开灯了,夜车不建议!

行程特点:欣赏草原风光,欣赏峡谷风光,感受大自然强大的力量,感受草原空气湿润而干净,虽然不想想象的辽阔无边,却让人陶醉,不是雄壮而是柔和而连绵,是自然而实在的美,看着那无际的草原如同一幅巨大的画铺展在天地间,绿得那么纯粹,绿得那么渺远,真得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友情提示:

1、从成都过去行程会比较长辛苦、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各自多备足水和饮料及干粮、可能会遇到堵车、希望大家保持一种比较平和的心态、不急不燥、可能到达酒店的时间比较晚、(我是错峰出行,一路畅行,爽,哈哈)

2、不建议像我这样行车,建议中途遇到镇或是休息区多停车休息,建议司机尽量的不要去开夜车,太累,太晃眼,弯多路也不宽不是很好走。

3、除了都汶高速全是国道省道,有很多地方限速,弯多,非节假日车辆还不是很多,如遇节假日,车水马龙,千万注意!

出发,第一休息区!

路过县人民医院

路过县人民医院,有高原反应的可以过来求助!

同一个地球,不同一片天空!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03 10:5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3 16:25

引用 snake_c_cn 发表于 2016-10-03 10:59:10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snake_c_cn:注意的地方就是,建议去人多的地方,没人停留的地方,千万不要随意停留,很容易发生特殊情况!!

2016-10-03 18:34

引用 kasimmm 发表于 2016-10-03 16:25:16 的回复:

回复kasimmm:那方面的详细介绍啊!!我认为玩只是一个心态,因为我没有什么信仰,所以记住了以下的话而以---
如果你没有特别的信仰,就把旅行当做信仰,那么这一生,你都走在朝圣的路上!

2016-10-03 18:35

照片拍的真详细,记得上次去这里玩也去了这几个地方,景色超棒!!玩的很嗨~而且住了木鸟短租的民宿,房东人也很好。期待下次旅行。

2016-10-28 14:04

引用 苏大苏 发表于 2016-10-28 14:04:43 的回复:

回复苏大苏:我最近这两天打算用年假去玩呢,求问一下您木鸟短租房源链接,pm我就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