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看过很多游记,却还是留下了遗憾

• 出发时间/2016-09-27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年9月27日,从沈阳坐火车到绥芬河,28日早上从东宁口岸过关,开启了我的符拉迪沃斯托克之行。
9月的海参崴天气非常不错,但是早晚温差大,所以还是要带一个厚外套出行,但中午的时候可以热的只穿短袖。阳光非常充足很晒人,但是街上没有一个人打遮阳伞的,所以怕晒黑的姑娘们就多涂防晒霜吧!另外转换插头和当地电话卡非常有必要,因为有WiFi的地方不多,这一次我们住的酒店就没有WiFi,不过好在我提前在网上买好了beeline的电话卡,流量很快信号也很好。

先说一下遗憾,这一次去海参崴本来是冲着那个灯塔去的,但是到最后都没有去成。因为住的地方在最北边,灯塔在最南边,去一趟太耗时间了,哭!明年有机会一定要自由行去看灯塔!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位海参崴当地的中国朋友,他给了我很多帮助,如果没有他我自己也没办法在海参崴顺利地坐公交车到处跑~他的weixin号是xvhongbo 想去海参崴的朋友有什么事情可以联系他。

28号下午北京时间两点我们就到达市区了,去红旗酒店吃了一顿特别恶心的晚餐后就入住且自由活动了。我们住的地方比较偏僻,算郊区了叫sedanka。但是这里有一个超级大型的超市,周围的人都开车来这里购物,卖的东西又便宜又齐全!而且也有公交车直达市中心胜利广场~

29号一大早北京时间7点30我们就坐大巴出发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所有跟团活动在下午两点就结束了,期间本来有个紫金购物店,但是那天没有开门,所以这一天还算愉快。天气特别好,一整天都在拍拍拍。并且也是第一天完成了自费项目游船喂海鸥!
下午我自己坐24路公交车去市中心胜利广场附近逛clever house,化妆品什么的确实比国内便宜。

30号第二天跟第一天一样也是早上不到八点就出发,去看潜水艇博物馆,东正教堂,凯旋门,中间有两个购物店。我就趁这个时间去逛了胜利广场的周末市场(不过那天不是周末人也特别多)还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暴走(笑)话说我们是成功地避开了国庆高峰期,一路上基本没有别的旅行团,游客特别少感觉特别棒!

10月1日凌晨3点半我们就集合了,要往回赶,过关的速度特别慢,不像来的时候那么顺利。毕竟国庆节了,看到好多俄罗斯的团队也和我们一样赶着去中国(笑)差不多下午两点过才把我们送到了绥芬河火车站,于是这一趟海参崴之旅就结束了。
总的来说景色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毕竟是跟团旅游,看到的都是表面走马观花地没有深入地去体会海参崴的风光。也没有去品味正宗的俄餐,还有传说中的冰淇淋我也没有吃到(哭)希望明年我能有机会自由行来海参崴,把这一次的所有遗憾都弥补上!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3 15:25

引用 紫雨 发表于 2016-10-03 15:25:21 的回复:

回复紫雨:谢谢~文笔不好(๑•॒̀ ູ॒•́๑)

2016-10-03 15:38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3 19:05

引用 天是一般蓝 发表于 2016-10-03 19:05:09 的回复:

回复天是一般蓝:因为是跟团所以限制比较大,基本都是听旅行团安排